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哪位男星戴耳釘最好看

2021-03-04 01:15:37 字數 427 閱讀 2640

1樓:小吐蕃

網上**了一張「老幹部」霍建華戴耳釘的**,講真,霍建華雖然是公認的長相俊美,但從未見過如此妖孽的他,**一經公布就在網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但其實,現如今的娛樂圈,男星似乎都以戴耳釘為美,但男明星戴上耳釘真的不怕影響氣質嗎?

吳亦凡是小編心中外形最為完美的一位男星之一,甚至連女明星與其同框在顏值上也要敗下陣來,這既是吳亦凡容貌上的優勢也是弱勢,尤其是戴上耳釘的他更是被網友吐槽沒有一點男人味。

張藝興戴上耳釘感覺還好,沒有那麼的違和,可能是因為張藝興雖然長得清秀,但就像性格呆萌的他就像乙個鄰家大男孩,讓人很順眼也很親切。

馬天宇一直是小編很喜歡的男明星,「始於顏值、陷入才華、忠於人品」大概就眾多粉絲內心的真實寫照,因為對馬天宇的偏愛,覺得他戴耳釘也沒有任何的不妥,畢竟不論外表如河,天宇都是那個善良、寬容,處處替人著想的「小太陽」啊。

娛樂圈有哪些被老婆連累的男星,娛樂圈中被老婆出軌的男星都有誰

我認為有黃曉明。娛樂圈裡有很多名人夫婦。他們中的一些人過去事業很好,婚後事業蒸蒸日上。但有些人的事業很成功,但婚後,他們卻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娛樂圈裡三位被老婆牽連的男星。他們以前是一線演員,但結婚後就倒下了。首先要說的是黃曉明。我們都更了解黃曉明。那時候,因為有乙個 大漢天子 風...

娛樂圈有哪些「不溫不火」的動作男星?

樊少皇香港演員,一直以來都是不溫不火,能記住他的最早的武打片是在1997版的 天龍八部 裡演主角之一虛竹,08年憑 葉問 今三找一角入圍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今年上半年在新版 倚天屠龍記 裡演成昆。娛樂圈的動作明星現在已經是青黃不接的時代,曾經動作片的輝煌已經落幕,趙文卓經歷了年輕時代的大...

娛樂圈有哪些顏值和演技兼具的男星?

像是黎明這個演員,她的就是顏值和演技兼具,而且黃渤也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從人員還是演技方面都可以是,讓人說不出壞話來噠。娛樂圈有很多這樣的男星,就比如說楊洋,李易峰,鹿晗,鄭凱,張藝興,這些男明星真的是顏值又高演技又一樣很好,所以我非常佩服這些男明星能夠做成這樣。其實就是顏值和演技兼備的,這種的明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