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在路上,會不會不自在,乙個人走在路上,會不會不自在

2021-03-03 23:52:12 字數 3982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要慢慢適應,以後很多路都是要自己走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走在路上一般會比較快,但要是你走的時候路邊有很多人在看你,那應該可能是會有些不自在

3樓:隆姣集依楠

向回程路線的車招手,往回坐,想起了閒人買東西的故事,閒人只所以不一次愛把東西買完,是為了讓自己不那麼閒一直有事幹,我只是讓自己覺得我很忙,忙到憂傷。  既然誰都不是誰的誰,在行走的路上,終會相遇,終會相別,而在相遇與相別的間歇,我淡定自若地與孤單相約。

4樓:範谷申夢菲

那就要看你是懷著什麼心情走在路上了,看看寓境吧!有時會!比如感情失落的時候!

為什麼乙個人出門走在路上總感覺渾身不自在,好傻的

5樓:我愛世界闖天涯

缺乏安全感,我也有點,但總要克服是吧,畢竟總會有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沒人會永遠陪著你~

6樓:你的主兒

你家如果有狗勸你趕緊弄走

乙個人走在路上很不自在這是為什麼? 5

7樓:自然美怡

那是你的心理問題,把什麼都看得淡淡的,一切隨緣

8樓:化洲明少

因為乙個人走路的時候 沒人和你聊天 你自己自然就會想得多 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所以你感覺會很不自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怕別人看到你乙個人孤單的樣子吧。

為什麼乙個人走路覺得很不自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很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別人對你的看法在你的心裡佔極大的地位···你也許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很關注自己在別人眼裡是怎麼樣子,這些導致了你會覺得自己在路上走路很多人會看你怎樣怎樣···在有同伴一起的時候你會因為和他們聊天暫時性的沒去在想那些,即使自己有在意的,但是因為一旁的朋友就好像是個擋箭牌吧,你會覺得好點,可是特別是在你乙個人走的時候,由於你沒有別人可以說話,你的思維就更多的在你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些思想裡徘徊了,總是感覺別人看著自己,乙個人被監視的話他絕對不會感到自在的,你就是這個情況吧···嗯,這個應該來說不是很大的問題,可以通過自己的克制來克服的···比如,自己在路上走的時候盡量抬頭走,顯得自信點,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的,我就是我,其實自己是沒有太多觀眾的···要活的自在···

自己乙個人走在路上很沒有安全感,渾身都不自在~

11樓:走向未來

你可以看看周圍到處都是人。大家不都是自己走嘛

12樓:曹金鑫

因為只有"乙個人",無論是心理作用也好,或是其他也好,總之誰都會有這種感覺. 感覺到沒有安全感,感覺到孤單,甚至感覺到無依無靠. 可你還是放開心吧,你都說是自己熟悉的啦,呵呵,別怕.

13樓:扶瀾微步

這是沒有自信

實際上你看一看周圍的社會保障措施和治安環境你就可以放心

你沒有敵人

就可以放心的,沒有人會害你

14樓:不想魅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你要自己心裡安慰自己說,大街上的都是白菜,沒關係的,老子是人,你們只是蔬菜,

15樓:群星園

乙個人走在路上確實沒有安全感,感覺好孤單。

16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品嚐寂寞,,享受孤獨,人生的最高境界

17樓:耳鳴耳聾知多少

心理問題吧,實在不行,找個人陪你一起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耳機聽聽歌,我有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作伴,其實就是自己嚇自己沒事的,還是好人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做乙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那裡治安不好讓你感到不安全?還是你走到**,即使是人多的地方,你都感到沒安全呢?如果是後者,那你應該大膽、勇敢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孤單呀找個伴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乙個人去面對,克服心裡的恐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和一些樂觀的人做朋友,不要老想著自己不如別人,多參加一些社會的公益活動,還有自己多學習,不要去想無所謂的東西

25樓:折磨屁屁

平時鬼故事看多了吧

想想其它事轉移注意力

盡量往光亮的走

26樓:明明白白

心理作用,負面新聞聽的太多,想的太多了所以產生幻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無須過於在意,人生如夢看淡一切,看淡曾經的傷痛,好好珍惜自己、善待自己。

28樓:基弩李圍絲

學會和自己相處,孤單並不孤獨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嚇唬自已,自信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是這個狀態那就要慢慢調節自己了 或者是看醫生 如果偶爾傷感一下屬於正常的吧

31樓:徐少

解析:怕什麼,

大不了反劫個色,哈哈!

乙個人走在路上為什麼渾身不自在,有時候不敢看對面過來的行人!不知道...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自信。你害怕路上行人對你投以 注目禮 其實他們並沒有看你,只是走路的需要必需向前看!下次走在路上就想:

誰怕誰啊,他們也怕別人看的!在路上看美女被認為是紳士,但要注意安全!

33樓:穿月可可西里

嚴重不自抄信的心理反映,但實襲際上很多人都會出現這bai樣的情況,首先du,你應該提公升自己zhi的內涵,以便增dao加自信心,其次,你要培養無論在**,無論誰從身邊走過,都目視前方的習慣,有時候,它僅僅是一種習慣!希望你能盡快改變現狀!

34樓:是你個大頭

找個湖邊,抬起頭,靜靜去感受。

35樓:軒♂韜

找個人陪你一起走,相伴你得人還有你得心!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乙個人走在路上 渾身不自在 總感覺所有人都在背後議論自己 說自己就是個奇葩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你的練習下行走的姿勢 其次端正心態 心裡**扭曲的人還是很多 小時候窮鄰居對我指指點點 長大有錢買房買車 跑我指指點點老頭老太目前和親屬討論又該買新車了 那裡房子好

37樓:1314我是誰的誰

同感 ,但不是奇葩 是議論我太兇了

38樓:吳

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昂首挺胸

總覺得自己心理有病了,不管幹什麼事情都特別害怕乙個人,乙個人走在路上會不自在,手不知道還放在**,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要慢慢適應,以後很多路都是要自己走的,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你的經歷有關係吧你有什麼特別的經歷和事情嗎為什麼乙個人就害怕呀!!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症狀證明你心裡有問題,趕快去就醫,遲了影響你生活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 很不自在 而且我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 穿什麼衣服也不好看

人自己逛街總覺得好不自在呀,乙個人自己逛街總覺得好不自在呀!

沒什麼的 乙個人逛有乙個人逛的樂趣 是你心裡想太多了 試試和好朋友一起逛街 然後慢慢習慣乙個人 就好了 相信自己 因為附近逛街的人不是姐妹成群,就是男女朋友,你只是覺得有點孤單了。抓緊時間找個人陪啊!找同性朋友的另一半來陪 為什麼乙個人去外面逛街會感覺不自在?心裡特不踏實。我也有這種感覺,自己逛街目...

現在的我人走在下雨的路上,現在的我乙個人走在下雨的路上

如果是心情不好,想要散心,就繼續走吧,但注意下自己的錢包跟手機。別弄得回不了家 打不了 有時候乙個人處著也挺好。我就是在這樣的深夜還回你的問題,因為我喜歡夜晚乙個人的感覺。我乙個人走在冷冷的街上,我乙個人自己送自己回家是王傑的什麼歌 感覺像 我 這首歌 我 王傑 獨自走在下雨的黑夜裡 是雨是淚我也分...

軍嫂會不會習慣人,軍嫂會不會習慣乙個人

不管是軍嫂還是其他人,只要兩個人長期不在一起,真的會習慣乙個人 嫁予軍人,就意味著付出與奉獻,所以習慣也得習慣,不習慣也得習慣。會。總是乙個人就會喜歡乙個人的,但是如果兩個人感情好,心總在一起,互相惦記,乙個人也會覺得溫馨的 我認為會習慣的,做為軍嫂都是很識大體的,這一點在結婚前都知道了,做為軍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