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都匯最近學結他的地方

2023-04-20 13:45:02 字數 2652 閱讀 9553

1樓:戴帽子的魚

我知道高新區新街裡二街二樓有乙個叫健哲結他的,侄子在那裡學過,還不錯,私人開的一家,全是一對一,老闆是從小學吉他的**學院畢業的年輕人,很熱情,也在教課,裡面的老師對學生比較負責,我看還有鋼琴小提琴那些,挺溫馨的,還準備的有圖書,他們下課還可以練琴或者看書,旁邊還有小教室,學了半年,要不是因為搬家,還想一直在那裡學,裡面還有樂器賣價效比還是比較可以了,想學結他的,推薦這家可以去試試哦!

2樓:飛翔

1。一般有樂器店或琴行裡都會有賣結他的。

2。一般有賣結他的琴行裡也都有教結他的。

3。劉傳的《木結他自學三月通》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

4。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1。在入門之前最後或一定要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結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交給你正確的練習方法。入門快。

2。最好是先報個吉他培訓班。先從初級班開始→中級班→高階班(這裡指的是業餘班)。

一般每個級別班課程在10節課左右。大概每週上一節課。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能學完。

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3個月就初級入門就應該差不多了。

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可以選擇報中級班或選擇自學也可以的。

3。如果你想專業和系統的學習。那就去專業的**學校去學習。但一般學費都比較貴。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謝謝。

吉他**

3樓:高拉特唔啊歐珀

那你要原創的還是由歌曲改編成的呢,或者是由鋼琴曲改編成的呢?找寫可是要收費的哦,你可以到指彈中國找找看啊,那裡很多吉他高手,也有很多獨奏吉他譜,不是唱歌的哦,是指彈獨奏。這是**,http:

4樓:網友

你到以下位址看看。

吉他 **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婚禮,愛的細語,藍色的愛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吉他名渠--愛的羅曼史。

好聽的結他** 5

7樓:笪帥

木結他?是鄉村**嗎?泰勒斯威福特的歌就是木結他~mine

innocent

love story

back to december等等。

8樓:大星

去聽聽srv,這個好聽,還有很多可以在網上找的!

9樓:

babyface james blnut taylor swift 的歌差不多都是木結他伴奏的 個人覺得挺好聽的。

10樓:紅紅紅紅花大爺

天空之城 覺得用吉它彈出來 讓我哭的心都有了。

求幾首經典的 好聽的 吉他純**

11樓:扯線木偶

天空之城,卡農。這兩個絕對是經典。

有哪些好聽的結他**

求好聽的結他**!

12樓:雋素芹賽橋

吉他**好聽又有名的曲子有這幾個--1卡農。

13樓:仁秀雲考寅

吉他曲多得是,給你幾個演奏家的名字,你自己去搜搜。、

岸部真名。中川砂仁。

押尾光太郎。

南澤大街。tommy

吉他**節奏 20

14樓:巴中一熊

通俗點說節奏就是類似你聽**中的鼓點型別。同樣都是快拍或慢拍,打出不同的節奏會呈現不一樣的表現效果。節奏型就是根據曲子的特點,配上的合適的專門的節奏型別,比如同樣四四拍的曲子可以配:

咚,嚓,咚,嚓」,也可以朽「咚,嚓嚓,咚,嚓」,不知道這樣解釋你能懂嗎?

吉他 和**

15樓:種種美妙

為什麼作曲家作的曲能打動心靈,為什麼同首曲子普通演奏者就打動不了你,而演奏家卻能……樂理學會不是目的,目的是掌握和應用。我認為樂理能幫你解釋這一切,樂的理論嘛,就是幫你理解**的。比如你所說的想死的感覺,作曲家理解了哪幾個音符配合起來會讓多數產生這種想死的感覺,並把這幾個音符應用在需要悲愴的地方,然後演奏家理解了某種樂器的某幾個音符用什麼樣的方法使樂器發出來的振動能夠讓多數人有想死的感覺,同時理解了作曲家在這個地方是要表達悲愴,然後表達出來。

這些樂理基礎裡都有的,比如說哪些音是合協的哪些不合協,合協的會讓你產生什麼樣的感覺不合協的會怎麼樣。多個合協與不合協不同的組合方式會給人什麼感覺。這些都需要掌握和積累,然後應用到樂曲編配與演奏中。

這部分就說到這裡吧,還是去書本裡認真學習理解吧。

我們來簡單說幾句阿炳,乞討者,失明者,沒有專業老師。但他是離不開樂理的,只不過他形成了自己的樂的理論,他為理解、積累與應用這些,比正常人付出的時間與精力更多。他得到的他的樂理與我們所學的書本上的樂理是大同小異的,因為這些理論是相對意義上的真理,無論你走多少的彎路或直路最終會殊途同歸。

所以好聽的原因就是理解、練習、掌握、積累、應用……

16樓:尚善若冰

因為**可以產生共鳴。感情的共通。也或者是情感的宣洩。

河南城建學院哪個專業最強是建築學還是土木工程

首先建築學和土木不是包含關係,有的課是一樣的,但它們是二個不同的專業方向,建築學是關於外形空間和實用的關於設計的理念的課程,土木工程是關於結構即承載荷載的課程計算受力以及施工工藝等課程,一般建築學從事搞設計,但去設計院也有難度,如果能夠去設計院搞設計,那麼當然是建築學好得多,而土木工程也可搞設計,即...

美術學專業都學什麼,大學美術學都學什麼?

美術學並不是純藝 美術學是有別於其他美術專業的一門學科 一般都是成績優秀的人報考 它主要是要寫一篇 對繪畫的要求不高 分的學科有 美術史與美術理論 藝術批評 藝術管理 藝術行政 藝術經紀 美術文物鑑定與修復 美術考古學 文化遺產學 主要學的都是理論上的知識,學習的內容大體上有 藝術概論 美學原理 中...

學雜技一般都學習什麼,學雜技都學什麼?練什麼?

學雜技最好是小時候學,我上次去項城市雜技藝術學校考察,裡面的學生都是小孩子,然後學習腰 腿 頂 跟頭等基本功,這個練紮實了才排練節目。學雜技一般學習鍛鍊身體的柔韌性 體能訓練 技巧的掌握 平衡能力等,這些都要自己學習到位才行。學雜技都學什麼?練什麼?前期練基本功腰 腿 頂 跟頭等,後期排練節目。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