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行朋友看一下這吊墜的真假。是A貨嗎?值多少錢

2021-03-03 20:26:57 字數 2595 閱讀 7699

1樓:秋深無際

**500元一下,是a。

2樓:

只看圖不好分析,目測300到500

3樓:鳴泰玉都

很便宜。a貨。買玉器,如果不懂材料。

首先就看一下雕工。因為,玉不琢不成器。從雕工判斷玉的好壞。

如果,雕的很精緻材料不會太差。如果,看到許多同樣的款式,那是機器壓出來的。俗稱用模子雕的。

可以看下我的資料。希望對你今後買玉有幫助。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吊墜是不是a貨?屬於什麼種地?市場價大概是多少錢?謝謝~~

4樓:翠元樓珠寶

說句實話,我個人不是很看好這塊翡翠,光澤上倒說得過去,只是這個花飄得太突兀,不僅散而且從結晶上看貌似有斷,如果真要確定真偽還是請樓主去鑑定機構復鑑一下的好。**上做鑑定,這個很難下定論。市場**就更說不清,不同的地方**不同,不同的大小**也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應該屬於蛋清種,漂了點藍花,有些棉.從**上的光澤上看是翡翠a貨.市場**大概在300到600之間是比較合理.

蛋清種,顧名思義,指翡翠的質地像蛋青。組成翡翠的晶體結晶細小,半透明。相對於玻璃種,冰種,蛋青種要顯得渾濁一些,沒有前2者那樣透明

6樓:和田玉真人

這是緬甸翡翠a貨,糯公尺種,飄綠花。雕的圖案是福祿壽,是福建莆田工。

這塊翡翠的市場價值在800元左右。

麻煩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吊墜是真的和田玉a貨嗎?會不會是所謂的新型a貨?

7樓:

和田玉並沒有a貨一說,a貨僅僅只是指天然玉石未經優化注膠染色的,不代表它有很高的價值。

類似如圖2這種廣義上的青海料和田玉青白玉吊墜,一般**正常在200-300左右,含鑑定證書,你可以對比參考。

8樓:scanlove學霸

多少錢買的?東西是真的,我在和田像這樣的石頭,一塊錢五個

9樓:千杫

如果是真的就不算貴的,是和田玉,但不是老料,金鑲玉不錯,值得購買

10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這個貨色是工藝品。幾元的東西。造假不值。

11樓:輕酌天蠍

看著不像注膠。應該是**。aqui te amo。

請行內人給看看這是a貨嗎?大概價位值多少錢?

12樓:自在啼

這是兩來款天然翡翠源a貨,豆種,淡豆

bai青底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

du問。zhi

種粗,棉厚,水dao

頭短,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內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吧?證書驗證是a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幫你看過了,這明明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油青色加寬的款式,質地細膩潤澤還算不錯的,糯種的樣子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三千元上下,商場零售偏高

實價在兩千上下的樣子,批發偏低

大致如此,希望有所參考啦

祝你好運!

14樓:b阿呆

你好,釉青種,水頭好,用料足,商場大概6000-8000元,地攤價3000-40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水種還可以,,但此類手鐲作假的b貨特多,要用30被以上放大鏡再次觀察鑑定,是否有結晶體,有為a,無為b。如以a貨論,色較勻,可惜缺翠,目前**在5000--6000左右。

有朋友說帶證書的玉器也不可靠,請行家給鑑定一下我的這只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貨,確實是碧玉。

不過你這黑點太多了, 影響了碧玉價值。

雖然是菠菜綠,但是估價應該在6千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碧玉是不分ab貨的,你髮多幾張**上來看看

朋友那買了個項鍊墜,哪位懂行幫我看一下是a貨麼?多少錢合適,謝謝哪位親了

18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糯種紫羅蘭翡翠扣子,扣子值幾百塊錢,看鑲嵌材質是什麼了。

請行家看下這是a貨嗎?值多少錢?

19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冰糯種飄抄藍花襲如意

種:老種料子

水bai頭:比較du足 介於二分水6mm~8mm之間冰糯地玉質zhi:細膩

顏色dao:藍色底➕飄藍花

器形:比較細小單薄 估計十多克左右瑕疵;有許多而且均勻雲霧狀的白棉呈現 有點影響水頭充分發揮以目前市場**看到七百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 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請高手看一下吊墜和鐲子,價格如何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請問一下這個手鐲和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如意吊墜評過,占個位瞄瞄,鐲子是糯種翡翠料子的,我給你評三千五內 可以再低 若有人評個大幾千,你轉手賣給他。真的,手鐲什麼圈,如意3...

買了一塊翡翠龍牌吊墜,請內行的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翡翠a貨 糯種 真品 種水尚可,無明豔翠色 尺寸不小的,無紋裂瑕疵完美情況下 公平市場價一千五內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這是乙個沒有龍鱗的 翡翠龍 翡翠龍牌吊墜,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剛得到一塊翡翠龍牌 請行家給看一下 這是一款天然...

想購買吊墜,請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嗎?請分析一下質量,按這個質量和雕工

您好,首先從圖看,的確是和田籽料,有籽料特徵。從廣義講可以稱為青花籽料。狹義的青花籽料是白底,非青底子。目前這類青帶墨也可以稱為青花。青花是白玉底沁入石墨形成。講究的是黑白分明。這個料子玉質質地還可以,工差了些。不做評價,謝謝。和田青料是真,雕工一般,有點雜色,也就幾百元吧 這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