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大耳朵好還是小耳朵好,大耳朵好看還是小耳朵好看

2021-03-03 20:42:52 字數 1083 閱讀 8509

1樓:淮安海之聲

呵呵,只要耳朵健全就都挺好的呀,不過古人云,耳大有福氣哦,祝你開心呀

大耳朵好看還是小耳朵好看

2樓:學生

太大或太小都不好看,不大不小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耳朵

我覺得挺好的

女人耳朵大好還是耳朵小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不大不小的好

5樓:紫姍林家

身體受之於父母,無論大小,不能選擇,也不能改變。所以,好不好,得看五官的搭配上。

女生耳朵大有福還是耳朵小呢

6樓:夢殤

小耳朵 追問: 下面的說是大耳朵 回答: 他們說小耳朵女生好看些 (當然不是太小) 追問: 額:…好看是回事 就是有福氣不肋?

小耳朵的女人可以和大耳朵的男人結婚嗎?會幸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耳朵扯上什麼關係 迷信了吧?這就好比 乙個長得高的女人跟乙個長得矮的男人 難道就不能在一起麼?不見得吧!

感覺來了 感情自然而然也就來了!別信別人在那扯淡!選擇是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耳朵大小沒有聯絡,只要有愛有包容就能幸福

耳看富貴,大耳朵,小耳朵,哪種耳朵財運好

9樓:綿陽聰茂聽力

還是要看個人的努力,不要太迷信

10樓:蘇州海之聲

這個是要綜合面像一起的,其實不用太迷信的,自己好好努力一切都會變得很好的

耳朵看富貴命運,大耳朵,小耳朵,哪種耳朵財運好

11樓:達州聰茂

科學上應該沒有這種說法吧。

12樓:淮安海之聲

大耳朵,大耳垂福大壽大

耳朵上有小粒,耳朵上長小耳朵是怎麼回事

看著像脂肪粒,它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脂肪粒的起因是 上有微小傷口,而在 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乙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 內形成的白色顆粒。目前不痛不癢也沒有再變大,可以先不用管它,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

耳朵上長的小耳朵可以手術切掉嗎,耳朵上長了小耳朵,要去醫院開刀去了嗎?

你好,這個情況看你自己的心理感受。如果認為影響美觀的話可以做手術進行切除,也可以不用管它,有的人是攜帶終身的。如果手術切除,對神經系統是沒有損傷的。耳朵旁邊長小耳朵,通過手術切除,做手術 需要住院的,通過 後拆線恢復一般來講乙個星期左右,具體費用每個地區有差異。1.如果不影響聽力,可以整型切除修復。...

小耳朵可以割掉嗎,小耳朵可以割掉嗎,割掉會影響聽力嗎

這叫副耳,可以切除掉,與腦神經沒有任何關係。上醫院割,別自己拿剪子給他剪 沒有關係,割不割都沒有影響 小耳朵可以割掉嗎,割掉會影響聽力嗎 耳廓的作用是收集聲音的,割掉聲音收集不完整,會影響聽力的。會有影響的 建議不要割掉 你好 多於的仔耳朵是吧!割了也沒多大關係。多長了個小耳朵。可以割掉嗎?這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