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謝謝,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

2021-03-04 08:50:05 字數 1300 閱讀 5136

1樓:只愛真玉

看**是翡翠,而且是天然翡翠a貨,只是這款翡翠的質地一般般,**不高,小幾百塊錢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是天然材質,從顏色光澤看,應該是品質不佳的翡翠,種粗,顏色發暗,水頭不足,價值不大。佩戴玩玩可以,沒有收藏價值。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石英玉,如果嚴格來說,都不能叫玉,因為透閃石成分太少。

4樓:李一龍

和田玉,岫玉,玻璃都有可能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有上傳**,這也不好猜測,一般的情況下石頭過於白嫩的,如果在自然界中就是不錯的,品相了,還是不錯的

7樓:留下真情

呵呵,沒有**和描述,你石頭只能說是你的石頭啊。

請問一下這個是老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老玉,甚至說玉都很勉強,嚴格來說,它就是一塊石英而已。另外,工藝也都是新工,看起來比較「老」的那些位置,其實都是通過人工做舊弄出來的效果。

9樓:大群

這就是好多人好多年都老遇吧。是古代的寓意吧?古代多餘。是好多好多年的老寶玉石。是古代古代的很多年很多年都。

10樓:門徒

目測不老,學徒工作品,造型怪異,材質屬於石英岩玉類,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

請問一下這是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硬度高,去和石頭撞一下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這**也看不來啊,給個整體照,區域性照,玉類再給個透光照,**要清晰。從圖粗看應該是天然玉,玉質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玉可以用火燒,火燒完後,手去摸,不熱的話就是了,有點暖也是,但燙的跟鐵一樣假。打火機燒一下就可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石?

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我這裡沒有顯示你發的 這可如何是好,還是你並沒有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石?這個顏色質感,比較像是產自內蒙古的 佘太翠。佘太翠,佘太玉一種產自內蒙的玉石,2007年...

請問一下這是啥玉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

石英岩玉是bai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du 緻密zhi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 dao成分為石英內外,還常含有容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神獸?謝謝,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神獸,謝謝。這絕不是麒麟

螭吻,又叫鴟尾 鴟吻,龍生九子之一,口潤嗓粗而好吞,遂成殿脊兩端的吞脊獸,即吻獸,取其滅火消災。應該是鴟吻,也就是螭吻。龍九子之一,避火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神獸,謝謝。這絕不是麒麟 契俞獸中最大者,龍頭馬尾虎爪,長四百尺,善走,以人為食。遇有道之人則隱藏,遇無道之人則食之。請問這是哪種神獸?謝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