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緊身衣什麼牌子好?適合冬天健身穿

2021-03-03 23:55:17 字數 2669 閱讀 4522

1樓:偉哿陝抓站

我一年四季健身都穿ua rush系列的,第一次穿的時候就覺得ua的健身緊身衣膚感很不錯,面料絲滑,不緊繃,對身體肌肉的塑形也不錯。運動時,它不僅對身體的包覆性好,還會跟著肌肉的伸縮而伸縮,不緊繃,很透氣,即使流了很多汗也不會覺得身上黏糊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緊身衣牌子有很多,比如安德瑪,艾迪達斯等,我個人更喜歡艾迪達斯,當 然 有 啊 , 阿 迪 達 斯 訓 練 十 一 月 份 推 出 了 好 幾 款 運 動 緊 身 衣 , 我 上 個 星 期 就 入 手 了 一 件 , 質 量 沒 的 說 , 一 如 既 往 的 好 。 功 能 的 話 , 這 款 運 動 緊 身 衣 採 用 了 科 學 的 面 料 , 保 暖 性 和 舒 適 性 都 很 棒 。

3樓:張一冰

這些是你想什麼了、一

4樓:昔x年

嗯,**上的有些品牌都挺好的,我自己就是穿土卡隆的,我覺得迪卡儂的不錯

健身緊身衣什麼牌子好?適合夏天夜跑時穿?

5樓:enjoy輕妃

健身緊身衣的話,一般都是買運動品牌的比較多。像是國內就有安踏、李寧、361等,國外的牌子就有nike、阿迪達斯,看你個人喜歡哪乙個咯。而且一般都帶有反光帶的效果。

吸汗透氣速乾的功能一般都會有。

6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市面上的運動品牌都可以,361、李寧什麼的都不錯,**也實惠親民。不管什麼時候跑步,衣服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選對鞋子。

健身緊身衣什麼牌子好?舒適度高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的是安德瑪這個牌子的,買過它家好多款健身緊身衣,沒有踩過雷,我內現在都輪流換洗穿的~安德容瑪健身緊身衣穿上後都很親膚,面料非常絲滑。雖然穿上後很貼身,但是不會令人覺得束縛。我是比較容易流汗的那種,因為安德瑪有專門的排潮設計,所以我健完身後身上還是乾爽的狀態,無粘膩感,而且它的防異味技術也蠻貼心的,避免了汗味的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姐妹精神一。穿著都非常舒服。當然買品牌更好。

健身穿的黑色的那種緊身衣,哪個牌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早就想bai去健身房,du只是害怕暴zhi露自己不完美dao的體型。如果真是這版樣,去選件適合你權穿的健身衣,讓自己重塑信心,挺身走進健身房:

1、如果你窄肩、瘦胸、寬胯,腰部容易堆積脂肪,身體曲線不明顯,那麼你屬於菱形體型。你可以選擇胯部側面有n形分割線的亮色運動褲,或配有深色運動褲的連體套裝,利用深色邊緣的勾勒,減少胯部和大腿部的視覺面積。

2、如果你的胸、腰、胯變化不明顯,從正面看曲線起伏度不大,那麼你屬於直筒體型,即h形體型。你應選腰部顏色深的連體式健身裝,或者腰部大曲線拼圖的連體式健身裝。體型稍胖的話,則可選上衣長過腹部的分體式健身裝,這樣在視覺上可以有效地減少腰部面積。

3、短腿體型適宜選擇後提帶高胯的連體健身裝,配穿深色健身短褲,這種款式可減短上身長度,從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也可選擇腰線上部有裝飾線條的健身上衣,以轉移別人的注意力。

4、還有種可塑性很強的倒三角體型,即y字型型,胸部豐滿、肩膀寬厚、胯部相對較小。選擇肩袖兩色的分體款式,從整體上看適當加寬腰部,肩部得到分割後縮小,平衡上寬下窄的感覺。

健身緊身衣什麼牌子好?求分享心得~

10樓:若蓮花開

ad nike 安德瑪 亞瑟士 等等專業運動品牌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bai我朋友買的都是安德

du瑪的健身緊身衣,面料舒服zhi

,很貼身,版型也不dao

錯,關鍵還是穿上後版不緊繃,彈性權好。我是比較容易出汗的那種,所以挑選緊身衣的時候很注重面料的透氣性,安德瑪是我嘗試很多品牌的緊身衣後覺得透氣性最好的,即使運動時流了很多汗,衣服還是非常乾爽的,而且他家緊身衣都有防異味科技,每次健身完身上也不會有特別難聞的味道,很好穿~

12樓:雨葉

阿迪,李寧這種大牌子的都不錯。

13樓:那林子的小鳥

這個還是看個人喜好,去**上買也行

健身緊身衣什麼牌子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緊身褲都可以放心搭配,所以緊身褲的搭配指南要求是很高的。

這樣才可以避免導致尷尬。

想買緊身衣 健身穿 不知道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比較好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衣主流的牌子有耐克,ua,adidas這類。

什麼樣的健身緊身衣好?求推薦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緊bai身衣的作用就是減少身體在du運動過程zhi中肌肉的

抖動,提供肌肉dao和關節

回支撐以及保暖排汗答作用,所以健身緊身衣面料的透氣性是很重要的。我比較推薦阿迪達斯的techfit系列,它都是採用一些輕柔通風的材質製作的,且合身剪裁。另外還考慮到四五月份,陽光照射越來越強烈,所以阿迪達斯新推出的techfit系列大部分健身緊身衣還加入了uv 50+防護設計,具備防曬的功效很適合這季節的運動健身穿。

運動緊身衣哪個牌子好?求安利,大家覺得保險套哪個牌子好用又安全?求安利呀

大多數人只知道運動緊身衣要選吸汗速乾的,其實緊身衣可以對肌肉起到很好的保護支撐作用。現在喜歡健身的人越來越多,運動裝備的工藝也越來越完善了。我 比較喜歡particle fever的緊身衣,它 的 面 料舒服,貼合人體,而且速乾效果很好。最重要的是穿 上 也很好看,設計時尚前衛。對particle ...

緊身衣褲對健身效果有什麼影響

緊身衣褲主要作用是可以起到塑型的作用,個人認為緊身衣褲在健身中不會起到很大作用,健身是針對身體體型消耗熱量來達到塑型效果,在平常生活中穿緊身衣褲只是為了是身體體型看起來更為美觀。壓縮衣褲有助於保持人體最佳的肌肉溫度。運動中,由於溫度的上升導致運動表現下降。人體冷卻身體的主要方式就是通過 表面的汗液蒸...

紅色超短裙搭配黑色緊身衣外套穿什麼顏色

你好!女子短裙 搭配的規則和要訣如下 1 短裙搭配上衣最基本的原則就是 長上衣配短裙,短上衣配長裙。2 衣料之間的搭配協調 上下裝的質料最好要比較接近,如果上面穿毛衣,下面的裙子也應該是厚重質料的。3 款式之間的搭配 上下裝的式樣應趨於一致 如果中式女外套穿西裝裙顯然不合適。4 穿直筒上衣貨寬下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