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多肉叫啥名

2021-03-04 08:49:45 字數 283 閱讀 7661

1樓:sere老闆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石花,別名:石蓮花、石膽草、粉蓮、朧月、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桃美人等等。

其中玉蝶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代表。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被譽為「永不凋謝的花朵」,正所謂「西方蓮自土中來」。形態獨特,養護簡單,很適合家庭栽培。

置於桌案、幾架、窗台、陽台等處,充滿趣味,如同有生命的工藝品,是近年來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

誰知道這個多肉叫啥名,誰知道這叫什麼 多肉

姬朧月株形和風車草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為綠色日照充足時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多年生草本植物,也為多肉植物,株形和石蓮花屬極為相似,但本屬不是瓶狀花或鍾狀花,而是星狀花。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或葉尖有須。葉色硃紅帶褐色,...

誰知道這種多肉叫什麼,有誰知道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宜陽光充足和溫暖 乾燥的環境,但也耐半陰和乾旱,忌水澇。夏季高溫潮濕季節植株處於 休眠或半休眠狀態,應適當遮蔭,節制澆水,加強通風。冬季放在室內陽光充足處養護,保持盆土適度乾燥,10 左右即可安全越冬。平時水肥不宜過大,以土壤稍乾燥為宜,施肥與否要求不嚴。因本種根系較淺,宜用淺盆栽種,並在盆土表面鋪...

誰知這是個啥東西,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叫啥名字

應該只有你自己知道這是個啥東西 這是一本神奇的書 裡面有著另乙個世界 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叫啥名字 這種罐子很普通,一般有幾個系繩子的扭就叫幾系罐,以前農村灶台上這種罐子比較多,用來盛油的。這是乙個土罐子,過去農村裡一般用來淹腐乳,或者放在土灶台上裝鹽巴,他用來做筷籠也蠻好的,總之,想裝什麼就裝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