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男人喜歡拜金的女人嗎,有錢的男人一般會娶拜金女嗎?

2021-03-04 08:49:37 字數 2865 閱讀 40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讓自己心動的女人,如果男人成熟穩重有上進心的話,而拜金女自己的本事並不怎麼高的話,覺得男人並不會喜歡她的。

2樓:裴坤德

那要看他對這個女的怎麼樣了

有錢的男人一般會娶拜金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男人一般不會娶拜金女.因為有錢的男人大多是比較成功的男人.他們大多生活經歷豐富.

知道創業的艱辛.他們找的伴侶一定是會幫他打理他的工司業務.而不會找只認錢而想不勞而獲的拜金女

4樓:馬士民

有錢的男人,

不一定娶拜金女!

有錢的男人,

會娶白富美,

白富美有錢人,

這就驗證了,

門當戶對的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你有讓他看上眼的

為什麼有錢的成功未婚男都喜歡拜金女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能讓他們得到滿足感,掙那麼多錢還不是給女人花,而且多數拜金女都會打扮自己

7樓:清風茗蘭

因為他們純粹、直接,各

取所需,都是明白人,沒那麼多感情,女人要錢,男人滿足性慾!當然對女人來講怎麼操不是操,睡誰不一樣?也舒服了,錢也有了!

而且要錢的女人對男人的要求都是服服帖帖,出來賣的!至少有都個價,有個底!是可控的,但是講感情那是不可控的!

所以有錢的成功未婚男都喜歡玩兒拜金女,但是娶還是要娶白蓮花!

8樓:『深ヤ海

因為有錢啊 可以玩完了再找乙個接著玩 而且拜金女看重的只是你的錢 所以各取所需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張的好看 用錢可以打發都不需要浪費感情了

10樓:你的脾氣那麼臭

享受這種服從的感覺吧

男人喜歡拜金女嗎? 50

11樓:愛情小導師

除非那個男人是馬雲跟李嘉誠

12樓:∧90後★男

有錢的男人就會喜歡拜金女 沒錢窮屌絲也喜歡但是人家不喜歡他阿。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男人會喜歡拜金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15樓:三千時空東逝水

表面喜歡,內心很反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喜歡,沒錢當然不喜歡。黑貓白貓能啪就是好貓

男人是不是都超級不喜歡拜金的女生

17樓:

首先,沒有錢還格局小的男人,會把不喜歡他的女生直接歸類為「拜金女」,只覺得女生愛的就是別人的錢,殊不知,別人在各個方面都比他好上很多倍。沒有錢的男生如果真的因為女生「拜金」跟了別人,會產生自卑感,一部分人會發憤圖強,努力上進,還有一部分人則會以嘲諷的方式繼續苟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反而會說女生是拜金女。另外,跟了沒錢男人還格局小的女人,也會覺得別人是「拜金女」,覺得自己清高,那些女人跟自己沒法比。

其實,人人都愛錢,但女生不應該只看到錢,還要看到這個人的方方面面,既然談到拜金,那就更應該看到其賺錢的能力,不然坐吃山空,和沒有前途的男人在一起,會害了自己。兩個人攜手上進不是很好的選擇麼?

18樓:秋谷南巡

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太年輕

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因為有錢的男人在某種程度上說明很優秀,所以並不是因為女生拜金。你贊同嗎?為什

19樓:西瓜呱呱

贊同 因為有錢的人都有能力保護自己 也有能力給自己幸福 更有能力 讓別人尊重自己

20樓:光明人生之路

不能否認有錢的男人很優秀,但是很多女孩喜歡有錢的男人,都不是衝著這個去的,而是很多女孩都是看準他的錢,事實勝於雄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男人的錢是自己賺的還是啃爹的

如果是自己賺的確實能說明優秀

如果不是

那就是女人愛錢啊。

22樓:不安

否定男人有錢就叫優秀 現在那麼那麼多的富二代一生下來就注定一輩子可以無憂無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錢之心,人皆有之,誰會喜歡乙個窮光蛋,

24樓:百度使用者

有錢的男人不一定就是優秀的男人,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是因為有錢意味著佔有資源優勢,意味著優越感,

25樓:濃情辣咖啡

那要看那種男人了,像馬雲這樣的男人確實很優秀。如果你遇到的是吃喝嫖賭人品差的男人,就算他再有錢。也是白搭!

26樓:萌菲翼

認可,物質上容易滿足,但心理和生理同樣重要,要不然那些富人,出軌,為什麼?

27樓:喃喃的心

同意,在現實生活中,有了錢是萬事俱能的,而沒有錢則是萬萬不能的。如果身為乙個男人,你要給她幸福,你拿什麼給她幸福。難道只是精神上的追求。

但精神上的追求可以當飯吃嗎?那些女的之所以喜歡有錢人。只能說明他們看透了現實的殘酷。

只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8樓:低調_人生

有錢並不一定優秀,喜歡有錢也不一定是拜金。你的話有問題。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果就贊同沒結果沒情人差不多

難道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嗎,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這個問題真尷尬哦,這得 涉及到乙個問題,就是現在競爭異常激烈的現實社會。其實她們喜歡的遠遠不只是物質與金錢而已.所以現在女孩子都比較空虛,缺少的和需要補充的都很多.畢竟我們得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丫 所以會給我們1個錯覺 那就是現在的女孩子很 現實 其實不然.你想想看,倘若你連給女孩子一點安全感都給予不了...

女人會喜歡有錢有勢特別優秀的男人嗎

那是一定的,人往高處走,水往淺出流,但是有錢有勢的男人品味很高,女人一定具備條件,才可去高攀人家,其實有錢有勢的男人不好對付,處處要小心,一不小心,人家會把你踢出來,叫別人處待你。女人會喜歡,有錢有勢特別優秀的男人嗎女人,當然是會喜歡這種男人,但首先的前提就是要這個男人是不是真正的愛這個女人是不是能...

漂亮女人只喜歡有錢男人嗎,漂亮女人只會被有錢人玩剩下才會找一般男人嗎

要看這個女人的內涵,其實喜不喜歡有錢的人,本來與漂不漂亮無關,只是喜歡有錢男人的女人恰好有美貌作為優勢而已,還有一些喜歡有錢男人的女人不漂亮,也有漂亮女人不喜歡有錢男人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人生經歷也不同,價值取向區別很大。不能一概而論。慢慢感覺吧,一切隨緣。祝您好運!大部分都是,因為現在壓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