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或者桌面右鍵出現的選單中每個選項後

2021-03-03 20:42:53 字數 5539 閱讀 9093

1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中的都是熱鍵。

只有全域性熱鍵才可以直接按出來,比如ctrl+p是列印、ctrl+s是儲存等等。

右鍵中出現的那些也叫熱鍵或快捷鍵,但只有在選單出現時才有效,比如你圖中的選單出現時,你按y就可以開啟特殊符號。遇有重複的時,按熱鍵會在多個選項之間迴圈,即第一下到第乙個,第二下到第二個。

你的word是2003版本的。

你可以把常用工具,比如字型,新增到工具欄上,或乾脆新建乙個選單,並在其中設定快捷鍵。方法:在選單欄右擊,選擇自定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快捷鍵。就拿word文件來說,比如,你想開啟乙個檔案,你有兩種辦法,第一,檔案——開啟;第二,按ctrl+o 也可以開啟。一般的快捷鍵都是按ctrl+字母或shift+字母,只有少數按alt+字母,當然還有其它我們比較少用到的快捷鍵(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不同的軟體,快捷鍵也會不同

3樓:我係兵哥

按下鍵盤那個字母就能開啟那個選項,熱鍵來的

為什麼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在新建欄裡卻沒有word文件?

4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原因:1、沒有安裝word。

2、被安全軟體把右擊選單給優化了。

3、登錄檔資訊被修改。

解決辦法:

1、鍵盤上按win+r。

2、輸入regedit。

3、開啟登錄檔。

4、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5、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下拉查詢。

6、找到之後,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word.document.12。

7、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就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regedit分別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docx(word的刪除/新增快捷方式)

6樓:忘不了的三

右擊新建沒有word可能原因一:沒有安裝word;二:被安全軟體把右擊選單給優化了;三:登錄檔資訊被修改。

在右擊新建中新增word方法如下:

在系統中點選開始,找到執行命令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windows 10中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右邊的cortana或叫做小娜來輸入regedit)

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左側列表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我們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在選單中用查詢功能查詢。

找到之後,不用目錄。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有乙個(預設),此時的預設值為word_auto_file,如果不是該值也不要緊。

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word.document.12。

關閉登錄檔,重新整理桌面,這是我們發現右鍵新建中的新建word文件又回來了。

其它相關問題的處理及注意事項:

按照同樣的方法,我們進入登錄檔尋找「xlsx」的位置,並將(預設)改為excel.sheet.12;然後尋找「***x」,將(預設)改為powerpoint.

show.12。

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excel、***就全回來了。

如果在登錄檔中使用ctrl + f查詢時,沒有找到相應的目錄,請注意圖中標出的「查詢下乙個」。ctrl + f只能查詢該位置後的內容,請選擇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中的第乙個目錄後,重新查詢。

本方法在office2010和office2013版本下可以使用,其餘版本可能會有所不同。

登錄檔中(預設)的初始值可能不同,但是沒關係,只要改成對應的值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win7系統優化大師,word文件新建新增到右鍵

8樓:有種你再狠一點

開啟word,在幫助選單裡點選 檢測並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沒裝

另乙個是被你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裝了360桌面助手了。直接把助手退了就可以了!

複製後,在word 文件裡點右鍵,彈出的快捷選單中的貼上選項都有哪幾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後,在word 文件裡點右鍵,彈出的快捷選單中的貼上選項都有哪幾項?天啦題

word 右鍵那些選項的快捷鍵

12樓:竹中二兵衛

右鍵選單撥出時,不要再按ctrl,直接按對應的快捷字母,就行了

另外按右下角ctrl左邊那個context menu鍵,一般是個文件的圖案,再按相應的字母,效果也是一樣的。menu等於呼出右鍵選單。

比如選定要刪除的內容,按menu+d就刪除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個括號,裡面有乙個字母是吧,這些並不是快捷鍵,例如「貼上(p)」,括號裡是p,而它的快捷鍵是ctrl+v。不過字型有快捷鍵,ctrl+d。我經常會用到「段落」,如果用滑鼠點,感覺很慢,我會使用alt+o+p,個人感覺有時候,使用這種方法比較快,這個方法就是使用選單欄中每個選單後面的對應字母,用鍵盤的方式操作。

其它的,你可以參考「想用的話,其它的,可以選點一下右鍵,然後再按括號裡的字母,就相當於用滑鼠點一下該選單。當然,還可以選按一下鍵盤上的右鍵按鈕,再按括號裡的字母也行。似乎用滑鼠能夠進行的操作,只用鍵盤也能進行,就是並不快捷了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快捷鍵。不過一般沒什麼用。

想用的話,可以選點一下右鍵,然後再按括號裡的字母,就相當於用滑鼠點一下該選單。

當然,還可以選按一下鍵盤上的右鍵按鈕,再按括號裡的字母也行。

似乎用滑鼠能夠進行的操作,只用鍵盤也能進行,就是並不快捷了而已。

裝了office2007後,右鍵選單沒有新建word、excel等選項

15樓:

沒有那麼複雜,本人剛剛才弄好;

步驟如下:

1、直接進入控制面板,

2、點程式/解除安裝程式,

3、找到你自己裝的office後,

4、點選修復,稍等片刻,

5、自動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後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本人親自試過 windows 10系統)

16樓:akkk吃蘋果

右鍵選單無新建word、excel等選項,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找回(以win7系統為例),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開始】,找到【執行】命令列。

2、在【執行】框輸入regedit,然後雙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在【登錄檔編輯器】左側找到 hkey_classes_root 目錄,並。

4、下拉查詢【docx】項,並單擊。

5、可以看到右側有乙個(預設),單擊(預設),然後將(預設)一項,將其預設值改為  word.document.12 ,然後點選確定,修改完成。

6、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新整理桌面,這是我們發現右鍵新建word選項的回來了,按照同樣的方法,我們進入登錄檔尋找【xlsx】的位置,並將(預設)改為excel.sheet.12。

17樓:無良小鬼

呵呵,我昨天剛裝了,也不能,在網上找了一天也沒能找到解決辦法,回去弄到半夜,終於找出來了.首先你要看看你電腦上有沒有裝360安全衛士之類的安全軟體,優化大師和兔子不算,有的話卸掉,然後重灌,或者修復也好,重新配置也行,應該要求重啟,完了之後你會發現有了.我就是這樣弄得,試完了再給分吧.

應該就好了,如果還要360的話,在重灌360就行了. 那個載入登錄檔的辦法樓主也可以試試,但是記得先備份登錄檔。我試過登錄檔的方式,呵呵,沒弄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安裝好後不應該出現這些問題的。

office 2007的預設字尾名就是docx,***x,xlsx。不過你在儲存的時候可以另存為97-2003相容格式,也可以在選項裡設定預設儲存為相容格式。

如果是2003的word可以通過安裝2007相容包來支援2007的最新格式

word文件右鍵後沒有開啟選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全選word檔案,右鍵沒有開啟選項解決方法:

1、新建乙個txt 記事本文件。

20樓:伯微蘭邗珍

如果你想列印多個word文件,你試試按我下面兩種說法來做

說法一:  依次單擊開啟「開始/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把預設的印表機圖示拖到桌面上,就可以在桌面建立印表機的快捷方式了。然後按住ctrl鍵,選中多篇想要列印的word文件,把這些文件直接拖至桌面上的印表機快捷圖示上,再放開即可。

說法二:  用右鍵中的「傳送到」

除了將文件拖進印表機以外,借助右鍵選單的「傳送到」選項也能實現文件的批量列印。首先,把印表機的快捷方式放到「傳送到」選單中,方法是:而在windows

2000\xp中,則拖進到「c:\documents

andsettings\使用者名稱\send

to」資料夾中(假設c:為系統安裝目錄)。然後,右擊同時選中的多篇列印文件,就可在右鍵選單中看到「傳送到/印表機快捷方式」,利用這種方法就可實現多篇文件同時列印。

在windows2000/xp裡,「sendto」資料夾被看作是系統資料夾,要檢視該資料夾的話,依次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躲檔案和資料夾」才可檢視到。

建議你試試以上兩種方法,看有沒有效果。

桌面右擊快捷選單新建中沒有新建word文件選項,是怎麼回事?寫了乙份登錄檔資訊也不管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電腦上還有正常可用的word軟體,然後啟動下,如果一切正常的話,你的右鍵選單上就應該有新建word 文件選項。

word文件中右鍵沒有段落這一項怎麼辦

2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選中文件**右bai鍵單擊時沒有段落du這個選項zhi的,需要選中文件裡面的dao

內容。解決方版法如下:

1、首先

權在電腦裡面找到需要設定的文件,雙擊將它開啟。

2、開啟了,我們擋著後在文件裡面選中**裡的文字或者是段落,右鍵單擊滑鼠的時候,是不會顯示段落的。

3、此時將滑鼠移到**以外的地方,並選中文件裡面的段落文字,右鍵單擊滑鼠就可以看到出現段落這個選項了。

4、點選段落進入就可以對段落進行各種編輯設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bai

在**裡啊?貌似在du**裡選擇zhi

新增文字後dao,文字是不能調節版

24樓:小桌子

如果是word2007,單擊圖中的紅筆圈出的那個鍵,段落對話方塊就出來了。

25樓:小蒙

在選單欄「格式」中不是有「段落」這一項嗎,也挺方便呀。

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選單中新增欄目

桌面上點右鍵 屬性 顯示屬性 外觀 高階。在 效果 e 裡可以設定陰影,就是你說的立體感 在專案中選擇 選單 可以設定背景色和前景色。不知道我所說的,是不是你想要的。我覺得你最好還是重新安裝一次offcie就可以了。這樣我估計更快解決問題啊。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中新增word等office辦公軟體 在...

excel中每個選單都用字母替代,選單裡面的小

那是bai提示的快捷鍵du。alt只能第一次開啟最上級zhi選單的時候用,分級dao選單裡專有快捷鍵的話直屬 接按那個字母就行了。再按alt會關閉選單的。比如要使用 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 就要 1 按alt d 開啟 資料 2 按f 開啟 篩選 3 按f 進一步開啟 自動篩選 1 是指快捷方式,即來...

win10右鍵選單中怎麼新增記事本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執行 選單項。2 然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edit後點選確定按鈕執行該命令。3 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計算機 hkey classes root txt登錄檔項。4 在右側的視窗中我們找到登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