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學結他最好的地方,深圳學結他哪裡好?

2021-03-03 20:44:10 字數 3619 閱讀 3632

1樓:諾逸雲

吉他公寓,能學到東西,不會浪費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放結他藝術中心,吉他演奏家方放老師創辦的,老師教學很專業,我室友在這裡學的,進步很快。

深圳學結他**好?

3樓:深圳空姐吳京

我還是覺得自己學習的地方比較好,你可以借鑑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寶安的大聖吉他琴行不錯,他們的教學還有店裡的環境非常nice,在那買結他挺實惠的,老師教學細心,服務等方面都很好.

深圳學結他**好,最好的結他培訓

5樓:大象吉他俱樂部

這是你先給自己定下的小目標嗎?分享一些初學者自學的方式吧。

初學者練習吉他分為三個步驟:

1、基礎期:注重手型、姿勢、指法;樂理注重音符、節奏、速度的學習;

2、學習期:和弦、和弦轉換、右手對於音強弱速度的控制;樂理注重和聲的學習;

3、技巧期:注重擊勾滑弦在歌曲中的應用,較複雜的和弦掌握如7和弦、9和弦、13和弦等等;樂理注重學習調性;

初學者練習吉他前期有如下幾點需要注意:

1、左手手腕的形態;

2、左手大關節發力的方式;

3、左手拇指的位置;

4、右手每個手指對應的琴弦以及撥弦的方式;

5、雙手動作幅度要小,手掌以上盡量保持不動等等;

以上心得希望對您有用!

深圳學結他的地方比較多,各種**上一大堆,找乙個距離你進的才是王道!

6樓:寧信運凰

浩爺吉他培訓,那裡無論是教學方法,還是教師的負責任程度,都是最好的,翻身地鐵站附近

深圳**學結他好?

7樓:小妮子的酒窩

推薦吉他公寓琴行,他們吉他教的好還免費教唱歌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沐音琴行

在洪浪北那裡!蠻不錯的!

9樓:nn渴死的魚

深圳福田的魔力客。那裡的老師都非常專業。在財富廣場4hi

深圳**有學結他的地方 培訓機構哪個好

10樓:美丫丫在深圳

平時自己練練,週末的話去學習班練,這樣能有其他人一起討論,也會有老師指點錯誤

11樓:**是

朋友你好,作為乙個多年的結他愛好者,我建議你還是先自學試試看看,實在不行再請老師,以下是學結他的步驟你可以參考一下:

很多人在學習之初,都充滿了激情,但都無法堅持下來.如果你能做到這點,相信你已成功了一半.

最初,可以先學幾個簡單和弦的手指按法,如am,em,g等,反覆練習,然後

找兩首簡單的結他譜,如《歌聲與微笑》,《蘭花草》等,這是本人學的前兩首歌,大概兩個星期就可以彈唱出來了!當你學會第一首歌,你就會找到你所要的動力了.

從一開始就要注意自己的手型,養成好的習慣,多數教材上都有!

好了,以上這些已經夠你練的了,多去網上看看相關的資料,相信對你有益!最後提醒你,貴在堅持!

懂嗎?不懂的話我說簡單點,分幾步:

1.熟悉吉他(構造,原理你要懂吧)

2.坐姿,手型

3.熟悉和弦(先練am em g c,練會這幾個就可以彈很多歌了)

4.練習右手的伴奏方式(53231323等,數字表示彈哪根弦)

5.彈唱(左手按好和弦,右手彈53231323等節奏,嘴巴唱)

其實不難,是苦功夫,按和弦手指會疼,非常疼,長了老繭就不疼了。

簡樸也簡單,買本初級教材看看就會了。

深圳**學結他最好?

12樓:飛翔

1、一般有賣樂器的琴行什麼的都有賣結他

的。2、一般所有賣結他的琴行也都有教結他的。

3、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我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在入門之前一定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結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正確的練習方法。

2、我個人是先報個初級班,10節課,大概學習2-3個月左右,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2-3個月就初級就可以了,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自己完全就可以自學了。說白了就是先找個老師把你帶上道了,然後自己才能順著這條路往下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吉他找老姚,民謠吉他推薦去 浩爺吉他教室 。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到結他公寓學習,最遠的學生有羅湖龍崗的,我也是在那學出來的, 環境,學習氛圍,教學都沒得彈!

15樓:沒事兒別哼哼

沒有**最好這一說。

找到乙個合適自己的老師,選擇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這就是最好的。

同時,也要看多大的孩子學?主要是培養興趣,還是有走專業路線的打算?

16樓:愛結他愛女神

推薦吉他公寓,專門研究吉他教學,教材都是他們自己編寫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森迪琴行有乙個很年輕的結他老師,黃冠華老師,我現在在和他學。

他是琴行裡面王老師的學生,我當時到琴行去的時候,是王老師接待的,但是王老師太忙了,沒有時間去教學,就安排黃冠華老師來教我。

因為黃老師是王老師的學生,所以教學方法是基本相同的,我感覺很好。那天我邀請我的玩伴一起過來聽課,他也是學過吉他的,但是學得不怎麼好。聽了黃老師上課,興趣很大,也決定報名學習。

18樓:純金飯桶

中國吉他學會深圳吉他教室,不是深圳的琴行能比的。

19樓:浪琴表上的劃痕

中國吉他學會深圳吉他教室

****szjita.***

深圳學結他比較好地方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拾**室,都是**在那學結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些業餘時間,想學吉 他 ,但是 我 是**,要工作,學習的時間不固定

深圳學結他,**的價效比最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有信心與愛好的換一方式學吧,其中只要準備吉他,初學吉他譜,空閒時間,每天分日夜練習兩小時,其餘時間看看初學譜解說,不明白之處找彈結他者問問,堅持下去一季度,就成了.

23樓:未

寶安有個浩爺吉他,我就在那裡學的,老師很好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學結他去深圳**學比較好?

24樓:未知數王小西

我推薦你去浩爺結他學,我自己在這個機構已經學了2個月了,現在能夠彈一些比較簡單的歌曲了,效果很棒。你的採納 是我回答的動力。

25樓:人生一杯茶

學結他去深圳,有好多學校可以學習的,這個重要的是在自己多練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寶安中心 大聖吉他 專注於結他 尤克里裡以及架子鼓培訓機構 推薦

深圳學手繪哪裡好,深圳學手繪最好的地方是哪裡?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深圳的一定要去英美吉對比下再做決定,我在那裡學的平面,對我目前的工作幫助非常的大,聽說他們現在星期天還開了綜合素質課,針對就業和心態的,聽之前一起學習的同學說去聽這個課人很多,要早點去才有位置坐的,他有幾次都是站著聽的,我下個星期剛好有時間,我也要去聽一下!深圳學手繪最好的地方是 ...

學結他容易嗎,學結他難嗎?

要想學會,就要多加練習,把基本功練好,想要報名可以來佳音琴行,位址夢溪路外國語學校旁 吉他是易學難精的樂器 只要有興趣又肯下功夫,是很好學的。先學點基礎樂理,再有個人帶一下就好了 彈響容易,入門還行,精通累 如果你對結他很感興趣,當你學結他時,你會覺得很容易!開始去上課,到後來就可以自學了,不過要多...

電結他怎么學,電結他怎麼學?

說句實話.新手就不要玩電結他了.真的.我最開始也是衝著電結他去的.但是不管你怎麼問.老師們給的建議都是先學好民謠.打基礎我也是學了快2年的民謠才開始碰電的.而且學民謠懂的東西絕對比電的多 學一門樂器.肯定不止是要練手法什麼的啦.如果你真的愛電結他.那就腳踏實地的去培養樂感 學習樂理知識 還有它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