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就是要故意裝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呢

2021-03-03 23:50:40 字數 4275 閱讀 2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就是這樣,我們學生時代認為世界是美好的出入社會會發現其實我們很多時候認為的美好在別人看來只是乙個笑話而已。高高在上是因為他們認為如果我連這些人都要曲背勾腰的話那自己太沒骨氣了。然而在他必須巴結的人面前又是另外一種態度。

其實你這麼想說明你骨子裡是個有脾氣的人但是處事會穩重一點的人,其實你沒必要都往這樣想、人生總有些事情讓人覺得生活暗淡無關,讓人對人性產生懷疑。這些都很正常,但沒有什麼是絕對,生活中總有些美好。你要試著去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中國 你只要想通了這點 其他都不是問題

為什麼有些人窮得要命還能裝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3樓:群元

俗話說的好:人窮志不窮,不可小瞧(有些人是這樣)但不排除一些自大的傢伙,就像有好人有壞人一樣

望採納#^_^#

4樓:最愛白天的太陽

面子高於一切,裝的很累的

為什麼有錢人總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我們國家的bai傳統文du化有著很大的聯絡,當自己zhi沒有錢的時候,總是會去求dao別人內幫忙,所以就有一容種低聲下氣的感覺。而當乙個人有了錢以後,總是用錢去實現自己的願望,而感覺不用求誰,一旦錢能幫助他解決很難多問題甚至是所以問題的時候,這個人的腦子就會有一種『我不用求人』的想法,也就很自然的表露在臉上,感覺自己很了不起,在別人看來就是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了。其實這總人總會有一天發現,錢不可能幫助你做所有的一切事情,人跟人之間還有很多比錢更加重要的東西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自己很有成就就會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狗在很多時候也是對你怒目而視,不理睬他就是。

我想知道,怎麼對付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看了很討厭,就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但是是同事,沒辦法怎麼做,

8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就不理啊。這種人太多了。很討厭。

9樓:熾_秋葉

以雷霆手段加以打擊壓制有時候並不一定是解決事情的好手段,而且從你的話裡面可以看出來,你似乎完全被動嘛....還有上面你回覆網友的話裡面可以看出來,「我也想不理啊,但是他針對我嘛,和他好的就讓上網,我的就上不了,然後還老那樣看著我笑,很諷刺的。明明就故意的」,似乎是他想讓誰上網誰就可以上網,他不想讓誰上網誰就不能上網,你上面工作的?

居然還能上網?至少上網這方面你是需要的,而又是他說了算,那就很簡單了,要麼以後你別想上網了,接受他的針對給予他報復,要麼就是不幹了,好好揍他一頓閃人,當然了,你也可以找到他針對你的原因,加以解釋也可以,如果可以握手言和那就皆大歡喜了,如果不能並且你又需要這份工作的話....要麼你爬到他頭上去,要麼你就忍吧。

條件不足,後面寫不下去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買些**蛇,裝作友好去他家,然後放在他的被褥裡 ,嚇死那些自以為是的王八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玩一下搞笑類遊戲裡捉弄人

為什麼現在體制內的人都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12樓:藥面

樓主這種人比較高傲,感覺自己處處比別人高一等,其實是他們的把自己的專位置擺的太高了,這樣對於以後屬人與人的交往會有很大關係的,時間長了,一般人都會不喜歡與這樣的人說話的

所以說這種人老把自己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其實並不是好事情,相反的,還是和藹可親的人比較容易讓人接受,比較受朋友們的喜歡!!!

為什麼領導都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裝嘛..他要讓小的知道他不能欺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種人,一來種喜歡作秀,一自副可憐巴巴的樣子,看上去好象很關係人的樣子,其實什麼事都做不了,也做不好。另外種人得意忘形,擺出一付老大的樣子,喜歡人家叫他老闆才高興,在他們的心中做官就是為了當老爺,手中有權不用,過期就作廢。脫離群眾,這種人早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他的威嚴,他有他的權威。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本來就比你高啊 有句話不是說財大氣粗嗎?他們是權大壓人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嗎,就要有領導的氣質

女朋友為什麼突然這段時間裝出一副高冷無所謂高高在上的樣子

18樓:忘川河小妖

看你的這種情況,你又明明能感覺到女朋友是一種在裝模作樣的樣子,而他可回

能真的還答

是因為上次那件事情跟你吵架之後心裡面還是有乙個結。上次是不是因為你嫌他太粘著你了,每天都纏著你,然後你才跟他吵架的,因為這件事兒。他可能也是挺傷心的啦,放在心裡麵挺難過去的,可能就會刻意的疏遠你。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心裡面有你的話,你在哄哄她,兩個人在好好相處,其實女朋友粘著你也沒什麼不好證明他喜歡你。如果說並不是因為這件事兒吵架的話,那他可能是有的別的優秀的男孩兒在追她,她可能是有點兒要變心的意思了,你自己細細的體會一下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大可能是她另有

復新歡制,又還沒有和你攤牌,想通過冷處理來淡化你倆之間的關係。當然了你送禮物她當然高興,不收白不收。你要注意觀察一下,各方面留個心,或用什麼套出話來問清楚,大家這樣下去沒意思的,浪費時間和感情及金錢。

20樓:新手牽手

我感覺你女朋bai友可能變心了,有可du能是上次你zhi們吵架徹底傷到她了,她dao心裡很不舒服回,所以才會選擇這種方式報答覆你,冷落你,讓你受不了,和你賭氣,建議你找個時間好好和你女朋友坐下來談一下,要不然你們沒過多久就有可能會散了,情侶之間分手,一開始都是這樣的

21樓:徐欒振

她這是還在生bai悶氣,好好哄她,du女人就這樣,多說說

zhi好話,dao多陪陪她,看看電專影,多給她送點禮物

屬,多帶她逛逛街就一切ok了,這是給你教訓,以後千萬別惹女人生氣,女人生氣的後果很嚴重,這是假生氣,你沒哄好就成了真生氣了,實在還哄不好,那就多發紅包吧,乙個不行,就再來個,總會打發她高興的。

22樓:有無你

一種情況是女朋友厭來

倦的現在的生源活,被現實打敗了,一種bai情況是她的學歷du、工zhi資、職稱、待遇等有大幅dao提公升,自然說話硬氣高高在上,一種情況是她心裡自己有別人了,這個男人各方面比你好,她的心不在你身上,移情別戀了,總的來說你們關係危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故意做高冷大。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堅持下去。這個女孩兒的性格不是很張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有新的喜歡的人了?你要認真的思考和觀察一下。要不然這種狀態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上次的吵架,她的心裡一直對你不滿意而討厭你了吧。我建議你找個機會好好跟她談談,爭取她的諒解。不然長期下去你們會有分手的可能。

26樓:錦語良言

也許有了新的追求者。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人給她出餿主意,要故意高冷吊著你,你可以將計就計,假裝生氣,質問她是不是變心了,或者移情別戀了,看她緊不緊張!

28樓:生活的奶奶

可能是你們之間出現了誤會吧,所以她這是在考驗你而已。

乙個律師朋友對我有意思、但是總是在我面前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呵呵,有意思嗎?

29樓:一生中最愛

乙個律師朋友對我有意思、但是總是在我面前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呵呵,有意思嗎?沒意思,明顯的大男子主義,最好不要交往。

3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你就不要理他嘛!

自己最好不要主動。

能交往的就交往,

不能交往的就算了嘛。

起碼氣質上不能輸給他她。

如果總是你再主動,

時間長了那恐怕更不是他了。

那他還不上天呀!

自己必須打壓他的高高在上的樣子。

31樓:風化成綿

這個就看你了,也許他只是在你面前炫耀而已。沒有別的意思,也許他本來就是喜歡鼻孔朝天的人,這個就需要你自己分辨了,如果不喜歡這種人,早點不搭理他就是了。

有的人為什麼不上鏡,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不上鏡呢!

不上鏡是因為不上相。關於不上相,有以下幾點 1 美麗的容貌需要人的五官的密切和有機的配合,美麗的面容有一點點地失調就會大大失色,經常說有的人五官中的哪一部分都非常漂亮,就是組合到一起就不好看了,看來不僅五官要好,其搭配和比例也非常重要,這一點中國古代美男的比例要求是 三庭五眼 2 照相出來的 90 ...

爐石傳說為什麼同一副卡牌有的人能上傳說有的人卻不行

雖說爐石有很多隨機性或者抱怨發牌員什麼的,但當場次大量增加後,各人的運氣水平會越來越接近,這時候決定勝負的就是牌序,也就是水平了。打法不同。爐石是隨機性的遊戲,概率一方面,命也是一方面。還有對卡牌的理解程度,虧與否。在出牌的時候多想想對面如何解自己場並且自己不虧。自己下回合上什麼,不要浪費費用。套路...

為什麼有的人想找另一半,但就是找不到。有的人不想找另一半,可是戀人就接踵而至呢

順其自然,做好自己。越想要的往往越是得不到,只有做好自己了,別人才會發現你的閃光處 看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了。如果你無要求,自然就有 想找的緣分還不到,還不想找的緣分已到了 越是渴望越是觸不可即 一切順其自然 為什麼有的人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就是找不到物件?100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