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清朝乾隆年間的江西臨江府清江縣黃坭堡鵝池大丘現在改為什麼

2021-03-19 06:07:42 字數 1482 閱讀 8623

1樓:誰也叫周華德

神仙啊!活了三百年了。你說的地方可能是現在的江西新幹。再不是就是峽江,反正是那一快。歷史清江是江南銅器王朝。

誰知道江西臨江府青江縣黃坭堡鵝池大丘這個地方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樟樹有個黃土崗鎮 可以在那邊找找

3樓:約分得

我也是,你問到了嗎?我的祖籍是江西臨江府青江縣高街堰的,而我現在是貴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臨江鎮的,請問是貴姓啊?

請問清朝乾隆年間的江西臨江府石子巷板凳街是現在的什麼地方啊,我祖先從那裡牽到貴州這邊已經三百多年了 10

5樓:

你所說的清朝乾隆年間的江西臨江府,就是現在的江西省樟樹市臨江鎮,原來叫江西清江縣臨江鎮,當地有人還習慣叫臨江府。不過面貌全變了,你有機會可過來看看自己的祖籍地。

當年有黃姓的家族,也遷入貴州並定居。

清朝乾隆年間建昌府是現在什麼地方

6樓:白山黑水濁衣客

元世祖至元14年(2023年)

,改建昌軍為建昌路。明太祖洪武2年(2023年),改建昌路為肇昌府,尋改肇昌府為建昌府,府治南城(在今江西省南城縣)。明初轄南城、新城(今江西省黎川縣)、廣昌(今江西省廣昌縣)三縣。

轄:南城、瀘溪(今江西省資溪縣)、新城、南豐(今江西省南豐縣)、廣昌共5縣。2023年廢。

南城縣,位於江西省東部,居盱江下游。屬撫州市,

7樓:心中如此而已

南城縣,位於江西省東部,居盱江下游,屬撫州市。

原江西省臨江府清江縣水塔橋李家村?

8樓:

沒了,行政區域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霧水,說的什麼啊!

江西省清江縣在**

鵝池縣是哪個省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省慶陽市。

慶城縣鵝池洞洞位於慶城縣縣城東南城垣外的鵝池洞,曾為慶陽八景之一,即「鵝池春水」。相傳為周祖不宙養鵝之處,因而得名。昔人依山鑿洞,量地為池,以山之清,以地之秀,豎樓閣廟宇,以壯觀瞻。

我祖張姓,一九三幾年遷至現在鄱陽縣,宗譜記載老位址為臨江府清江縣(相其)張家,請問現在在那裡。

11樓:time山之精

現在的樟樹市大橋鄉下汽張家

12樓:凝婉馨

你好,我祖上也說是江西清江的,遷入湖北,家譜是九治本是同,忠孝登弟邦。同宗嗎?

13樓:林浩雄8歲書

」(」5(5555556(4467()86

請問乾隆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請問乾隆年間的銅錢乙個值多少錢?

乾隆年間的銅錢普品價在3 5元,大樣價在150 200元左右,不同鑄局 品相價也不一樣,如 乾隆通寶 寶台局價在400 500元左右。這麼乾隆年間銅錢值多少錢?乾隆通寶,存世量大,值不了幾個錢的,你這枚品相還不咋地,更不值錢了回。錢幣主要是要看答發行量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

請問這件藏品是什麼材質的,是乾隆年間的嗎,值多少錢

其實在市場上像這種藏品,也有很多是仿製的所以你需要找個專家看看。它是否正規可靠。玉的,一看就感覺價值不菲,具體多少錢還是去問問鑑定所比較靠譜 紀念故宮6oo年藏品紀念幣是什麼單位監製發行的什麼材質製作的請告之?紀念幣只有中國人民銀行才有資格發行。其他商業銀行和單位是無權發行紀念幣的。根據央行釋出的紀...

請問有誰知道乾隆年間的一對銀鎮尺可以賣多少錢,謝謝

不要被騙啊,警惕bai非du法集資 不是可zhi以隨意揣測的,投dao資銀專行就有,不建議盲目投資白屬銀,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各大銀行都有諮詢,不建議被騙。鄙視金融廣告 2014年12月1日交易價開盤跌到2.87 3.05元左右,已經跌破開採成本,首飾 4.5元左右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