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現實分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1-03-04 01:29:47 字數 6446 閱讀 2609

1樓:尾巴草也有春天

真正相愛,這就是現實,能被某種原因分開不能說相愛。

2樓:張銘任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很心痛和無奈的感覺

如果想得到更詳細的答案,可以追問我,也可以私信我。

兩個人明知道是相愛的,卻因為一些現實的問題面臨分開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3樓:禁封

先把現實的問題解決了,再圖發展撒,很明顯撒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種種現實的原因,女方對兩個人的未來失去了信心,分開了,這樣對兩人好嗎?

4樓:膽小鬼隨心

結婚了,就是一起bai生活一輩子的人了

du,你們不再zhi是單純的男女友關係dao,你們是親人,是夫

內妻,你們要容共同承受乙個家庭的責任,一同承受所有的苦難與美好,結婚不是談戀愛,結婚要找乙個合適自己,能和自己相處一杯子的人,生活不是只有愛情,不是只有愛,還有很多外在因素,電視劇集都是騙人的??什麼愛可以阻擋一切,那不是每對情侶都可以實現的。我覺得你應該好好靜下來思考思考,若你們依舊相愛,而且不可分離,那麼,就得有乙個人為你們的愛情進行改變,兩個人多磨合磨合。

5樓:若曦灬皇城夢

如果兩個人相愛,套電視劇集裡的話,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在一起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浪漫的,婚姻是現實的。為了生活,我們有時也要向現實妥協,這是智慧型的選擇。既然清醒的分開了,你們就應把美好的回憶埋在心底,各自理智的開始新生活吧!

相愛的人因為現實而分手了 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彼此心裡都還深愛著對方

7樓:流火的眼淚

愛乙個bai人,不一定要發生

du關係,愛zhi乙個人

不一定要dao結婚,真的愛乙個內人,會真心希望她幸福的。

容愛情不是私有物,愛人更不是,大丈夫情結也吧,**情結也吧,自己的,或曾經自己的,被別人佔有,哪有那麼容易釋懷……

第乙個愛上的人,無人能替,即使以後和另外乙個相濡以沫,也不會取代的。

首先,分手是因為愛,是為了對方好,那為了實現這一初衷,請不要做背離這個原則的事;

其次,如果要讓自己這麼沉重的分手的價值得到體現,請自強,分手是為了過的好,如果不能,損失太大,終身難彌。不要讓自己這麼巨大的付出付諸東流。

再次,即使深愛,請自重,藕斷絲連只會使兩個人都難以潔身自立,沒有用。愛他就為他好。

最後說一句:換作是我,我決不放棄。

8樓:花自飄零憶

分手了,如果是抄

真正相愛是做不襲

了朋友的,因為曾經傷害過.做不了敵人,因為曾經相愛過,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既然分開了,那麼就把她放心裡,好好為她祝福.

最好不要再聯絡她了,因為她會有自己新的生活,你再聯絡,會給她造成困擾的.

還有"想到以後她就會和別人發生關係 心裡更是難過".真是搞笑,她都和你沒關係了,你難過什麼?她已經不屬於你了.心裡再酸也沒辦法,既定的事實,你能改變嗎?佔有慾真強!

你還是把心思用在學習或者工作上吧!

9樓:永恆愛意

我永遠不相信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這樣冠冕堂皇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撫平雙方的創傷 讓自己忙起來 充實自己的生活讓這段感情成為過去記憶

感恩她給你的一切回憶

祝她幸福

11樓:細雨拂面

有一種愛叫來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自。如果做bai不到對愛放手du,勸你追回你的愛zhi情,追回你的愛人dao,如果你能打著付出你的生命,也要追回愛人的堅定信念,你一定能把她追回,況且你不是單戀,相信你的女友若是真心愛你,她一定會和你並肩作戰的,只要真心相愛,就沒有現實那一說,湯潮唱的歌曲,狼都能愛上羊,並且相扶去遠方,這是多麼不被世俗允許的啊,但它們卻衝破了現實,衝破了世俗觀念。去把你愛的人追回來吧!

不要讓現實毀滅你的一生幸福!

1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過一段時間·又遇見乙個喜歡的就不會這麼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孩,我和你前女友有著一樣的情況。但是現實歸現實。我敢肯定,版你前女友心中有乙個權永遠無法取代得位置是屬於你的。

你現在應該把她當做你得親人、你的家人,你的好朋友。我個人認為短時間內你們不要多聯絡,不要再打聽關於她任何得事情。不然你們都會很傷心、難過。

你會無法試著去接受另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同情你,我現在也和你一樣啊,蠻痛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在一起啊,我深受經歷,現在悲痛欲覺啊,一定要珍惜啊,

16樓:小倩

怎樣她才最幸福,就怎樣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現實問題啊 愛情不是別的什麼 說分就分 只要兩個人還互相愛著 就別想太多 盡量去追求啊

愛情是一生的事 即使你的 也是她的 希望你能明白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會因為現實問題而分手嗎?

18樓:阿qi棄

會的,一定會的,因為愛字又好,又壞,現實的東西比愛重要,你再愛,天天兩人吃不飽,穿不暖,能有愛嗎?,再有我天天需要性生活,你不願意,那愛還有嗎,等等很多很多的事,沒有現實,愛都是句空話。

19樓:厙慧雅

彼此抄相愛的兩個人會因為現實原因分手嗎?當然會。假如你的父母得了很嚴重的病,急需幾百萬來醫療費,而你的另一半只是個屌絲,對此束手無策。

而恰好這時有個土豪願意拿這幾百萬,條件就是讓你們分手和他(她)在一起。你是選擇自己父母的生命呢?還是選擇愛情?

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前者。

20樓:小知04016守頓

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太多了,很多的人因為現實說走就走了!讓另外乙個人專痛苦的生不如屬死的!那些太看重物質的人不要也罷,不要拿別人的真心換來乙個殘忍的結局,所有付出真心的人都是痴情人,傷害痴情的人不好,如果不愛人家就不要去惹人家,也不至於最後傷害人家!

21樓:筱磊

現實太殘酷,當還沒有直面它的殘酷時,請不要輕易地說愛情可以戰勝現實,就拿時間來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也包括愛情。

22樓:求註冊

這個太會啦,剛剛因為我沒錢,把我給踹了,還說愛能當飯吃嗎在現實面前,愛情不堪一擊。

23樓:影子

雖然愛情很美好,但卻能輕易被現實擊倒!蔣碧薇可以拋棄富家千金的身份與徐悲鴻

專私奔,卻也抵不住兩

屬地分居的寂寞而委身與張道藩,這難道不是因現實原因而分手的例子!也有很多相愛的男女因為父母家人的反對而分手,畢竟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對於大多數人都很難選擇!其實影響愛情的現實原因很多,如金錢、異地、親情等等眾多原因!

如果沒有這些原因的牽絆必將是一對幸福的戀人,若被這些因素所困擾,最終的結果就要看雙方的耐力和決心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彼此相愛的

bai兩個人會因為du現實問題而分手zhi嗎?答案是,會的,

dao居家生活誰都離不開柴公尺版油鹽醬醋茶。權再相愛的人只要斷了經濟**即爭吵不斷。理想是美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男女雙方如果男方家境殷實,還好一點,但假如女方家庭條件較好,那最終絕走不到一起去。鑑於目前社會婚姻方面還有些許不穩定因素,奉勸年青男女找物件,談戀愛方面,一定要找門當戶對,各方面都有共同的對方來加以培養感情,否則的話到時功虧一簣。首先應避免異國戀,異地戀,有人說距離產生美,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但熱戀中的男女一旦在兩個不同的城市,一定會受到其它方面的干擾。

一旦到時分手,都會對對方造成極大的打擊,作為明智的青年男女是不會選擇異地戀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任何人都是抄相愛一生很難,相愛一時襲太容易。正值青bai澀年少或青壯期,du人們對愛

zhi的詮釋往往停滯在幼稚朦朧

dao的感性階段,被青春期旺盛的荷爾蒙和雌激素干擾左右,並且不會更多地考慮經濟問題及社會地位社會關係等諸多問題,愛慕僅僅是難以割捨的思念和對性的強烈好奇渴望。在複雜的社會形態之下,再相愛的男女雙方一旦碰到無法解決的世俗問題時,而又沒有經濟支撐和親友邦助的情形下,選擇分手是十分正常明智無賴的結果。總之愛是一種說不清楚的意識形態,常常跟隨情緒政經環境變化而變化,誰也說不清楚,彷彿是天意,彷彿是命運的安排。

一切皆有可能,這就世界的本來面目。

26樓:埃及

如果你們彼此抄

相愛的話,主要還是看現實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具體是什麼問題。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以後肯定生活會發生改變,並且你們的生活上遇到的事情也會各種各樣的。如果現實問題是可以解決並且商量的,那對於你們的感情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彼此信任對方,並且深愛彼此。因為如果你們深愛彼此的話,我相信不管有什麼問題你們都可以迎刃而解的。所以在愛情裡面兩個人彼此信任攜手共進我相信沒有什麼問題可以拆散你們的

因為現實而分開的兩個人什麼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不是copy我不愛你,而是現在的事實注定要我們分開,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我被堆參軍了。真的不想你為了我而等候,反而毀掉了你的幸福婚姻,希望我走後、你能找到屬於自己擁有的另外一半幸福。

【不過說真的兩年時間不是很短暫嗎?如果她真的願意等你呢?你該不會是不喜歡她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後最好的結果就是不去打擾她。有一首歌唱道: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讓你離去。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想過,她的想法是什麼樣子的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我能理解你、因為我也和你一樣、

有一段長時間的戀愛,卻因為現實問題分手是種什麼體驗?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迫於現實只能分開,心裡肯定非常的難受。

32樓:銘刻

有時間長時間的戀愛,但是卻因為現實問題分手的話,會覺得很傷心,很心痛,我們在一起,但是因為現實問題迫不得已分開,會懷疑愛情沒有那麼美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一段長時間的戀愛,卻因為現實問題分手是一種非常失落的體驗,可能是因為我們雙方還不夠那麼的相愛,我覺得如果相愛的話,現實問題是拆散不了我們兩個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一段長時間的戀愛,因為現實問題分手的話,就會感覺到非常的難過,也會很後悔,因為作為乙個長時間的戀愛,後來卻因為一些問題導致分開了,不能繼續進行,肯定是非常憋屈的。

35樓:猴67546烈截

有一段長時間的戀愛卻因為現實問題而分手是一種令人傷心的體驗。談戀愛的時間再長都抵不過現實問題的阻擋,除非兩個人共同努力來排除萬難。

3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感覺在重的感情都抵不過現實的風雨。感覺以後不太會相信那種甜甜的愛情。我會覺得現實以後是我第乙個考慮的問題。

3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有一段長時間的戀愛,卻因為現實問題分手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這樣我們會很遺憾,覺得自己辜負了對方,並且你們之間浪費了這麼多年的感情,所以我覺得是非常遺憾的。

38樓:濮陽惜珍

有一段長時間的戀愛,卻因為現實問題要分手是一種特別不好的體驗,因為這樣每個人都特別的傷心,明明可以走到一起,但是因為很多的原因卻不能走到一起

愛情世界裡所謂的現實到底是什麼?為什麼相愛卻因為現實而分開?

39樓:感覺理智完美

現實就是物質條件吧,因為物質上的不滿足,放棄了心裡愛的人...

40樓:無憂de魔王

很多東西都不能像童話,偶像劇一般無憂無慮,永遠快樂。

現實是很現實的,愛情再深是一樣。

錢。勢力。

第三者。

這些都是附加在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道欄杆。

沒有那麼純淨強大的愛情可以克服這些。

或許需要去習慣。

41樓:不本華

相愛是因為寂寞,現實來了把所有的寂寞都驅趕了,所以沒了愛情

分手以後感覺很心痛,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現實的原因不得不分開。有沒有減緩這種痛苦的方法,真希望自己能夠

42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舊愛的最好辦法就是找到新歡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都有這個過程,只能讓時間來緩解

44樓:仙人掌

找下任,讓自己忙碌起來

如果兩個人都會互相喜歡,卻因為現實問題不能在一起,會不會很荒

你不覺得才copy 三周就考慮這個太快了嗎?怎麼辦啊,怎麼辦,真的不太好辦.把他看成乙個網上朋友就好了.這種人不實在.好人一般都不在網上找.不要聽他瞎說,亂說.他的話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都是假話 感情需要養分的,雖然不見面,但不代表什麼都不能做,你仍然可以版 表達你對他的關愛,表達權愛有時候也不一定全靠...

兩個人先相愛後來因為現實原因不合適被迫分手,只能任由時間和距離慢慢把感情磨淡最後磨的一點不剩,是不

你把愛情想得太科幻了,愛情不是在電視上所說的美妙浪漫,現實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一切困難,在困境中相互依託,相遇慰藉,若在現實中不能攜手面對困境,你們根本不是愛情 愛情並不像人想的那麼美,一開始總會想的太簡單,人活在現實生活中總會回到現實,要去面對許多現實問題 遇到合適的人能在一起就盡力在一起,不...

形容兩個人相愛的詞語表示兩個人相愛的成語有?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執子之手 與爾攜老 至死靡它 至死不逾 天長地久 琴瑟之好 兩情相悅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相敬如賓,如郊似漆,舉岸齊眉 夫妻恩愛的成語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白頭相守 比翼雙飛 琴瑟之好 相濡以沫 和如琴瑟 琴瑟調和 如膠似漆 鳳凰于飛 夫唱婦隨 共挽鹿車 比翼連枝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