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大巴座位24號是在什麼位置,是靠窗的嗎

2021-03-04 01:34:10 字數 3213 閱讀 9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排位不一樣 不過大致都是橫著來 24靠車門窗戶

大巴座位號22號在哪個位置呢?靠窗還是靠過道?在後面還是居中呢?

2樓:唐晨

如果前面帶飲水機,那麼就是大巴執行方向右邊靠窗。如果前面不帶飲水機,就是大巴執行方向左邊靠走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座位編號的順序

長途大巴車靠窗座位

4樓:

不一定的,有的車一排4個座位,就是1234,有的車1、2在第一排,3、4就在第二排了

5樓:beihai人力資源

長途大巴車凡是座號尾數有0、4、5、9的便是靠視窗的。

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其中,大巴應該是9公尺以上,20座以上,中巴是6-9公尺,10-19座,6公尺以下的是小巴,10座以下。另有人名及地名。

用途:用於交通方便行動,主要應用於長途旅遊或單位組織集體外出行動。

長途汽車票一般幾號座位是靠窗的?

6樓:叫我豆餅

沒注意過,但是即使不靠窗,也可以跟旁邊的人換一下,坐裡面,很多人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外面,不喜歡坐在靠窗那邊的呢

7樓:神威如嶽

看人多不多,人不多的話隨便坐。通常座位號都是後貼上的,我坐的大部分單號靠窗

8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汽車票一般不按座號坐,先上先坐,隨便選,一票一位,我經常坐,跟火車不一樣

長途大巴車靠窗座位是多少號?

9樓:beihai人力資源

長途大巴車凡是座號尾數有0、4、5、9的便是靠視窗的。

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其中,大巴應該是9公尺以上,20座以上,中巴是6-9公尺,10-19座,6公尺以下的是小巴,10座以下。另有人名及地名。

用途:用於交通方便行動,主要應用於長途旅遊或單位組織集體外出行動。

長途汽車座位號

10樓:fu我若為王

長途汽車的座位號一般都在座位的頂部。

上車門這邊的座位應該是雙號。駕駛員身後邊的號是單號。

現在的長途大巴一般在45座左右,有的還會更多一些在54座左右。臥鋪的話在32個鋪位左右。具體看大巴型別不同而有所差異。

拓展資料:長途汽車

一般指週期性往返於兩個縣級(不含市轄區)或縣級以上行政區域之間、座位數在16座以上、且**相對穩定的公交交通方式。

長途汽車多行駛高速,車上多帶有小衛生間,票價一般高於火車。北方比較沒市場,因為火車發達,長途汽車在南方較發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汽車大巴,一般不要坐在右邊(上車門一側),而是要盡量坐在司機後面的一側;最好不要坐在前1-4排,也不要坐在倒數1-4排,居中比較合適。 主要是從行車安全角度出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記錯的話上車門這邊的座位應該是雙號。駕駛員身後邊的號是單號。現在的長途大巴一般在45座左右,有的還會更多一些在54座左右。臥鋪的話好像是在32個鋪位左右

長途汽車臥鋪座位號怎麼劃分的,我想要乙個上鋪靠窗的位置一般要多少號啊?

13樓:m丿onster丶

1號都是駕駛員專用的

,2號是上鋪靠窗,3-4號是中間的上下鋪,5-6號也是靠窗,依此類推長途汽車的座位號一般都在座位的頂部。

上車門這邊的座位應該是雙號。駕駛員身後邊的號是單號。

長途汽車的臥鋪的話在32個鋪位左右。具體看大巴型別不同而有所差異。現在的長途大巴一般在45座左右,有的還會更多一些在54座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結構特點

臥鋪客車的臥鋪應縱向布置(與機動車前進方向相同),臥鋪寬度不應小於 450mm,臥鋪縱向間距不應小於 1400 mm,相鄰臥鋪的橫向間距不應小於 350 mm,臥鋪雙層布置時上鋪高不應小於 780mm、鋪間高不應小於 750mm。

防護裝置

1、汽車安全帶:乘用車的所有座椅(第三排及第三排以後的可折疊座椅除外)均應裝置汽車安全帶,座位數不大於20(含駕駛員座位,下同)或者車長不大於 6 m 的客車及最高設計車速不小於 100 km/h 的貨車和半掛牽引車的前排座椅應裝置汽車安全帶。

2、臥鋪客車的每個鋪位均應安裝兩點式汽車安全帶。

k8263火車上23號24號座位挨著嗎,是不是24靠窗?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定員118人的車廂24號靠窗,定員116人的車廂23號靠窗

下圖為車廂座位分布

15樓:

如果為列車長辦公席車廂,末尾為2、3、7、8的靠窗。

如果不是列車長辦公席車廂,末尾為0、4、5、9的靠窗。

一般長途車列車長辦公席在8號車廂,短途車在5號車廂。

請採納,謝謝。

16樓:幽幽谷主

23\24號座位挨著的,

窗戶20、21、22、走廊23、24窗戶

17樓:花的葵

這個不一定吧抄,我不知道一樓襲發的是

不是就是這趟車的,但是t31,座位號是97、98,是連著的兩個座位還挨窗戶,對面的座位號是102、103;但是返程票t32,我的票是102、103,就是過道兩邊的兩個座位。所以這個就是上了車才能知道的吧。

18樓:資源我的啊

k字頭火車一般為118個座位,有的部分也為版112個座位,因為多了乙個列權車長辦公室,頭尾分別都為dao2+2形式4個座位,分為1、2、3、4和115、116、117、118,其他都為3+2座位排列形式。

k字頭火車靠窗的座位號是以4、9或者0、5結尾的號數為靠窗,4、9為兩座靠窗坐,0、5為三座靠窗坐。

做汽車靠窗的位置是單號還是雙號?一號位置是靠窗嗎?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一般一排是4個座位,中間一條通道,兩邊各兩個位置,駕駛員背後面是1-2座位,由此我們可以了解單號是靠窗座位,但是有的汽車駕駛員背後就乙個位置,所以就雙號是靠窗的。

火車上臥鋪座位號在什麼位置,火車上臥鋪號是怎麼分布的

鋪位這邊的窗戶上方有,鋪位與過道之間的擋板上有,過道這邊靠窗的小桌子下面也有。如果走道在左邊那就在右邊,如果走道在右邊那就在左邊。火車上臥鋪號是怎麼分布的?火車的硬臥是按數字排序,再分上中下鋪,比如1上,1中,1下 2上,2中,2下,以後都這樣的排列,1和2是乙個隔斷,3和4是乙個隔斷,一節車廂共1...

長途客運車必須按座位號做嗎10在哪個位置

不是必須,有些長途客運車只要載的人不是很滿,你就可以隨便坐 有些要有些不要,如果車上不准換,你也可以和乘客商量著換啊。都願意換的。也不是必須,但是最好按座位號入座,免得引起糾紛。上車後座位上方一般都會標有座位號。做長途汽車按座位號做車嗎?中短途的客車一般不需要按座位乘車。而長途汽車,車票上有座位編號...

火車45號座位是靠窗的位置嗎,火車45號座位是靠窗的座位嗎?

坐火車注意事項 1 上車前後避免擁擠。上車時和開車前,站台上及車廂內人多擁擠,此時旅客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辦理上車手續 尋找車廂和座位上,容易忽略了自己的行李及口袋內的手機和錢包。因此,旅客進站上車時要聽從工作人員指揮,有序排隊進站上車,避免互相擁擠給小偷製造機會。2 中途停車看住行李 一些職業扒手會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