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嘴唇有一小塊發白,有一小塊白斑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47:37 字數 3704 閱讀 2866

1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

指導意見:

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進一步檢查。

最近突然很注意自己的**問題,忽然發現上嘴唇有一小塊白斑,是白癜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沒有看到白癜風的表現。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色素脫失性**黏專膜病,膚色深的人群

屬比膚色淺的發病率高。發病機制目前不是完全清楚。目前認為是具有遺傳素質的個體在多重內外因素激發下,出現免疫功能、神經精神及內分泌、代謝等多方面的功能紊亂,導致酪氨酸酶系統的抑制或黑素細胞的破壞,最終導致患病處的色素脫失。

而你這個沒有見到色素脫失斑,這個白點是**正常的膚色不均而已,無需擔心。

嘴唇上有一小塊白斑是什麼

3樓:中都顧問

你好可能是 白癜風 白癜風屬於色素脫失性**病,表面光滑初期白斑為淡白色或者版乳白色。權

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者逐漸向四周擴散。那麼,很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皮損常見與面部、頸部、手臂、手背等處,白斑的境界清楚逐漸增大,有互相融合的特點。白斑的**光滑無萎縮,有時白斑內可見小片正常**,形似小島。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上bai的提問,武警深圳特檢站白癜du風**基地zhi專家解答dao: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

專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屬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5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考慮是得了白癜風的症狀,需要及時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6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bai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du輕,而且與周圍zhi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dao白版

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權癢,如果患者的白斑有以上症狀,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女性嘴唇上有小塊白色斑塊是怎麼回事

7樓:中都顧問

你好可能是 白癜風屬於色素脫失性**病,表面光滑初期白斑為淡白色內或者乳白色。如果邊容

界模糊不清或者逐漸向四周擴散。那麼,很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皮損常見與面部、頸部、手臂、手背等處,白斑的境界清楚逐漸增大,有互相融合的特點。白斑的**光滑無萎縮,有時白斑內可見小片正常**,形似小島。白癜風必須選擇合 適自己的**方法,規範**,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這樣對白癜風的**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 適自己的**,接受科學方法,規範**,對症下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白斑,不要急躁,白癜風與患者的心理狀態、社會氛圍及文化背景密切專相關。儘管白癜風很屬少帶來肉體上的痛苦或直接危及生命,但因暴露部位的皮損影響美容可能給患者帶來嚴重的心理問題及社會壓力。導致患者嚴重的自我貶抑,喪失自信和悲觀失望,導致降低生活質量、產生心理疾病。

精神因素進一步變化可使皮損進一步發展、加重。因此白癜風對患者的心理影響遠大於皮損本身。因此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接受系統的**。

9樓:冬夜月兒

很顯眼嗎,可能是白癜風。

10樓:苟周暴向雁

span白癜bai

風病存在著潛伏期du,病情暫時不發展,並不意味著zhi今後就不再發展dao了。上海美專申白癜風專科**屬醫院的專家介紹,身體任何部位出現白斑,即使是脖子上也一樣,可以觀察白斑表明是否存在皮屑,邊緣是否清晰,白斑是否沿著正常**在擴大,如果表明無鱗屑,呈擴散趨勢,病情邊界模糊不清,那就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患白癜風的機率較大。/span

span出現白斑,不要急躁,白癜風與患者的心理狀態、社會氛圍及文化背景密切相關。儘管白癜風很少帶來肉體上的痛苦或直接危及生命,但因暴露部位的皮損影響美容可能給患者帶來嚴重的心理問題及社會壓力。導致患者嚴重的自我貶抑,喪失自信和悲觀失望,導致降低生活質量、產生心理疾病。

精神因素進一步變化可使皮損進一步發展、加重。因此白癜風對患者的心理影響遠大於皮損本身。因此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接受系統的**。

/span

我下嘴唇上長了一塊小白斑是怎麼回事啊,不是嘴唇裡面

11樓:中都顧問

你好可能復是白癜風, 白癜風屬制於色素脫bai失性**病,表面du光滑初期白斑為淡白色zhi

或者乳白色dao。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者逐漸向四周擴散。

白癜風的皮損常見與面部、頸部、手臂、手背等處,白斑的境界清楚逐漸增大,有互相融合的特點。白斑的**光滑無萎縮,有時白斑內可見小片正常**,形似小島。白癜風必須選擇合 適自己的**方法,規範**,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這樣對白癜風的**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 適自己的**,接受科學方法,規範**,對症下藥。

12樓:明朝有命

身上出現了白斑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黑色素脫失性**回病,至於黑色素為什麼脫失,答

儘管醫學界進行了許多研究,直至目前仍不清楚,可能與遺傳、自身免疫、黑素細胞自身破壞和神經化學等因素有關。白癜風在臨床上表現為大小不等、形態不的色素脫失斑,數目不定,邊緣清楚,有的白斑外圍正常**處色素增加,在醫學上稱為周邊色素加塗現象。

最近嘴唇上長了一塊白斑,會是白癜風嗎

13樓:感謝有你

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

14樓:鄭州西京醫院

白癜風患者會在自己的**上發現白斑,但這裡的**保持正常的結構,而且患處無癢或者其它的症狀。在易被陽光曬到的地方尤其明顯,包括手,腳,胳膊,腿,臉,嘴唇等。

15樓:華海治癲

您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回白色,如果邊界模糊答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 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16樓:中都顧問

嘴唇上長白點是一種由皮脂腺生理變異引起的疾病,常常發生在人的嘴內唇、口腔或者外生殖容器,如果發現有上述症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和病情,然後進行有針對性的**。

平時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要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在早起或睡前要刷牙,飯後要漱口,避免食物殘渣長時間殘留於口腔,造成細菌感染,引起各種口腔疾病,影響生活。

另外在日常飲食中要保持營養均衡,不偏食、不挑食,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水果和蔬菜,少吃各種辛辣、油膩、生冷、煎炸等刺激性的食物。

17樓:汕頭中科白癜風

嘴唇的白斑**方法是比較多的,但首先應該確診是什麼型別的面部白內斑回,容假如是花瓣答癬引起的白

斑,一般可以通過抗真菌的**,比如區域性外用抗真菌的藥膏;如果是白癜風引起的白斑,那麼就可以按照白癜風的**方法,建議早發現早**較好。

門牙掉了一小塊

您好不僅僅是吸菸問題,這是齲齒 蛀牙 必須去補牙的,不然洞會越來越大,最後整個牙齒就廢了.一般前牙補牙在60 120 顆,你的情況還不算太嚴重,及時就醫是可以保住牙齒的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哦!那那是蛀牙!根我以前的情況一樣啊!現在洞小還可以補!在大點就影響美觀了!建議你今早去醫院看啊!不要當誤了 時間...

牙齒裂了,掉掉一小塊,怎麼辦,牙齒掉了一小塊是怎麼回事

您好,建 抄議您去正規的醫院及時做bai 好檢查du,看具體的劈裂情況zhi來決定。如果檢查的情況dao比較好,聽從您的意見想保留就可以保留。如果您的牙齒發生縱裂或者說是牙齒劈裂斷的地方位於齦下比較深的地方,最好還是建議您拔除後修復,一般採用種植修復,它的外觀和適宜程度比較好。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

我家狗狗毛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硬硬的東西,一扯一小撮毛就掉下來了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可以使用真維寧,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 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