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付出久了,會不會感覺累,乙個人付出久了,會不會感覺累

2021-03-04 08:56:46 字數 6159 閱讀 9614

1樓:哆姐

付出者不覺得累,收受這會累,更不會珍惜!

2樓:**粉絲id乒

為值得地人,付出再多也不會感到累

3樓:黑龜測雨

會…感情兩方都得付出…

4樓:小傳君

如果你覺得累,說明那個人不值得你去付出,等你遇到真愛是,你就不會這麼說了了

遷就乙個人久了 會不會很累……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累的,時間長了別人就會覺得應當的了。而且還會產生依賴,而你自己也會覺得他不理解你,時間長了會很累的

6樓:松崗阿里巴巴

肯定會累啊 時間久了 就會失去自我 甚者會討厭對方 不要太遷就 當然也不能不遷就 中間有個度

7樓:至愛英

其實有時候會吧。如果你真的真的是很愛那個人,你會願意為她遷就一切。就算累你也會值得,但是如果是在一段感情之中的話,我認為雙方都需要互相遷就,因為這樣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給予的,遷就不是辦法,不會長就的。

9樓:唧唧復唧唧姬

肯定會累的,乙個人付出久了也都會累的

10樓:hj小丫頭

當然累了,會很壓抑。我覺得還是兩個人好好溝通的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會累,有時甜蜜,有時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很累。感情還是兩情相悅的好

13樓:

如果是自己愛的人就不會

乙個人主動久了會累,累了也就不會再愛了。是這樣嗎?

14樓:達拉是只喵

如果乙個人一直主動,哪怕得不到回應也一直堅持,那麼ta一定愛得非常深。但是這樣的愛偏偏是最痛最累的。痛到深處累到無力,最後還是會放棄。

並且也有可能影響到以後的生活。也就是那句累覺不愛。

15樓:魏岳岳

不是不愛 而是覺得自己付出的沒有回報又或者覺得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那種結果 所以才感覺累 心累就不會主動了 倘若你遇到乙個像你對別人那樣對你好的人 你就會「活」過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如果你愛她,就慢慢化解,如果你是真心,她一定會感受的到,以後愛乙個人就多付出些,

乙個人主動久了會不會很累?

17樓:鄞臨婁溶溶

會累,不過愛嘛~沒有懂或不懂~只有忍唔忍得~耐唔耐得住寂寞~頭腦是否清醒~如果你想追到,就不要沉默,要努力~~~~加油啦你

18樓:謬圖張廖元彤

乙個人主動久了真的很累,雖然說愛乙個人不圖回報,可事實是真的心裡不平衡,而且對方只知道索取,時間長了就變成理所當然,所以,如果得不到的就不要勉強。

19樓:逮夏趙靜

如果只有你一味的付出,一味的主動而對方沒有任何的回應那麼你肯定是累的.其實人累不算累.心累才叫累.

感情勉強不得,如果努力了結果還是失敗了,那麼就放手吧,放手之後你會過得更幸福的.

20樓:巴駿茅星瑤

因為主動久了,卻只是被狠狠傷,也許時間久了就承受不住那種打擊了,所以感到沒什麼希望了,所以就覺的會很累,也許都不再相信愛情了

21樓:嶽傲巫馬子實

每個人都想要得到平等的愛,如果乙個人主動久了,得不到相應的回應,就會感覺到很失望,好像乙個人在唱獨角戲,感覺很失落,無依無靠,沒著沒落,時間久了心就會覺得累無處寄託。

22樓:彤鶴禽民

因為你主動久了得不到對方的愛,所以你會覺得累。本來你是個內向的人,很希望得到愛,沒有得到愛,還要去討好別人。這有點為難你自己。如果缺實覺得不適合,也要學會放棄。

23樓:尉海建郎

會的,但男方主動點是應該的,女生老是這樣,也不好。

24樓:宓夢姓成龍

是的,同感,我一直是主動,後面感覺好累,所以就放棄了,如果能堅持就堅持吧,我現在後悔放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我 也會很主動的愛我的人,1次2次 但她再不主動 我就不會在乎她了,不在乎你的人你何必那麼在乎!!我一直這麼認為!1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怎麼抄

像是說我的. 男襲生主動久了會累,女

bai生主動久了,不但尊嚴沒du了,連臉

zhi都沒. 不分男生女dao生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兒,不是一方主動就行的,那一方不主動,說明他(她)不愛,不愛就放手,因為單方的愛不會撐多久,硬撐著,只有死路一條. 人真的很犯賤,有人對自己好時,非要把自己看得那麼尊貴,非要讓對方受累去夠著他,可對別人,卻也一樣犯賤的去主動,愛什麼愛,誰也不要愛誰,就自己愛自己

27樓:小侯

是啊,這樣真的很累,快堅持不下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座,對方

復是天蠍男製,倆都是不主動不妥協有點的性格脾氣。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一不小心不知不覺就冷戰了,暗示說我大女人主義,適當時候要懂得低頭服軟妥協,當我放下所謂的自尊主動聯絡他,換來的卻是不理不睬,不被重視,發訊息不回覆有兩次。對方意識到我的難過卻無動於衷,痛到不行,翻著以前的聊天記錄乙個人哭。

乙個人痛到極點醒悟後是絕情,希望結束這段又累又虐的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累了;把驕傲尊嚴統統丟;只會換來對方的不珍惜

30樓:市苗伍昂然

會累但也許在努力努力說不定她就是你的,有時候堅持總比半途而廢的好,看過{宮]嗎,八阿哥也是因為堅持而最後贏得原本不愛自己的晴川啊,瞧,學學吧,要是真愛就不輕言放棄

31樓:東熙碧浩歌

當然會,戀愛是雙方的事,如果只有一方主動付出一切,那樣是不能長久的愛。當總是主動或付出的一方覺得累了,意味著他們的感情也即將接近尾聲了。

32樓:闢章前友容

是很累,但是為了自己的愛人,遵循自己的心願,這樣也願意。但是被主動的人不在乎就不一樣了

乙個人主動久了,是不是都會感覺很累?我主動久了,太累了,該怎麼辦? 50

3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生活需要彼此的付出來完善彼此的感情,不能乙個人付出,如果感覺累了,就休息下,也許過幾天就會好點,主動地累了,就不要繼續了,能夠彼此冷卻一段看看,是否彼此還需要,祝你生活愉快,生活幸福,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3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太被動,一點主動權都沒有,怎麼辦?

這個問題是大家問的頻率最高的問題之一,之前也寫過這樣的文章。還是再針對你的問題說說吧。

問怎麼辦之前,你應該搞懂她為什麼這樣?

知道了問題發生的根本原因之後,才知道如何避免。

有的人就是這樣,你越是對她殷勤、關心,她越是對你不屑。當你不再這樣做的時候,他反而會主動搭上你。

其實女人更是如此,尤其是美女。

你經常跪舔乙個女人,結果往往就是成為她的備胎。既然是備胎,沒事的時候,當然就會忽略你的存在,有事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當自己的備胎不聽話了,她就會好奇到底怎麼回事?

你轉身離開的時候,你對她的需求感消失了,沒有了之前的跪舔行為,她在你身上高高在上的優越感沒有了,她會開始關注你,會主動試探你,想知道為什麼你不繼續跪舔,試探你是不是真的放棄她了。

如果她一主動,你又失去框架,恢復以前對她跪舔行為,一副仰視的樣子,她就明白你不會離開的,於是你們又回覆到之前的狀態了。

你應該怎麼做呢?

你可以繼續聯絡她,但你不需要對她保持需求感,你平時也可以約別的妹子玩耍,做些自己的事情,你可能會說自己沒什麼朋友,交際圈子小,這不應該是問題,你應該擴大交際圈子,多認識一些朋友,總之別一天到晚關注她,圍著她轉。

這樣她的佔有慾沒有得到絕對的滿足,她就會開始對你產生心理投資,提高對你的興趣,對你產生情緒波動。這樣你們的關係狀態就平衡了,你不把她當女神,她也不再把你當備胎。

甩掉了備胎的標籤,你追她的難度就大大降低了。

更多撩妹技巧:****7mdn.***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累啦,老是主動就會感覺對方不是在乎自己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停下來細思量,願不願意?

靜下心想一想,值不值得?

如果回答是肯定的,繼續主動,這就是幸福;如果回答是否定的,停止主動,這也是幸福

37樓:殘楓別傷

那就放手唄,也該放過自己了、、、

你以為是愛情,其實只是乙個備胎、、、

38樓:有心人

歇一歇,找乙個主動與你好的吧。這樣就不累了。

39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堅持下去,慢慢改變,

因為習慣養成很難改。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40樓:一笑二笑三笑

自己付出,自己承受後果。怕疼,別選---別亂選。

41樓:無悔的淚

是時候放棄了,既然這麼久了,要是對你有感覺就不會讓你乙個人主動這麼久

42樓:sttm珠寶

放寬心,多出去走走,實在不行多打兩把遊戲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有沒有價值,老是主動卻沒有點回應,那就不值得堅持了

44樓:會釣魚de貓

可以試著不主動,或是轉移注意力,認真的去做某件事或某件定西,可能會好一些

45樓:匿名使用者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你捨得回頭嗎,背後也是一片海。

46樓:李敏敏雞

冷落它一段時間,如果它要真愛你,會反過來對你主動的,多簡單的問題

47樓:匿名使用者

和對方提唄,如果實在覺得太累了,就要考慮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畢竟你得特別特別愛他才會一直不求回報吧

48樓:堅持

主動不是因為累,生活是有可想可主動,不是隨時都主動哈,給自己乙個空間吧。望你採納

49樓:源來有你

也許你的主動力還未夠吸引方面,還需要繼續努力,加油吧!

50樓:小蜻蜒戀泰星

你確定你的另一半愛你嗎,他/她不主動是性格原因還是太忙了或者在他/她的觀念裡愛情是只能你主動去維護的

51樓:烤自己的腦子

說明你思想古板 說明你邪念太重

5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搞到她爽,下次她就主動出擊了

53樓:高嶺之花慕容白

可以跟對方溝通一下,愛是相互的

乙個人主動久了,真的會感覺累嗎?

54樓:龜小ons舦愭

當然會感覺累!因為乙個人得承受很多壓力,精神上心理上的!還有對方不回應,讓自己看不到希望,其實既然那麼久了,愛已經沒有回應,就該放棄。說明對方對你真的沒感覺!

55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會的。 我覺得我就是乙個例子。所以有一句話是,乙個人堅持是徒勞,兩個人堅持才是信仰。 所有你們一起加油吧。

56樓:手機使用者

會呀如果一方主動久了而另一方不怎麼主動的話,他(她)會感覺你不愛她(他),讓他(她)感覺只是乙個人在演獨角戲,她(他)會很累的!所以雙方都要主動,愛是平等的!

57樓:天宇

你必須要了解對方,體會對方的感受,是不是對方也累了,才讓你覺得累…

58樓:你大爺

自我感覺,會很累,所以在愛情中還是希望雙方都能主動!

59樓:倉田杏子

會,但是你是真正愛他(她)再累你都會認為是快樂

遷就人久了會不會很累,遷就乙個人久了會不會很累

是很累的,時間長了別人就會覺得應當的了。而且還會產生依賴,而你自己也會覺得他不理解你,時間長了會很累的 肯定會累啊 時間久了 就會失去自我 甚者會討厭對方 不要太遷就 當然也不能不遷就 中間有個度 其實有時候會吧。如果你真的真的是很愛那個人,你會願意為她遷就一切。就算累你也會值得,但是如果是在一段感...

軍嫂會不會習慣人,軍嫂會不會習慣乙個人

不管是軍嫂還是其他人,只要兩個人長期不在一起,真的會習慣乙個人 嫁予軍人,就意味著付出與奉獻,所以習慣也得習慣,不習慣也得習慣。會。總是乙個人就會喜歡乙個人的,但是如果兩個人感情好,心總在一起,互相惦記,乙個人也會覺得溫馨的 我認為會習慣的,做為軍嫂都是很識大體的,這一點在結婚前都知道了,做為軍人的...

你乙個人孤獨多久了?乙個人孤獨久了會怎麼樣

我乙個人孤獨過很長時間,大概是3年的時間吧,因為初中三年我的父母去了外地,不在家,我跟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但我總是會感覺到孤獨。我乙個人孤獨了快20年了,這麼多年來,沒有人和我在一起過,雖然這樣,但是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難受的,孤獨是可以的。經常乙個人待著,肯定有一些鮮為人知的原因,或許因為感情受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