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朵高右耳朵低的女人的面相,面相我的左耳高右耳低

2021-03-03 20:42:52 字數 1537 閱讀 9613

1樓:天智v光雪

耳朵要左右對稱,不能一高一低,光彩要鮮明,代表身體健康,學習能力很強,功名會比較早發。反之,假如耳朵外形歪斜、輪廓不明、一高一低、光彩昏暗,代表健康不佳、生活艱苦,福分較薄,奔波操勞。

面相 我的左耳高右耳低

2樓:等級你妹

說明你人生早期比較注重思想(廣義),中晚年注重物慾的享受!

女人面相學耳朵,女孩出生的時候,右耳朵邊上,靠近中間少大約黃豆那麼大小,就面相來說,有什麼說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是孩童時的流年運程,左耳1-7歲,右耳8-14歲,如你所說右耳中部大概是10-11歲左右,有崩缺說明可能這年身體會出現問題,或家庭發生變故,或家裡有人故去。

不過小孩的面相不定因素太多,很多東西沒有形成,後天影響很大,小孩的相貌變化較大也是這個原因。所以小孩不要看相,唯添煩惱,還不會準確。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虛雲大和尚

是耳垂上就好,不然就不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學是;耳朵裡代表長壽和財產。出生有痔,就是有財。如果有傷痕就是破相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黃豆那麼大小的什麼?

乙隻耳朵大乙隻耳朵小是什麼面相

7樓:課文你來說

耳朵在面相上主少年運,掌管著14歲前的運勢,耳朵一大一小這表示你的少年運變化的比較大,7歲前與7歲後的生活有較大的差距,你的生活環境,家裡的經濟條件有較大的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手相什麼的都是扯淡 命運在自己手裡

說面相,左耳和右耳的大小分別表示什麼意思呢?

9樓:海很憂愁

所謂,耳者,通達心也!即獲取資訊,右大左小即為善於或易於受女性鼓動!要時時保持平靜方可善哉!

我的右耳 有點和左耳 形狀不一樣 面相學 怎麼講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耳朵左耳是貼臉耳反骨、右耳是招風耳軟骨、這說明了什麼?請面相大師說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男命還是女命。女命兩耳不一,主剋夫。男命兩耳不一。主父母能力不相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耳不一,生活坎坷。

男人左右耳不對稱,面相學代表什麼

13樓:無敵功夫兔子

傳統面相學認為:五官耳朵不對稱,雙耳大小位置高低,或是厚薄不一,耳若不在乙個位置上其實是很嚴重的,耳是人體的平衡器,耳不齊,做事就容易顛三倒四,行為也顯得奇特而不夠穩重,人生則會大起大落。當然也可以通過後天努力改造自己的性情,總之人定勝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只要不是過於明顯,沒什麼的

女人左耳朵有痣好不好,女人右耳朵上有痣代表什麼??

耳朵有痣為人孝順,又是聰明的象徵,痣本身和情商無關,有關的只是耳朵。再有痣還要看顏色。色彩不亮的話小時有病,災。另外 如果發現孩子耳朵上有一顆痣,那就代表聰明和孝順。耳朵掌管小孩一至十四歲的運,男性的左耳是一至七歲,右耳八至十四歲。女性相反。只要耳朵的形態長得好,而且耳朵長得高,這就是好相,將來易有...

我的右耳朵比左耳朵長一公分怎麼辦啊。好難看

小問題了,你都15年了才發現,誰會注意到這事?再說了,又沒有聾,又沒有畸形,又不影響生活又不影響美觀。不礙事啦!放鬆點,沒準你經常揪揪短的一邊過一陣子發現一樣了。你還小,呵呵。能糾正。沒事就拽拽左耳垂,是不是小時候右耳朵被揪多了,呵呵 如果沒有影響聽力,不影響正常生活,不必太介意。沒人會盯著你的耳朵...

耳朵反骨面相如何,耳朵反骨的女人剋夫

沒有聽說過哦,不要向太多了 這個沒聽說過,你可以去看下相學書 這種耳朵的面相如何 你這耳朵是屬於反骨耳,耳朵裡面的部分凸出來,有這種耳相的人會比較外向,適合離開家鄉去外地發展,有這種耳相也說明你的個性比較強,命比較硬比較經得起打擊。可憐的娃 沒少挨罵挨揍吧 有懂面相學的幫看一下好嗎,像她這種耳相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