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感情是盲目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26:55 字數 3527 閱讀 8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2樓:路西法的黑薔薇

失去了理性和目的。只追求歡樂。

請問感情是很盲目的是什麼意思?

3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自欺欺人,異想天開。

4樓:傳說中的神

迷茫啊,對以後一無所知

感情這東西是很盲目的,什麼意思?

5樓:苦尋道

是說談戀愛的時候或者對人有好感單相思的時候,很多時候明明知道對方有問題不能相信這樣的還是忍不住給機會戀戀不捨

6樓:yes酥酥

就是不理智,一旦迷上了,理智就降低了,,甚至失去理智。

7樓:獅子孤傲的孤獨

正如你喜歡上乙個人是在一瞬間

不愛乙個人也是一瞬間

一見鐘情也好

還是相互愛戀也罷

都是在不經意間的動作言語產生了認同感

並且由此想要了解對方的一切

愛情,總在不經意間的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人一旦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變傻,就像他捅了你一刀,你還是會笑著說:沒關係,我喜歡這種感覺。

9樓:鐵天偉合瑞

或許你們真的分bai別兩地時間長了,du產生了代溝zhi,或許他dao真的有點厭倦內

了你們這份長跑的愛情,不管容怎樣,現在是他對這份感情失去信心了,你可以給他時間和空間好好整理一下他自己的思緒,面對工作、生活的壓力,未來的路,他比你也許承受得更多。再給他一點鼓勵,告訴他你的想法和你的堅持,如果你也動搖了,那這段感情就離破滅不遠了。

男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即使他對你有意思有感覺,也不會像你所期望的那樣喜歡你!因為你已經問到這個程度了,他卻仍然拐彎抹角,沒有給你乙個正確的答覆。不過換個角度,現在雖然不能確定他是否喜歡你,但至少已經排除了兩個競爭對手,所以你還是有機會,建議下次直接開門見山的問,讓他直接回答!

沒有必要再拐彎抹角,讓自己胡思亂想,同時,女追男,雖然容易,但追乙個對自己沒多大感覺的人,結局不好說。總之,祝你成功!

11樓:晨瑞

那男生這句話的意思本身他對你是有好感的,想叫你做他女朋友吧

12樓:牛駝羅夫斯基

他喜歡你,很明顯地暗示,他說當你棄權了這句話一語雙關。如果他喜歡別人他不會這樣的。

"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這句話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合適的,承受寂寞相伴。在沒看清楚自己心之前,不能盲目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認為:

做任何事都要有計畫的去,要有目的,認真去做,儘管失敗失望,但有目的的拼搏了,能積累更多的經驗,盡量不要稀里糊塗的去做事,以免浪費青春和精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清狀況,先不要開始行動;也許沒有行動是令人失望的。

對感情、事業都一樣

不知你說的是什麼

感情雙方不要陷入盲目性是什麼意思?

16樓:黃小yi話財經

就是不要在一段感情裡隨便的或者是盲目的投入,因為這樣最後很有可能就是傷了自己,對你來說是非常不好的,所以不可以盲目的投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講要有自己的主見

感情是盲目的麼?

18樓:葉_惠君

都說戀抄愛中的人是傻瓜襲,可是越傻說明愛的越深吧.愛情本來就是會讓人痴迷和瘋狂的,這也是那麼多美麗愛情故事流傳下來的原因吧.可是感情是感情,生活是生活.

感情可以迷茫,還是盡量不要讓感情來影響我們正常的生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的人,對待愛情大概有3種~~ 1.~~~~盲目的人。 2.~··追求完美的人。《爭到底的 人》 3.~~·玩弄愛情的人。《若無其事的人》

盲目的追求愛情,只會是一意孤行,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希望你們幫我解釋下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bai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

du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zhi

。沒有dao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回輕的。

如果時間答

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2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專暫的時光裡屬,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

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

是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與你自己的愛情你除去心中有那麼一種感覺外,對於用什麼來做為你們感回

情的基答礎,對於你們以後有什麼安排和想法你什麼都沒有,真正的愛情裡不單單需要一顆不變的心,更需要對未來要走的路非常清晰,否者你們的感情總有一天會出現矛盾最終分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在追求的時候沒有認真思考。對方是適合你的嗎?對方會接受你嗎?

接受你的機率有多大??你們性格合適嗎?? 等等啦。

只是按照自己的浪漫想法,脫離事實的追求。現實是殘酷的... 後果可想而知了

感情中容易失去底線,盲目服從。 是什麼意思?

25樓:鞥毀滅者了帝

付出多的一方會這樣,還有就是熱戀階段都會這樣,也就是說你情侶說什麼你都會聽,都會去照著他的意思做吧

請問大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問大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申執行來是長生,身弱遇此兩相因,倘有生旺反有失,損財嘔氣見跌傾。

這句話的意思是乙木日生在申月和酉月的人,只要地支有丙火和丁火,就不懼金的砍伐。如果乙木人生在冬天的話,亥子醜水太重,就算地支有午火也難生髮。如果天乾或者地支有甲木,乙木攀附在甲木上,這樣不管生在春天或者秋天都有強大的生命力。出自稱骨算命法 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的卦詞 來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祿勝...

老公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老公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老公說了什麼話?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是什麼態度對你說的?你做了什麼讓他說這話的嗎?任何的行為都有目的?what s wrong with you?老公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這個意思就是,你男朋友已經看清楚了她的為人,她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他們是兄妹關係,那麼你就是嫂子。明白了吧?希望能夠幫助你...

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多半是年輕人發自內心的不平衡,因為自己還年輕,也沒有太多的收入 正是年輕人需要拼搏的時候,所以當自己有一天成功了一定不要忘記自己年輕時候的努力。請問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所謂的世人對我的看法,只不是就是你對我的看法而已。這句話出自太宰治寫的 人間失格 字面意思上很容易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