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裡只有官星是什麼意思,官星是指夫星,是指只

2021-03-03 20:45:30 字數 3581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官星代表事業和夫星,但是他們有區別的,就是乙個官星,但是乙個不代表就是乙個夫星,還的看大運流年有沒有補官星,如果有則不是乙個

2樓:鐵非凡

沒意思的........

命理理論問題:女命八字中的官星

3樓:運程導師

這個理論不對,看工作需看官殺星及結合印星看,看老公是看官星及結合配偶宮看,在不同大運流年時代表的意思是不同的。

4樓:微匠

不是歪裡,說得蠻好的,看樣子你有八字的概念與底子。

女命的確是乙個官星不能兩用,有老公沒事業,有事業沒老公?

不是,女命的八字裡,身旺以財官為喜用時,財扶官,丈夫好,自己有幫夫命,自己也好。

當我與男友關係好的時候,事業便不順,工作上的機會都不來找我;

八字裡喜財,逢財年、財月的現象

當我與男友生氣尤其是一分手,提公升的機會立刻到來,以往求之不得的任務便主動上門來找我

八字裡喜財,逢財年、財月的現象,官星逢克、合、洩的現象女強人一般事業優秀,婚姻都不大幸福

以從兒格、食傷生財格為明顯及身旺時,官星無力或官星逢衝、克、合,兩種現象

如果能提供八字,可以分析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官星有分偏官和正官。男朋友只是偏官。八字可以不止乙個官星。

就算只有乙個正官星,但工作的好壞和配偶關係等是完全可分開作用的。有很多方法,比方宮位不同,配偶宮坐支對官星的作用等等。

說個例子,配偶和工作。所謂一物一太極,以局中官星作為太極,對應局中財星和印星的作用關係可知自身工作等情況,以官星對應配偶宮地支的作用關係可知配偶能力等情況。再精細的則是以官星為太極,對應各宮位,各限運,各十神的作用關係。

斷八字不能盲人摸象,摸到腳就說這個是根柱子。要搞清楚這可是一頭大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得沒錯。事業和婚姻一般來說只能選一樣,乙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走到官運的時候,事業和夫運都會出現,但是只能選其一。你投入了比較多的時間到工作上,自然會少了時間陪男朋友,事業越忙你壓力越大,跟男朋友的爭執自然也會多。

如果說你選男朋友,那你當然沒有足夠的時間專注在工作,所以兩方面都好的女人不多。乙個官星的力量是有限的,怎麼分配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就好像乙個人一生的大運只有十年的話,那十年的力量是特別強的。

男人的財星也是一樣。如果走財運的時候只顧著拍拖,財運一樣會過去,錢一樣花掉了。通常男人走財運我都會建議他全力賺錢,否則過了就沒了。女人的話就不好說了,看你追求什麼了。

7樓:噹噹

建議參考書籍《四柱**真途》此書大道簡智,簡單易懂。最重要的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女命八字帶有子星,夫星,財星是什麼意思

8樓:蜀西接緣大師

看女人八字一般首先了解她的官星如何,什麼叫官星?也就是看她八字有幾個老公。如果見到正官幾個,或七殺幾個,那麼她的婚姻肯定有問題。

八字帶子星是指她的出生時與日或與年上相生相助的八字,生的兒女都孝順聰明,反之決對是逆子。女人的偏印過重或無食傷的大運出現,或食傷流年遇胎胞煞,會喪失生育機會。女命八字中的夫星是指五行所克者為夫,比如女人的日元天乾為木:

如甲午日,那麼金剋木,金為夫星。但是要分陰金與陽金的關係,因為甲木為陽木,遇辛金所克,(辛金為陰金)這叫陰陽所製為正官〈正夫),如果遇上庚金所克這叫陽克阻所製為偏官七殺(偏夫)。財星是自己的日元所克者為財星。

比如:甲午日元,甲木克已土〈陰土)為正財。甲木克戊土,為陽克陽,此為偏財。

女命官星是桃花星好麼?求詳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官星指的是夫星及事業工作

不單單指桃花星.

正確說法, 命帶桃花

是地支中有子午卯酉這四個字

而桃花不僅僅是代表異性緣,

還代表人緣. 人際關係.

我是女的,命理上我,官星不顯,官星是我的夫星!所以我是個找不到物件的人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我有個28歲優質的男生,需要的說話。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意思。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2樓:我有病還沒吃藥

嗯,你這麼迷信肯定找不到物件,不信這些就一定找得到物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官星不顯?官星藏也有夫的,還有財也有夫,財能生官,有運走財官也是有夫的。運走吉運也有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有什麼好信的?再找找吧。能找到的!

15樓:樹馬像雞思密達

如果你相信命運 那你就順其自然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現在男多女少,只要是母的就有男的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所謂迷信的是確實是可以相信的,但是不要太迷信,迷失了自己判斷對錯的能力,婚姻大事可不是這樣算卦算出來的。

18樓:深夜孤影

當然你會找到物件。而且還會找到乙個更愛你的人。

19樓:抬刀而立

我也官星不顯,老大不小了也沒找到物件

20樓:禁不起的

星星崛起裡邊有你要找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要信、過、兩年還找不到、我邦你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你出生年月日時嗎?

23樓:鑸呰垍餜槉

不是的,只要你不找那些生辰八字和你相剋就行。

24樓:會是晴天了

你好任性,是遇不到自己喜歡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官星總會來的 算命只能看一時 人的運勢會變的 在那之前讓自己更優秀

請問大家,女命以官星為用,官星明透是什麼意思呢?謝謝各位??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以官星(包括正官偏官)為夫星(丈夫)。假如以官星為用神的話,旺夫並且丈夫有作為。

27樓:

官星明透 就是天乾透正官星

女孩八字中官星一位透出,官代表夫,代表的是清純?什麼意思?請指教!

28樓:匿名使用者

官就是管的意思,官星就是代表管你的人,而丈夫也是屬於會「管束」你的人,所以官星是可以代表丈夫,但不一定就是丈夫,還可以代表很多,如上司、領導、父母等等

女人官星旺:女命,中年官星旺是什麼意思

29樓:管三七二十一吧

追女朋友三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30樓:本命小新

女人官星旺,表現在對丈夫有利,所謂旺夫。

中官星是什麼意思,女命沒有官星會怎麼樣

並不能說婚姻一定不好。只能說夫妻緣分弱一些 婚姻不好,容易成剩女 女孩八字中沒有官星代表什麼 字中傷官及官星死絕,孤神寡宿,日時空亡,乃孤克之命。女命只要身弱,主性純粹而溫柔 能奉公姑 幫助夫主 身強欺夫,不孝公姑 是非生事 性多急躁。身弱為病,身強亦然。女人什麼樣的八字無官星 是無夫命,但此bai...

什麼是官星被合,女八字官星被合,說明什麼?

官星亦稱官山,指生於案山之後龍虎橫抱穴外,背後有山逆施向前。官星宜回頭,不宜太聳。有時也指朝山背後逆施的小山。楊筠松 撼龍經 問君如何謂之官,朝山背後逆拖山。徐善繼經 人子須知 砂法 官星者,龍虎橫抱穴外,背後有餘勢拖向前去也。風水家認為,官星是真穴餘氣所結,有無官星,是結穴聚氣與否的重要證佐。在算...

女的裡有官是什麼意思,女的八字裡有5個官是什麼意思

官星多,而日主不弱,且八字基本平衡,則為人正派,異性緣好,能得貴夫。八字中官是什麼意思 女,22這裡顯示有官 對女孩來說,八字中的 官 一般代表男朋友,老公。古人把老公叫 官人 也就是這個意思。女命八字中官殺是暗藏的 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不是學這個的,跟你一兩句也說不清楚,有個名詞,叫地支藏幹,每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