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老玉,是不是和田料,這個是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老玉,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5:37 字數 2029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後天老于的話不是和田玉裡邊的還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玉是不是和田玉?你應該去寶石店裡去找專業人員來鑑定一下就知道了,因為那裡的人員會,告訴你,是不是和田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老愈是寒冷愈不幹這山炮先說。

4樓:溫度情感

一種老玉,他不是和田料來的。

5樓:暮暮和目目

這大家都不清楚,你可以去找個專業師傅去給你鑑定一下,你就明白了

6樓:潘真真

請問這種老玉,是不是和田料?不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鬧鐘和老余有個甜的乙個填料,基本上是相同的。

8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這個真是不是太懂唉。

9樓:施小丫

請問這種老玉,是不是和田料?不太確定

這個是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老玉,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既不是新疆和田籽料,也不是老玉!

它是俄羅斯白玉,俗稱俄料,屬於山料質地。與新疆和田玉相比,它的白,白而無油,俗稱僵白,凝脂感不足。

至於老玉,更無從談起,中間的穿孔,是現代機械高速打磨而成,規整,圓潤,一目了然。

玉器市場**,不超過200元。

不知玉,要學習,不懂玉,別亂買,不要別人吹啥,你信啥,那就掉坑里了。

新疆和田籽料白玉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問這是老料和田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只有看真東西能摸出來。bs一來就說老料有價值的。玉看的是品質和工藝,老料價值也不見得高多少,和字畫瓷器不一樣的。

如果不是你自己的東西,甚購。如果是自己的收藏還是找識貨的看看吧。

12樓:大風大浪

單賃**是看不出來玉石的質量的,就算玉石材質好,刻工還是要由高手來刻才行的呀。只有這樣的東東才會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一般 像老料 具體不太清楚 有一定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這是俄料和田玉。

15樓:真南郭先生

不像,工很差,看著也新,應該是俄料,山料的,不值錢,百十來塊錢吧

請問老師這塊玉是不是新疆和田玉 ?如果不是那是什麼料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和田玉

青海料青白玉平安扣

這個掛件不大,細膩度一般,拋的高光顯的油潤這樣的東西行內300以下乙個

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賣的貴點

這樣分析明白了嗎?

17樓:司徒蟬

您好,光看圖不太準確,但是感覺像是和田玉的韓料

請問這個是和田玉嗎?屬於什麼料……這種料怎麼樣?? 25

18樓:

俄料、韓料顧名思義,分別是俄羅斯和南韓產的青料,樓主是說青海料吧 是天山山脈上產的這幾種如果到寶玉石鑑定機械做證書的話 都是和田的證書因為他們的大致礦物質組成基本一致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塊是屬於新疆青白和田玉料籽!

透光很通透,市面價1.5到3萬估計都可以!

掃我頭像,免費幫你鑑定!!

請問這是老新疆和田玉嗎價多少謝謝

20樓:新疆小伙王旭

這種厚實的黑應該是俄料,**不高

21樓:墩墩

你好。從**看想和田玉的青花料。請問從**買的?

22樓:天蘊地藏

真和田玉,俄料。黑皮料。看成色小四頂天。

請問這個是和田玉嗎?屬於什麼料這種料怎麼樣

俄料 韓料顧名思義,分別是俄羅斯和南韓產的青料,樓主是說青海料吧 是天山山脈上產的這幾種如果到寶玉石鑑定機械做證書的話 都是和田的證書因為他們的大致礦物質組成基本一致 您好 你這塊是屬於新疆青白和田玉料籽!透光很通透,市面價1.5到3萬估計都可以!掃我頭像,免費幫你鑑定!和田玉料 這種是和田玉麼?如...

請問,這個是黃口料和田玉麼,請問這是和田玉黃口料嗎?

你這塊料不屬於黃玉原生料,應該是黃皮 沁料。目前市場上黃玉主要分為黃皮沁料和黃玉原生料,而這兩種和田黃玉 也是不同的。黃皮沁料的黃色是白玉在後期,長時間受到氧化鐵滲入形成的,所以其黃色普遍較淺,還會帶有綠色色調,黃色並不是很純正,加之產量較多,所以這種和田黃玉 並不是很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要想知道...

請問大神這個是和田玉且末料嗎,請問這是和田玉且末料嗎?

潤度和油性都不好,應該是韓料多一點。且末料密度高,油性好,玉質乾淨細膩。請問這是和田玉且末料嗎?且末料,它是以新疆且末產地命名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黃口料,現在有人管它叫黃玉。屬於和田玉類,而且是真正產在新疆的一種山料。真正的且末料是玉質細膩,油潤感強,顏色泛青的。且末分很多種料,具體是不是,需要把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