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暈車藥之後喝酒了,有沒有什麼後果的

2021-03-04 01:34:10 字數 2464 閱讀 3133

1樓:

這個是覺得對的錯誤的!

但是你要是非要喝酒的話,你可以試試喝酒前喝一杯牛奶

這樣不會那麼容易傷身體!

吃了暈車藥,喝酒有什麼後果?

2樓:魚和熊掌

這種復情況下一定不要喝酒制,含有茶苯海明bai成分,服用本品期間du

禁止飲酒,並zhi禁止與其他中dao

樞神經抑制藥同服。本品與乙醇等鎮靜,助眠藥並用有相加作用,應避免同時服用。吃完藥至少在8小時以內不要喝酒,當天最好不要飲酒。

可以跟你發**明一下情況,畢竟事關健康,可以用飲料或者水代替。或者換成苯巴比妥東莨菪鹼片,鹽酯苯環壬脂片,可以適量飲酒,但是不良反應可能會引起不適,胃腸不適,加重嗜睡症狀。

3樓:紅胖胖

您好,應該具bai體看您使用的暈du

車藥zhi是什麼成分,再做說明dao。

如果是苯巴版比妥東莨權菪鹼片,鹽酯苯環壬酯片的話,適量飲酒無妨,但是藥物的不良反應可能會造成您腸胃不適,加劇嗜睡症狀。

如果是茶苯海明片的話,服用本品期間禁止飲酒,並禁止與其他中樞神經抑制藥同服。本品與乙醇等鎮靜、助眠藥並用有相加作用,應避免同時服用。

4樓:相約520相遇

開車不要喝酒,坐車更不能喝酒,至於藥也不能隨便亂吃,是藥三分毒

5樓:匿名使用者

藥不要亂吃,否則有生命危險。

吃了9暈車藥,喝了一瓶啤酒會有什麼反應?

6樓:暖暖的王哥哥

吃暈車藥是不能喝酒的。因為暈車藥通常在臨床上主要是抗組胺的藥物,版如茶苯海明片、苯海拉權明、異丙嗪片或者是鈣離子拮抗劑、氟桂利嗪膠囊、抗膽鹼能藥、東莨菪鹼等。

以上的藥物會與酒精產生過敏反應,很容易引起患者噁心、嘔吐、頭暈及身上起藥疹等相應的症狀出現。所以在吃暈車藥時一定避免飲任何酒,如啤酒、白酒、紅酒等。通常需要在暈車藥口服後24小時以後,待暈車藥完全代謝乾淨以後方能飲酒。

同時患者需要多喝水,適當的體育鍛煉,多注意休息。

同時,患者如果有反覆的嚴重的暈車症狀出現時,必要時也可以採取手術**,如前庭神經的截斷手術。

7樓:殷石泉

不清楚,吃藥了就不要喝酒了,啤酒我喜歡喝雪花的,這個啤酒喝著也不錯,口感很好,度數也很高的,反正比水平要好很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加藥一起服用會引起身體不適如頭暈嘔吐

吃完暈車藥能喝酒嗎?

9樓:り斑駁丶9593岠

您好,應該具復體看制您使用的暈車藥bai

是什麼成分,再du做說明。 如果zhi

是苯巴比妥東莨菪鹼片,鹽dao酯苯環壬酯片的話,適量飲酒無妨,但是藥物的不良反應可能會造成您腸胃不適,加劇嗜睡症狀。 如果是茶苯海明片的話,服用本品期間禁止飲酒,並禁止與其他中樞神經抑制藥同服。本品與乙醇等鎮靜、助眠藥並用有相加作用,應避免同時服用。

吃完藥至少在8小時內不要飲酒,當天不飲酒最好。

請問吃完暈車藥能喝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具bai體看您使用的du

暈車藥zhi是什麼成分,再做說dao明。

如果是苯巴比版妥東莨菪鹼片,鹽權酯苯環壬酯片的話,適量飲酒無妨,但是藥物的不良反應可能會造成您腸胃不適,加劇嗜睡症狀。

如果是茶苯海明片的話,服用本品期間禁止飲酒,並禁止與其他中樞神經抑制藥同服。本品與乙醇等鎮靜、助眠藥並用有相加作用,應避免同時服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對bai,化學反應可不是du鬧著玩的。如zhi果你暈車可dao以用生薑切內大片用橡皮膏貼在容肚臍上,提前貼一片,有防止暈車的效果。

還有一種藥藥店裡應該有賣的,叫「神寧」藥油,中藥做的,乘車前鼻子底下摸一點特別管用,我媽一直用上述的兩種方法,很見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飲酒,因為茶苯海明片(暈車藥)會加強乙醇的作用,增加不良反應.

喝白酒後吃大量的暈車藥會致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經過巨大的不良反應然後才致命

14樓:秦德文高俏

暈車藥的主要抄

成分是,鹽

襲酸地芬尼多,輔料為澱粉,糊精,硬脂酸鎂

市面上很多暈車藥對人體都有較大的***,如使用時間過長或使用量過大,都會引起不同程度的心煩、焦慮、幻覺、迷惑等症狀。因此,在使用暈車藥物時必須慎重,最好在詢問醫師後再酌情使用

昨晚喝酒喝的有點多 晚上也沒有休息好 上車前吃了暈車藥 怕中途暈車難受 急求路途中解決暈車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邊有熟人,可以睡覺!也可以吃些酸的苦的辣的

解決暈車除了吃暈車藥還有沒有別的辦法?如題謝謝了

其時暈車是聞不慣車內的味道和汽油味,坐車時盡量坐前座比較好些,那樣味道就沒有這麼濃。其次是用傷溼止痛膏貼肚臍也行。我以前也是總暈車,現在還好。暈車與前庭有關係,但主要是要多鍛鍊鍛鍊,不要恐懼它,沒事多坐車溜達,在車上時一定不要想會不會暈車,坐前排,要往正前方看,同時也可聽 之類的,轉移注意力,或是想...

我有個朋友暈車吃了很多暈車藥,然後就睡了一下午,他不會有事吧

最好要按說明吃的,暈車藥有些安眠藥成分,吃多了對身體不太好,如果能叫醒他應該沒什麼關係 暈車藥不是安眠藥,不會有事的.我也曾經吃過很多,不過慢慢就好了,沒有什麼後遺症 吃多了傷神經的,上車前半小時吃乙個就夠了。吃了暈車藥不應該睡覺啊 是不正好他也捆了呢?再等等吧 應該沒什麼事的 如果第2天還是這樣的...

我不小心吃了100顆暈車藥。會不會死掉

一次性服用了一百粒暈車藥的情況下,需要馬上就去醫院做個洗胃 為好的,確實是會有生命危險存在的,不可以耽誤。暈車藥吃多了會死嗎 有可能會死亡的。如果所吃的暈車藥 一般具有中樞鎮靜作用,如苯海拉明片等 達到了致死量。那麼是會發生肝腎功能衰竭而死亡的。所以暈車藥如果明顯過量服用的話,建議到附近醫院進一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