暈車吐了血有什麼危害,暈車嘔吐帶血

2021-03-04 01:34:10 字數 1882 閱讀 6891

1樓:遠山雲煙

身體有**不舒服嗎?沒有就沒事,要注意休息。

暈車嘔吐帶血

2樓:花凝殤殃

我也是誒。聽家人說是膽汁被吐了出來或是食物沒有被消化掉而變色。稍稍吐得嚴重點就可能是食道輕微出血或是輕微胃出血。

問題不是太嚴重。多多休息就好。不過八寶粥裡有紅色得東西。

有可能是那裡面得。

3樓:楓神魅影

我覺得你除了暈車的症狀以外可能還有輕微的胃出血或胃黏膜破損的症狀...判斷是否是血你應該吐得時候有感覺喉嚨是否有甜甜的感覺...你最好還是好好注意一下飲食,保護好胃,別喝酒,飲食宜清淡...

還有,既然暈車...坐車前吃東西不要喝八寶粥,八寶粥含糖量高,呈酸性,對胃不好,而且容易使人嘔吐...

4樓:傻二

你可能是吐得太厲害,引起胃出血。如果你暈車,可以吃暈車藥來解決

暈車嘔吐出血什麼原因

5樓:北極雪

胃部到底有沒有嚴重的病變,可以通過胃鏡確定診斷,然後再進行相應的**。

今天我暈車吐了,但吐的東西裡還有好多血,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錯沒。 吐 值錢有沒有 吃 紅色的 東西, 例如西瓜,番茄 等, 如果沒有的話, 就 可能 是 胃 的 問題, 胃病 有 很多 的, 簡易 去 醫院 看看 吧, 祝 您 健康,

7樓:蒙面大盜

沒事,好好休息一下就行了。

明天就坐車回家了,暈車暈的特別厲害說難聽點感覺吐的就像是血,特別難受,怎麼才能不暈車,暈的不要那麼 30

8樓:聽聲惜雨

帶點暈車藥,吃清淡食品,坐車靠前些,不要多看側面,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路上愉快!

9樓:戴虎子六六六

早餐盡量別吃葷,然後你大概吃到七分飽就行。再準備一兩顆暈車藥,帶上一瓶農夫山泉。最後備上一點塑膠袋以防萬一。放心地回家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少吃點東西,在車上能睡著最好

我婆婆坐汽車從老家回來,路上大概乙個半小時,暈車,下車吐的厲害,還吐了血,請問這是暈車還是有病?

11樓:伊甸園

是胃出血吧!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或問問當地的醫生,下次提前吃暈車藥2元一瓶能吃好多次,如果年齡大的話,有可能血壓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支氣管出血,這個問題不到,如果是肺部咳出的血那就考慮肺結核。

13樓:惟愛**飛車

即暈車,又有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去看看吧,畢竟暈車不會**的。

大家幫幫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小時候以前反胃吐的東西帶點血,去醫院檢查了,是胃出血。現在只要暈車吐了

15樓:眙弋從容顏如焰

暈車也是因為胃不適應,你盡早去醫院看看吧

16樓:禪俊

那倒不至於。但胃病三分制七分養,最好還是找個老中醫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建議早點去醫院看看

暈車嘔吐不舒服怎麼辦

18樓:小小衛可孤

小柴胡顆粒兩包。衝半碗熱水喝。

19樓:杏林隅

點按內關穴和足三里穴

我暈車以後吐了一團像血一樣的東西

這種症狀叫略血症。得用當歸尾黨參等等 才行 你好,這個情況首先要看你之前吃過了什麼,如果曾經吃過紅顏色的東西,那就考慮是食物的原因,如果沒有吃過顏色紅的東西,那就可能是有少量的出血。你吃的東西嗎。望您採納,謝謝 你是不是今天吃了西紅柿和紅心火龍果啊?顏色重的食物吃了以後確實會吐這種顏色 一定是膽汁,...

暈車嘔吐竟然吐出血來,是什麼狀況

暈車嘔吐導致吐出血來,有可能是損傷了消化道粘膜導致的出血,你在觀察看看,後面沒有在出血那就是沒事,現在好好休息。暈車吐了血有什麼危害 身體有 不舒服嗎?沒有就沒事,要注意休息。我媽暈車,今天早上坐車,下車後嘔吐,吐出血了,咋回事?那是嘔吐時因消化道劇烈痙攣導致的小血管破裂才突出血了。建議進一步檢查 ...

以前不暈車現在突然暈車為什麼暈車和感冒有關係嗎

又關係,體質差了就會這樣,我也又這種體會,以前通宵一晚上,不睡覺又去坐車,就特別暈車,但平常都不暈的,所以說只要身體狀況不好了,就會暈車 有啊,感冒時身體比較虛弱,容易對受到的外來刺激產生不適應,所以才會暈車。沒事的,感冒好了就行。應該有點關係,星期的時候我感冒了,坐車的時候就有點噁心,後來休息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