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制投標檔案的時候,可以在投標函附錄裡增項嗎

2021-03-03 23:47:37 字數 285 閱讀 1956

1樓:足球**專家

您好1、投標函附錄是附在投標函後面,填寫對招標檔案重要條款響應承諾的地方,也是評標**委重點評審的內容。按照你投標時能夠承諾、填報的內容填寫。不能超出招標檔案給出的響應的範圍。

在工程招標中,投標函附錄為專案經理名字、工期、缺陷責任期、投標有效期等等。如招標檔案要求計畫工期100日曆天,就填報95日曆天(100天以內)。

2、格式不能改,一般在評標時,是否響應招標檔案給出的投標檔案格式是強制要求,如不按照格式編寫投標檔案可能被視為不響應招標檔案實質性要求而廢標。

投標報名後不購買招標檔案可以參與投標嗎

在遞交投來 標檔案的截止時間前源,投標人可以補充修改或撤回投標檔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進行投標,這在投標截止前是投標人的權利,撤回投標的應退回其投標保證金。同一專案重新招標後你還是可以報名參加競爭的,招標人根據需要可對你的報名資格重新進行審查 如採用資格預審 合格的話才可以繼續參與投標。個人意見供參...

投標檔案的其他材料的其他承諾,投標檔案中的其他材料裡是不是必須有承諾書,宣告?還有該怎麼寫啊?招標檔案裡也沒有啊?

其他材料,就是指工程中用到的小型材料,定額中是綜合在一起了,它佔工程造價的比例較小,不再列項,綜合一個費用出現在定額中,統稱為其他材料或者其它材料費是施工中用量很少的材料無法用量來表示,編定額時按材料費的百分比計算以元為單位計入定額。這個跟計價裡的其他材料不是一個概念。計價裡的其他材料是指次要材料不...

投標檔案的封裝,投標書封裝問題

1 投標函是乙個單張的紙,要把它和你做的標書分開用袋子封裝 2 在投標函封裝袋中要把投標函和附錄還有專案管理機構,這三項你自己做個 帶上章後封裝 3 投標檔案按照他的要求仔細裝訂,一點都不能錯,要不在兩家競爭的情況下,任何不符要求的地方都會成為你落標的理由 嚴格按照招標檔案和招投標法規定裝訂即可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