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led水晶吊燈,突然有一部分就不亮了,怎麼回事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272 閱讀 258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變壓器壞了唄,給led供電的乙個小開頭電源,**上有買來換乙個,最下拆下看一下是幾v供電的

2樓:

應該是開關的分路控制器壞了,這個控制器從**上我看不清楚,你檢視一下哪個器件引出的線最多最是哪個,上燈具城購買乙個換上就可以了!

3樓:快樂就好

打**叫裝燈的來修,

我家新裝的水晶led吊燈中間有兩排突然不亮了什麼原因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客廳大燈部分燈不亮(一半不亮)的原因

1、引起這方面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專如線路較長時間的老化屬,燈具本身的質量問題。

2、可能是變壓器的問題,吊頂空間又太小、客廳的燈安裝在吊頂內、若是採用集中變壓器供電的低壓燈具,不利於散熱導致燈具溫度高。

3、般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查看有沒有燈珠掉下的,或者燈珠有沒有其中一顆發黑的,出現這二種其中一種都會不亮.如果檢查這二種都沒有問題的話那可能是控制器的問題.一般就二種可能。

二、大功率led燈珠燒掉的原因

led吊燈部分燈突然不亮了是什麼原因?怎麼修?

5樓:beihai人力資源

首先,關掉開關,在摺疊梯子的幫助下,拆掉led吸頂燈的外殼,並檢查燈管是否出現發黑發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燈管已經損壞了。必須更換了,這種led燈管在五金商店裡面可以買到,建議選擇知名品牌。

其次,如果燈管還是完好的,那麼應該試著擰緊燈管接頭處看是否發生接觸不良現象,這種情況也比較簡單的操作,也是容易發生的。

接著,如果上述問題都沒有發生的話,可以檢查它的鎮流器是否完好,是否有燒焦的味道,鎮流器的外表是否有黑乎乎的燒焦現象,如果有,那麼很大可能性就是鎮流器的問題。更換乙個就好了,鎮流器**要比燈管貴一些。

最後,就是檢查led燈的接觸頭是否有電,如果沒有,那麼應該是開關或者線路的問題。

按上面的操作基本上從燈頭排查到線路就能基本上查詢到不良的原因。同時,們平時也要注意不要急開急關led吸頂燈,這樣會產生衝擊電流,影響使用壽命,同時也要保持房間的空氣流通,避免房間的濕氣太重。

我家水晶吸頂燈led部分,用了不長時間突然不亮了.

6樓:獨行的巫術師

led的驅動壞了,拆下來換乙個吧,不過估計led燈珠也燒壞了 一起換吧!

其實水晶吸頂燈用的led都沒什麼科技含量的,你檢測出2000伏的電壓有可能是錯了,可能是整流器損壞造成的,放心吧

led吊燈部分突然不亮是什麼壞了,怎麼修,換什麼

7樓:琴雪翠鵑

兩個原因,要麼是燈珠壞,要麼是變壓器壞。先換乙個燈珠看看能不能亮,不行就只好換變壓器了。在同樣輸出功率的變壓器就可以啦

led燈突然有一半不亮了,怎麼回事?一邊各六條led燈條。

8樓:丶丶搖啊搖

應該是燒壞了其中乙個,三個是串聯的,所以會壞一半。

原因:一、供電電壓的突然公升高。例如電源的質量問題或者使用者的不當使用等等原因都可能讓供電的電源電壓突然公升高。

二、led供電通路的區域性短路。通常是由於線路中某個元件或印製線條或其它導線的短路使這個地方的電壓增高。

三、某個led因為自身的質量原因損壞因而形成短路。

四、燈具散熱不好。燈具內的溫度過高,使led的特性變壞。

五、燈具內部進了水,水是導電的,會導致燈具線路短路。

六、在裝配的時候沒有做好防靜電的工作,使led的內部已經被靜電所傷害。

9樓:國家智庫團首席

有可能是線路斷了,或者變壓器壞了

10樓:王藝儒寶蛋蛋

去賣燈那問問也許是泡壞了、也許是一側變壓器壞了換個就行

吊燈 led燈部分不亮怎麼回事

11樓:寸景葛穰

原因有幾個方面,copy

第一可bai能是帶遙控的控制電路故du

障(首先斷電檢查線

zhi路是否有鬆動脫dao

落的,再確認遙控電池是否有電,最後檢查是否有燒焦等明顯故障的區域);第二是led燈本身的故障(led驅動電源或者led燈本身故障引起)。

我家裡客廳的led燈有一半不亮 ,怎麼辦?

12樓:龍生財

應該是燈管於燈管的交接處掉了,在亮的那條和不亮的那條接上就好了。

找一部關於水晶鞋的電影,找一部電影,是將乙個女的有一雙水晶鞋穿上就會變漂亮現代,歐美的

樓主要找的是不是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灰姑娘的現代版,美國拍的,不錯 就叫 灰姑娘 美國的。找一部電影,是將乙個女的有一雙水晶鞋穿上就會變漂亮 現代,歐美的 魔鞋 這部電影是灰姑娘的80年代版本。凱麗卡特爾是乙個剛畢業的鞋子設計師,但是一直沒有好的機遇。事業不如意的她和另外兩個驕橫的女人租住在同乙個公寓...

有一部小說,有一部小說,知道的請告知

都市全異能大師 講述乙個獲獎得到各種資料操縱,時空移動 讀心啦 意念控制 時間暫停 靈魂附體 物質穿越等等能力,開始了一段異能之行。還有仿寫的 最強執法 莊默得到了乙個裝滿異能的腕表,還莫名其妙的成為了異能執法者。什麼點線魔眼 多愁善感 我的情人 各種強大異能應有盡有,但是,使用異能是需要代價的。滴...

找一部外國電影。男孩獨自在房間然後突然有一陣風在房間裡颳起。然後才知道是自己會異能

心靈傳輸者du jumper 2008 主演 海登 克里斯滕森 塞繆zhi爾dao 專傑克遜 傑公尺 貝爾 蕾切爾 比爾森 戴安 琳恩屬 劇情簡介 羞澀內向的15歲高中生戴維 萊斯 max thieriot 飾 擁有灰暗的童年,母親在他5歲時離家出走,父親則粗暴蠻橫,他在學校裡還經常受到同學的捉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