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光荏苒的句子,求關於時光荏苒的唯美古風原創的句子

2021-03-03 20:40:20 字數 6018 閱讀 6743

1樓:張家小伙

1、時光在悄悄的流逝,歲月在偷偷的奔跑。太陽也要回家了,夜幕拉近了海天的距離,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找不到你了,任憑我的呼喊聲劃破了夜空……

2、兒時的時光總是在往後無數個歲月年輪的縫隙裡穿插交織,極惹人懷念,宛如許久以前心中那只遠飛的紙鳶。

3、也許在以後長大的歲月裡,我們從未改變,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看著夕陽西下,有種莫名的傷感,看著眼前的這片在白天下溫暖了一天陽光的草地,在夜色慢慢來臨之際也開始擁有著秋天的涼意。

4、清水煮歲月,不悲不喜,做個遠離塵世,安安靜靜的女子,是畢生的願望,但凡塵浮華眾多,怎也無法遠離俗世,身處大染缸,腳怎有不濕的道理?

5、歲月如乙個少年,滿懷欣喜,歲月又猶如乙個長者,沉重和凝滯,在陌上花開的季節遇見你多好,可惜錯誤的時光遇見,在遲滯的光陰裡,遇見是一朵花開的喜悅,卻夾雜憂傷的氛圍。

6、滾滾紅塵,時光留不住我們的青春歲月,留不住我們人世滄桑,但唯一能留得住的是我們那些年最美好的記憶。

7、歲月悠悠,紅塵往事如風,無數平淡的日子,這樣的過去,無數季節的輪迴,周而復始,歲月在我心裡刻下無數道皺紋。寂寞如煙,寂寥的日子想起你,你如乙個暖,溫馨了乙個又乙個寂寞的流年。

8、烟花那麼涼,轉眼成灰。綢緞那麼涼,如同歲月。握住你的手,握住一生的幸福。你說,愛我愛到瘋狂,我是你致命的傷。是劫是緣,你無從分辨。

9、光陰如水,歲月如蓮,乙個人的時候,靜靜守著這抹安然,劃一筆流轉的時空,坐落於某個過度,拈花不語,寂靜,不張揚的婆娑,靜靜與歲月合歡。笑,紅塵如畫,吾自清歡。

10、夙願如故,我輕剪無邊歲月潑墨成一紙情符,以為能將前世情緣牢牢禁錮,亦能夠在今生得一人心安之若素。怎知,如此的小心翼翼卻還是遺失了曾求的籤,盡染了乙份莫名的傷感。無奈,點一支老香,輕翻黃卷,我在佛前跪地幡然醒悟。

可是,任我百般伸手,卻怎麼也攔不住時光的腳步。

11、生活,過慢一點,讓歲月不要在匆匆中流逝,留下一杯金黃的陽光;讓你溫柔的心再溫柔一些,對所有的人微笑,讓我們相聚的日子更長一些。

12、有些人,注定是漫長歲月裡的驚鴻一瞥,不用難過,無需傷悲,就像靜靜地欣賞一顆從天而降的流星,從繁華走向隕落,再到破碎,在蒼茫大地上,留下乙個孤獨的我和乙個無法兌現的夢。

13、悠悠歲月裡,我們不知道有多少感觸在腦海裡悄悄的流失,從指縫間溜走。生活,不是完美的,經歷鋪墊成就,風雨成就抗力。

14、每個人在歲月裡奔波,歷練著人間煙火,其實也是一種成長。面對這眼前的風景,春秋的榮枯,每個人都在思考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走在這世間的經過,找到自己在這個世間存在的角落,不為如何存活,只為安靜的活著,把那些生活的味道都用來鍛鍊自己的心地與寬度。

15、有些情,於歲月中,慢慢消融,不再刻骨銘心;有些人,於相交中,慢慢遠離,好像無影無蹤;有些事,於時光中,慢慢淡定,從此不再動心。

求關於「時光荏苒」的唯美古風原創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了半盞琉璃茶,等涼了整個世紀。

太多眷戀卻讀不盡這半卷紅塵。

眼前的迷霧擋住了你朦朧的眼卻刺穿了我清澈的心。

心墜入深淵,你的容顏如曇花一現。

人在天涯,無人處暗彈相思。

緣分若是多餘.就放進別離;再見若是多餘.就盡量無情。

情意濃,愛意濃,怎知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歡亦憂,樂亦憂,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

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幸甚幸甚!

如果換我先開口,日子是否還一樣細水長流。

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

形容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的詩句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光陰易逝,豈容我待。

2、歲月輾轉成歌,時光流逝如花。

3、他深感到歲月流逝,一去不回。

4、歲月流逝,來探望的人越來越少了。

5、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

6、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7、歲月如梭,韶光易逝。

8、時光荏苒,白駒過隙。

9、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10、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11、隨著歲月流逝,記憶會被淡忘,你所有勝利都會褪色。

12、人一旦有了追求,光陰就荏苒了,歲月就如梭了,時間就白駒過隙了。

13、歲月流走,驀然回首,有我們相守,不離左右。

14、當你在感慨時間的流逝的時候,你已經在開始變老了。

15、嘆歲月流年,留不住知己紅顏,恨昔時少年,守不住旦旦誓言。

16、時事境遷,我們在光陰裡丟了什麼?歲月流轉,年華里錯過何家?

17、時光流逝,我們還在留戀著當初的約定!

18、靜待時光清淺,歲月流轉,把酒言歡,夢裡,青春與你我不似初見。

19、繁華千種,抵不過歲月流年,紅顏易老,傷不起光陰似劍!

20、歲月催人老,時間流逝,只留下那歲月的痕跡,刻在小夥伴們的臉上。

21、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有喜卻無憂。歲月流走,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

22、我們總是在慢慢長大,漸漸迷失自己。時間流逝的太快,我已回不到從前。末年裡,依然愛你。

23、當歲月流逝,所有的東西都消失殆盡的時,唯有空中飄盪的氣味還戀戀不散,讓往事歷歷在目。

24、歲月流逝所帶來的改變是每個人都無可抵抗的,只是,這樣的變化,或多或少,或好或劣。

25、當您絮叨著自己的頭髮開始發白時,我又何嘗不痛恨這歲月流逝不留情面。

26、世間的情愛,不管再動人,都會在歲月流逝中蒼老,只有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老。

27、曾以為許多事會隨歲月流逝而被遺忘,過後卻發現是變得越來越清晰。

28、歲月流逝只令容顏蒼老,激情不再卻使心靈枯萎。

29、歲月流逝,青春悄然,留我在時間的漩渦中,獨自徘徊,等待那痴夢一場。

30、有些人,有些事,在歲月流逝後,會變得更加刻苦銘心。

31、歲月流逝,惟有記憶中的那張面孔永不老去。

32、歲月流逝,不知不覺中,記憶裡多少了春秋離去。

33、在你的世界裡我也許只是乙個意外,在我世界裡你卻是最大的奇蹟。我只想告訴你任憑歲月流逝,我會……

34、陌上,煙涼。荼靡了幾季時光。搖晃的流年,輕擺的時鐘,不知道歲月的流逝。我拽著歲月的衣角,在燈下游走,無疆。

35、歲月流逝,而我正害怕,我不怕歲月盜走我的容顏和芳華!我怕歲月讓父母老去,我卻沒有任何辦法。

36、真希望時光能夠以下子蒼老,這樣,所有的不幸與痛苦就能隨著歲月流逝而變的淺淡一些。

37、歲月流逝,我,獨自等待;你,又在**?

38、任歲月流逝,但願愛如少年。

39、歲月流逝,與夢同行。

40、歲月流經,流年繾綣,我愛的人,像極了你。

41、歲月流光心依舊,流年似水善始終。

42、孤獨,自由。一念之間,歲月流轉,遍經冷暖。

43、歲月流成了河,誰還在等我。

44、歲月流沙我們已然深陷。

45、歲月流年,極美的平凡。

46、時間帶著明顯的惡意緩緩在我的身上流逝。

47、把往事的悵然悉心埋葬,把歲月的流逝交付遠方。

48、歲月流逝,容顏蒼老,沒有人逃脫得掉。但唯有時間流逝,才能讓我們更懂得自己。

49、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50、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51、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52、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時光荏苒寫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 時光荏苒,bai在數千英呎深海du中生活的生物真可謂年華虛度zhi。

2, 當2023年他首次為dao曼聯出場的時候他回還是個毛頭小答

子,時光荏苒,直到上個賽季他在老特拉福德掛靴時共計為曼聯出場676次。

3, 時光荏苒,轉眼間三十二年過去了,今年已經七十一歲的簡森在他的野外科考站裡告訴我們說,「我的畢生夢想是在死之前找到所有的蛾子或蝴蝶種類。」。

4, 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元旦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5, 生活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轉眼我的孩子就那麼大了,高我乙個頭,才初二,不再是那個跟在我身後的小布點,已經長成大姑娘了。而我已進入而立之年。父母也老了,白頭髮漸漸明顯了。

6樓:

塵世間裡無限的美態, 彷彿全都聚焦在了此刻. 都說一葉知秋濃.

有助於您培養盤感, 做到一專葉知秋, 先知先覺.

時光荏苒屬, 已經半年過去了.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三年的高中生活如白駒過隙一般轉瞬而逝.

時光荏苒,歲月靜好;往事依稀,韶華空明。這四句是什麼意思呀?

7樓:凌晨

一,意思是: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指時間或光陰漸漸過去。記憶中的那個人不是漸漸淡去,而是越來越清晰。

時光荏苒,歲月靜好;往事依稀,韶華空明出自《時光荏苒歲月靜好》。《時光荏苒歲月靜好》是」人生若只吃包子「創作的網路**,發表於起點網。

8樓:明年今日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指時間或光陰漸漸過去。

生活平安寧靜為好,現在安定健康為佳。

放不下的心,忘不了的人

記憶中的那個人不是漸漸淡去,而是越來越清晰

形容時光飛逝的句子。

9樓:sch啦啦

1、孤獨,自由。一念之間,歲月流轉,遍經冷暖。

2、歲月流逝,而我正

害怕,我不怕歲月盜走我的容顏和芳華!我怕歲月讓父母老去,我卻沒有任何辦法。

3、歲月流走,驀然回首,有我們相守,不離左右。

4、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麼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乙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

5、繁華千種,抵不過歲月流年,紅顏易老,傷不起光陰似劍!

6、世間的情愛,不管再動人,都會在歲月流逝中蒼老,只有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老。

7、時間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只好望著那曾經覺得美好的發呆,努力回憶著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麼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跡。在這個時候,你又悄然離去,讓我感到茫然,怎樣才能把你留住?

8、歲月如梭,韶光易逝。

9、歲月流逝只令容顏蒼老,激情不再卻使心靈枯萎。

10、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

11、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12、歲月流逝,我,獨自等待;你,又在**?

13、歲月流逝,來探望的人越來越少了。

14、在你的世界裡我也許只是乙個意外,在我世界裡你卻是最大的奇蹟。我只想告訴你任憑歲月流逝,我會……

15、這乙份愛需要她付出太大的勇氣,曾經在他的眼中尋找到了堅持與鼓勵,但某個時候她卻發覺,在他開始飄忽的眼神裡,勇氣似乎已在歲月流逝中漸漸的消散,以至於她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大的勇氣去堅持。

16、歲月流逝,容顏蒼老,沒有人逃脫得掉。但唯有時間流逝,才能讓我們更懂得自己。

17、真希望時光能夠以下子蒼老,這樣,所有的不幸與痛苦就能隨著歲月流逝而變的淺淡一些。

18、人一旦有了追求,光陰就荏苒了,歲月就如梭了,時間就白駒過隙了。

19、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20、他深感到歲月流逝,一去不回。

與時光荏苒意思相近的成語。寫,與時光荏苒意思相近的成語。寫2個

光陰似箭 白駒過隙 光陰荏苒 日月如梭 轉瞬即逝 斗轉星移 時日如飛 歲月如歌 光陰荏苒,白駒過隙,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與時光荏苒意思相近的成語有什麼?至少兩個 注 時光荏苒意思 時光漸漸過去。光陰似箭 白駒過隙 光陰荏苒 日月如梭 轉瞬即逝 斗轉星移 流星趕月 度日如年 光陰似箭,歲月消逝 光陰似...

時光的近義詞是什麼,時光荏苒的近義詞是什麼??急求

時光的近義詞 光陰 歲月 年光 年華。時光 的近義詞是 時間 光陰 日子 時候 此外還有 歲月 韶光 年華 韶華 年光 日月 備註 詞目 時光。釋義 1.時間 光陰。2.日子。指過去的時間。4.時候。事情 過程或情況經過的時間。出處 1.唐 張祜 破陣樂 詩 千里不辭行路遠,時光早晚到天涯。2.唐。...

關於慢時光的句子,關於時光和歲月的句子

1 生活把我變得越來越享受自己乙個人的時光,從寂寞孤獨到享受品味,這一路的艱辛誰人體會。2 物是人非,知交零落,但消磨過 享受過的美好時光真實存在,於紙端,我曾擁有乙個靜謐的世界。3,一味抱怨的抱怨也改變不了既定事實,倒不如坦然接受,靜靜的享受這美美的半天慢時光!4 你若喜歡讀書,那麼就等於把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