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你是他女神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我是他的女神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457 閱讀 5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他喜歡你,然後看樣子他對著你肯定很膽小,只能說你是他的女神,害怕被你拒絕,連朋友也做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欣賞你 喜歡你的意思啦

3樓:愛冰涼

是要泡你了,笨蛋,你說你不處物件你看她還對你好不好了

4樓:那之嘗

對你有意思,間接表白吧

乙個男生說我是他的女神是什麼意思?

5樓:house笑笑

我也是我也是≥﹏≤他老叫我女神,雖然心裡美滋滋,但是又可害怕他是那種給每個女生都叫女神的人。就是那種語言比較輕浮?

6樓:心行互動

說明你在他的心抄中高高在上把您比bai喻成女神,通過您的回答,du說明他是個開朗幽默愛zhi開玩笑的人,dao

或許是您太過於害羞、靦腆、或單純觸發了那個男孩想調侃你的行為(前提是他本來喜歡開玩笑),所以,您還是根據實際情況加以判斷,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得好看 他喜歡你想追你

8樓:

就是他喜歡你啊,你很有氣質,最主要的是,你很符合他的審美觀,想想,你應該長得還不錯吧,我覺得他還有可能會向你表白哦,如果你也喜歡他就跟他在一起好了,嘻嘻 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1是喜歡你

2是調戲你。

看看是屬於哪一種的吧,依據這個人的個性進行一下大腦分析。

10樓:摯愛劉忻大寶貝

有兩個意思吧 乙個就是喜歡你 另乙個是比較尊敬你 羨慕你

11樓:v好v韓劇計畫

真笨,這男的肯定喜歡你啊啊,自己感覺不出來嗎?

12樓:獨步笑今生

就覺得你這男的實在太極品了,不能用其他語言形容了

13樓:不輕然若

代表你的氣質他很喜歡

14樓:誰做天下

你的氣質打動了他,有點love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故意問的吧?開個玩笑

16樓:小宿

也許僅僅是開個玩笑而已,或者是真的喜歡你。

17樓:鑽石小姐

是因為他喜歡你或者崇拜你呀!

18樓:arz丿丶小龍

呵呵 他是不是看你像哪部電視劇集裡的女神仙才這樣說的啊

乙個男生說我是他女神,什麼意思?

19樓:大逗比的寵愛

有可能是逗你玩,也有可能是真心喜歡你,一時靦腆沒和你表白,和別的女生說話難道就不能有異性朋友?漂亮不是根本,你最好和他聊聊,說清楚,姑涼,有些事還得自己考慮,我也只能說那麼多了

20樓:405丶江磊

這個來說,情感問題。 想要知道到底知不知道就去問吧,就比如網上很火的一句話 喜歡就上啊,暗戀有什麼用。

男生和別人說我是他女神什麼意思

21樓:風暴上

喜歡你,想要你,想要你當他女朋友對你有好感,大概就是這意思。採納我

22樓:撈卡

他喜歡你 你是她至高無上的那位 如果你也喜歡他 不妨試試

23樓:明志以修身

好聽的話,欣賞你!主要看你什麼意思?

24樓:充足

在他眼中,你是完美的。

乙個男的和你說 你是女神 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而不是嘲笑你,但非常關注,非常關心你很多年了,在他的腦海裡有乙個非常高的位置。作為乙個男人,請不要傷害他,你可以說他的缺點,估計世界放棄了對你,他會支援你。其實,每個人應該有乙個女神般的男人!

26樓:開心物語的軌跡

不是嘲諷你,而是很在意很在意你很多年,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的位置。作為男人,請你不要傷害到他,對他的缺點你可以直接說出來,估計在世界都背叛你的時候,他還會支援你。其實每個男人心底都有乙個女神!

27樓:歐陽奕瑾

在屌絲眼裡,那些年,他們追過的女孩(尤其是未遂的)都是他們心中的女神。

28樓:**ile飯飯菲菲

我覺得都不是,你別想太多。他說這些話也不一定是想跟你暗示什麼,因為畢竟都過了那麼多年,而且他也有女朋友,可能只是純屬聊聊過去,朋友之間的聊天。

男人說你是他的女神代表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男人已經愛上了這個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沒把你騙到手…騙到了就是瘟神…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心目中己完全取代了配偶的位置了。

有個男生說我是他的女神,女神什麼意思

32樓:陽光的板頭

三個意思:第一:最喜歡的女孩;第二:最漂亮的女孩;第三:不僅漂亮而且讓人心動的女孩!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一下古文 女神的意思

中國古語中 女神的意思是 裱zi

34樓:螢火蟲的溫暖愛

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如果不是調侃的話。

乙個男生對你說你是他的女神,是什麼意思?(普通朋友的關係,絕對沒有任何想法和可能)

35樓:人到中年

神是什麼概念,應該是完美的化身;你在他心中,可能沒有感情而言,你只是他心中的完美的化身,是高不可攀的,所以他在你面前有一種自卑的感覺,更不想、可能是不敢擁有你或者佔有你

36樓:愛吐槽的哲學家

如果他說完後沒什麼再提,那麼他可能只是娛樂開玩笑。我朋友也會 叫女神,可也不過是開玩笑。還有一種可能,你當時幫了他什麼忙,讓他開玩笑似得感謝,叫你女神。

37樓:尹燚宸

絕對不會是仰慕的意思!小心中招!暗戀的物件!

男人說你是女神是什麼意思

38樓:那一夜床dan紅

長得漂亮,身材好,最重要的氣質好,不過每個人對女神評價都不一樣,口味不同,對吧

39樓:say再見年少

你在他心裡就像神一樣美麗,神聖,代表他喜歡你。

40樓:0冷燈

一看就知道你這輩子和他沒半毛錢關係。

男人喊我女神,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我是他的女神是什麼意思

你長得漂亮吧。現在女神一般代表有愛慕的意思。男人喊我女神是什麼意思 女神的意思有幾種的,比如男生心目中完美的女人,或者想天使一樣美,也或者像他們喜歡的動漫人物那種可愛的女生那樣在現實生活中。他在她面前有自卑的心理,覺得高攀不起她,有些人覺得自己沒能力給她幸福所以不敢去想她表白,但會在遠處默默的保護她...

男生對你說餵飽你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的對乙個女的說我來餵飽你什麼意思

這是曖昧的暗示,意思可以讓你享受 之歡娛,吃飽就是盡興 樂此不疲的意思。深愛並佔有你的表現,不允許你找別人 這個就是喜歡你的朋友了這個比較傷害你的吧不過你沒有感情就好了反正你自己看著辦吧 乙個男的對乙個女的說 我來餵飽你 什麼意思 讓那個女的得到滿足,就這麼簡單。一種暗示唄,基本上是生理需要.精神或...

男生說你變了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你變了是什麼意思?

說你和他對你的的印象不符合。言行舉止也讓他感到陌生 要麼好的變漂亮了!要麼成熟了,要麼就是不適合他了!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你變了是什麼意思 你好,他的bai意思是覺得經過時間的du 增長zhi與磨合,你和dao當年全然不一樣了,回可能是 指久時答增華的氣質,可能是指不再稚嫩的面孔,也可能是指與初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