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反骨面相如何,耳朵反骨的女人剋夫

2021-03-04 05:35:26 字數 1479 閱讀 3180

1樓:淮安海之聲

沒有聽說過哦,不要向太多了

2樓:聽海

這個沒聽說過,你可以去看下相學書

這種耳朵的面相如何

3樓:天智v光雪

你這耳朵是屬於反骨耳,耳朵裡面的部分凸出來,有這種耳相的人會比較外向,適合離開家鄉去外地發展,有這種耳相也說明你的個性比較強,命比較硬比較經得起打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娃 沒少挨罵挨揍吧

有懂面相學的幫看一下好嗎,像她這種耳相好嗎?女人耳朵外翻代表什麼 謝謝 30

5樓:我就是不想幹了

代表小時候耳朵被壓到後面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反骨耳,最美的耳形,有福之人,比范冰冰的耳朵還好看!

7樓:決絕詩人

叛逆,小時候過的不太好,影響三觀,這耳朵殘的嚴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

………………

9樓:桃籽味少女

這耳朵長殘了,好嚇人!

耳朵長得貼頭,而且反廓輪飛從面相上代表

10樓:紫煙囪北

一般來說耳朵主要看乙個人童年時期的運

勢,1-14歲的運氣,耳朵生得好,小內

時候過得快樂,身體健容康,父母,家庭運勢都好。耳朵輪廓分明,小時候能得到父母的疼愛,耳長,家庭出身好,再加上厚,家裡經濟條件也好。反之則小時候過短不愉快。

好的耳朵要輪廓分明,要白潤,厚度適中,有垂珠,耳孔耳窩要大,風擋要大,代表其人精力充沛,運氣平穩。問福在耳,耳朵相理佳者,較有福氣,生活較為安逸,賺錢較不辛苦,且一生凶險的事也少。耳形好,並不是一定顯貴,耳形差,也不是一定 不能富貴,要結合其它部位一起參看。

耳形差,其它部位佳,一樣能富貴,但過程較為艱辛。

兩耳貼腦,對面不見,祖上富裕,思考周詳,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好多達官貴人的耳朵都是貼腦的,耳朵貼頭的人的運勢一般都是不錯的。

反廓輪飛,就是性格叛逆倔強,不過面由心生,誰也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叛逆的,遇人遇事,自己注意調整自己的性格。

11樓:★☆★雲中仙

那您肯定性格叛逆了,而且也沒積蓄,耳朵在中醫裡是腎的器官,本該肥滿,反廓輪飛是火克水的象徵,應該注意肺,腎,方面的疾病

大家看看我這個耳朵在面相上是什麼耳,有什麼說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非常美,很標緻的乙個耳朵,至於有什麼說法,你還真相信?不要太迷信,一點科學依據都沒有,它只是屬於你身體的一部分,它負責的是能讓你活在乙個有聲的世界裡,還能決定什麼,如果非要說能決定什麼的話,那也是你的心和腦!真的!

除了背景,一切還是要看運氣和你這個人……

求類似反骨頭的小說反骨,類似反骨的小說

說實話能和這兩大神作媲美的都市 我濤了幾年都沒有濤到!但是爛醉如泥的有本 也可以將就!是完本!但後半部分有點xx 有!花語夢之戀人 愛我請發聲 我的絕色男友 鳳棺緣 鬱歡 太極印 這是玄幻的 類似反骨的 5 看了這本書,再也不想看別的警察 了。寫的有血有肉,有年輕人的激情,有內涵的情感,有正義的天下...

天生反骨人命好嗎,天生反骨的人的事業,命運,婚姻,未來到底會怎樣?

世界上是否真的有 腦後有反骨 的人?專家笑說 沒有,就人體的 骨骼結構講,絕對沒有這樣的骨頭。看來,所謂 有反骨 云云,完全是一種比喻。我第一次知道 腦後有反骨 這詞語,是小時讀 三國演義 從 中得來的。該書第五十三回 關雲長義釋黃漢公升,孫仲謀大戰張文遠 寫關羽取長沙時,因 黃忠沒有用百步穿楊之箭...

左耳朵高右耳朵低的女人的面相,面相我的左耳高右耳低

耳朵要左右對稱,不能一高一低,光彩要鮮明,代表身體健康,學習能力很強,功名會比較早發。反之,假如耳朵外形歪斜 輪廓不明 一高一低 光彩昏暗,代表健康不佳 生活艱苦,福分較薄,奔波操勞。面相 我的左耳高右耳低 說明你人生早期比較注重思想 廣義 中晚年注重物慾的享受!女人面相學耳朵,女孩出生的時候,右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