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款jansport包多少錢

2021-03-03 23:49:07 字數 3760 閱讀 4085

1樓:或許若

五百左右 香港有賣的

這款是jansort的梵谷星空

幫忙看下這款jansport包是什麼款式,大小大概多少,藏藍色的

2樓:蠢蠢欲動的憂傷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這款包的型號是t501(通常稱為超級叛逆版,基礎款),是jansport種最受歡迎的型號。這個型號的揹包具體尺寸是43*33*22(高*寬*厚),容量是25l,花色有很多種,適合155-175cm身高的人群。國內專櫃**(即吊牌價)為359,搞活動的話會便宜點,也就259元左右。

**上買的話一般在185左右,跟專櫃質量是完全相同的。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採納,如有其它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或通過其它方式聯絡我,謝謝!

3樓:獨立起舞

按照描述來看,這款包型號t501(通稱超級叛逆版基礎款)jansport,這種是很受歡迎的型號,型號揹包具體尺寸43*33*22(高*寬*厚),容量25l花色種適合155-175cm的身高、專櫃**(即吊牌價)是359元,便宜點的話是259元左右,在**買一般是185左右,跟專櫃質量完全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色?t29a嗎?國內做活動二百多塊

如何鑑別jansport經典款揹包

5樓:阿三木的咖啡

鑑別方法一:首先我們要看他的布料是不是防水的。真品包包水滴在上面會成為珠子狀。

鑑別方法二:jansport包包的拉鍊式sbs的,其做工精益,持久耐用。

鑑別方法三:jansport包包的吊卡有編碼,這個可以到官網上驗證。乙個包只有乙個碼。

鑑別方法四:jansport包包布料耐壓耐折不會有痕跡,袋子也是如此。揹帶上也有布標,純手工繡製的。

6樓:blue_d寵兒

jansport的最大特點就是防水了!

其次用手感是可以摸出來的.(似乎很薄,很粗糙得樣子)就像外面那種nike等的品牌鞋,水貨也是很多的.從質感什麼都能感覺出來的..

或者,你可以去js的官方**,查詢,看看什麼的

7樓:g婭

jansport 源於美國,始創於2023年,由三個 年輕人在西雅圖創辦。專事生產帶骨架的揹包,於 2023年獲得專利,2023年設計生產了第乙個工廠用的 圓頂帳篷。2023年被k2公司購買,並在2023年達到了 百萬銷售額,但無論誰購買他,都曾為jansport的 發展作出了貢獻。

至2023年jansport的銷售額已達 到2,500,000,000美元,而時至今日在多方努力下, jansport已當之無愧的成為美國揹包行業的首席。 jansport揹包分很多系列,包括旅遊類、常用 類、經典類、厚皮底類等等,是日常生活、學習、旅遊 探險、外出野營的上佳選擇。揹包主要材質選用杜邦公 司的一種新型面料,這種材質的特性是防水、耐磨、有 韌性、質地上乘,而且色彩多元:

赤橙黃綠青藍紫無所 不含。而另一方面揹包的外觀和功能也一直讓 jansport的美國設計師驕傲不已:設計者充分考慮 到人體背部的生理結構,給予揹包人性化的造型結構, 而揹包的肩帶設計則側重於舒適和減緩壓力。

揹包內? 有各式各樣的檔案袋、磁碟袋、匙扣、甚至鞋袋、水壺 袋,包的容量有大有小,功能不一,以適應各種不同的 需要。當然,時髦也是必須的。

所以jansport在16- 30歲的年輕人裡廣受歡迎。 這些都已經由艾士威公司於2023年帶入了中國, 並在這裡發展壯大:艾士威國際**上海****是由 美籍華人陳銘經先生和鄭雅文女士組建的,公司總部設 在洛杉機分部在紐約,主要是**jansport產品, 以及skechers和其他一些紡織面料,**範圍遍布全國。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 參假太多了~

建議去崑山 明輝堂買

那是 總**~

或者去 上海的 fox town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材質的特性是防水、耐磨、有 韌性、質地上乘,而且色彩多元.有各式各樣的檔案袋、磁碟袋、匙扣、甚至鞋袋、水壺 袋,包的容量有大有小,功能不一,以適應各種不同的需要.

1 手感

2 效果

3 功能

4 質量

這四款jansport包哪個顏色比較好看?

10樓:我為子高歌

如果你所在地區空氣***灰塵少選公尺色,如果會塵多可以選深咖啡色,如果你日常衣服的顏色較鮮豔可以選公尺色或深咖啡色,反之可以選亮一點的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咖色的好看,我一週前在賣場剛買了乙個。這個顏色耐髒又洋氣,單獨看可能沒什麼體會,但背上後的效果很明顯。即時尚,又不張揚。

12樓:

深咖色, 下面兩個感覺好土,粉紅的太嫩

13樓:_____小

都不適合高中女生。一點不凸顯朝氣蓬勃那種

jansport雙肩包為什麼在京東***這麼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也有5折以下的jansport包,這東西成本很低的,大多是附加價值。都是剛上市時候很貴,然後每一段時間就減一次價,而且有的款買的不好,可以很貴也可以很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啊 還相信網購啊

jansport 包一般**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地方,杭州銀泰百貨有一款賣650幾,聽人說上海向陽市場賣50塊. 你自己想.

類似jansport那種款式的書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乙個是eastpak,另乙個是outdoor,後者有很多香港年輕人在背呢~

日本潮牌的話還有吉田耀司和木村井泓吧~

18樓:hehe2010的家

乙個是eastpak,另乙個是outdoor,後者有很多香港年輕人在背

eastpak是世界著名的專業包囊及器材品牌,與the north face,jansport,

lee, wrangler, riders, rustler, vanity fair, vassarette, bestform, lily

of france, lee sport, healthtex, jantzen等品牌同屬美國vf公司(世界上最大的服裝公司)。eastpak以堅實耐用著稱,公司對每一件產品都有長達30年的質保承諾,是唯一敢做出如此承諾的揹包品牌

outdoor products是美國著名戶外廠商,2023年誕生於洛杉磯產品分為經典、潮流、戶外專業三大系列,以優良的品質和充滿個性的時尚形象深受買家喜愛,現於超過33個國家銷售,全球休閒揹包銷量名列三甲,是日韓及香港第一大休閒揹包品牌

19樓:百度使用者

roxy,addidas,

這個jansport多少錢

20樓:幸運的活雷鋒

不一定,一般巨集雅比較貴,其他是幾百塊,便宜的兩百多,鹿皮底的話網上四百多,實體店貴,網上便宜,也是**,有條形碼能驗證的

男生想買個jansport包 ,問問什麼樣子 顏色的好看

21樓:小小紫茹

黑色和墨蘭都不錯哦,就看你個人喜好了,男生最好背深色的哦

22樓:方格仔的情調

覺得藍色不錯,看怎麼樣跟衣服搭,半夜求採納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是瑞士 具體什麼我忘了 在2500左右 國內自造的牌子 time first 沒什麼值得說的,最多100 200了。不是寫的 第一時間 嘛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20 這個清晰度 請發原圖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個 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

各位大神誰知道這個夾子,大神們誰知道這款眼鏡的牌子

夾子有 鏤空長尾夾 票夾等。鏤空長尾夾又名鏤空燕尾夾,是一種由金屬製成的夾類文具,此類夾子利用鏤空工藝和電鍍技術,採用彈簧鋼線材質,具有較好的防鏽性和耐腐蝕性。大神們誰知道這款眼鏡的牌子 有點像李維斯levi s ls92049 c0 各位大神誰知道是什麼魚 烏鱧。俗稱黑魚,它生性兇猛,繁殖力強,胃...

誰知道這種多肉叫什麼,有誰知道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宜陽光充足和溫暖 乾燥的環境,但也耐半陰和乾旱,忌水澇。夏季高溫潮濕季節植株處於 休眠或半休眠狀態,應適當遮蔭,節制澆水,加強通風。冬季放在室內陽光充足處養護,保持盆土適度乾燥,10 左右即可安全越冬。平時水肥不宜過大,以土壤稍乾燥為宜,施肥與否要求不嚴。因本種根系較淺,宜用淺盆栽種,並在盆土表面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