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燒焦了一小塊,用什麼方法補救

2021-03-11 17:25:10 字數 1403 閱讀 4899

1樓:南溪

對於實木地板,如bai果破損du面積較小,可zhi以不修復,而選dao擇通過家

具、地毯回等飾物覆蓋住破損部答

位的方法。如果是輕微劃痕,可以請廠家的售後服務人員上門進行漆面修復;如果破損部位較大,程度較深,就有必要進行區域性破壞重新鋪裝的修復方法了;再嚴重的就要進行整體重新鋪裝。

實木地板修復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漆面修復、區域性破壞重灌修復、整體重灌修復。

2樓:華博高科

對於實木復地板,如果破損面積較小制,可bai以不修復,而選擇通過家du具、地zhi毯等飾物覆蓋住破損部位

dao的方法。如果是輕微劃痕,可以請廠家的售後服務人員上門進行漆面修復;如果破損部位較大,程度較深,就有必要進行區域性破壞重新鋪裝的修復方法了;再嚴重的就要進行整體重新鋪裝。

實木地板修復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漆面修復、區域性破壞重灌修復、整體重灌修復。

3樓:三杉地板

強化地板的話就之後更換了!實木地板的話可以試看看用原子灰修補。可先回把燒焦的刮掉,再用原子灰將答劃傷部分抹平,然後再用調色的方法使地面整體色彩統一,最後再刷一層地板漆,以保護地面。

最終的效果應該不錯,當然這種方法對付較淺較少的損壞有很好的效果,但如果損壞較深,較大,最好重換一塊新的

4樓:維意定製家具

辦法一:首先用小刀把被燙焦的木地板鏟掉,不過不要把洞鏟得過於光滑。接專

下來用木屬屑把洞填平,在填的過程中必須要把木屑壓緊,然後在木屑上倒一些「502膠水」。倒的時候,動作要輕緩一些,因為膠水滲透到木屑中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等大概十分鐘左右,膠水差不多幹了,用小刀在上面打磨一番。磨平之後,塗上一層與木地板顏色相近的塗料。最後一道工序就是等塗料乾後,在上面打一層蠟,木地板又可以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方法二:用白水泥修補木地板。步驟是在白水泥中和些水,然後塗抹在被燙焦的地板上,過三四個小時後,用紗布把水泥抹平了,再塗上與木地板顏色相近的塗料就可以了。

我家的木地板被燒焦了 怎麼修復

5樓:風雨小丑

如果是實木地板的話,表面全部打磨掉,重新上漆,效果一樣非常棒,無非就是厚度降低,但不影響你的使用。

如果是實木復合或者是強化複合地板那就只有撬了重新鋪裝了。

6樓:蠟坊

要看被燒焦得是否嚴重。

如果很輕,可以用金屬棉(沒有可以用百潔布代替)沾油反覆擦拭,直到擦掉為止。這個方法對新近的燒傷有用。

如果很重,或者很久了,建議你就別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燒壞了,就不能試用了,最好換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的嗎? 那就來個統一性,有點炭化木的味道,全部弄成這樣的,也挺好看的。

鋼化玻璃碎了一小塊,沒全碎。為什麼

如果是3釐公尺的話,那肯定是假的,沒鋼化。如果是3公釐的話要看掉下來的碎片,是什麼形狀的,扁平的是沒鋼化,是小塊形狀的也可能是鋼化的。我是做門窗幕牆的,一般工程結束會剩下好多玻璃,剛化玻璃也沒什麼用就會把它砸碎。所也有經驗。很肯定的告訴你,要麼是沒鋼化的,要麼是由嚴重質量問題的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如...

用牙籤剔牙時牙齒根部掉了一小塊,有關係嗎

你好 掉的一小塊可能是牙結石。建議到醫院檢查,若牙結石多洗牙以防止牙齦炎 牙周炎的產生。有關係的,要到牙科去看一下,一般來說醫生會幫你補上一塊的 一顆門牙牙齒內側掉了一小塊,這是什麼問題?明顯齲齒。牙齒出現裂縫。如果不碰觸到牙神經,基本上沒什麼大的問題,如果碰觸牙神經一般醫院要麼是整個牙齒拔掉,要麼...

為什麼我家烏龜殼上有一小塊白色的

可能是空氣不好,或者是吃錯東西了 一 殼上的小白點 用食鹽水泡,鹹度我們吃菜的再鹹一點點就差不多了,泡半個小時到40分鐘然後撈出用清水洗淨 幹養 一般現在一天泡兩次水防止脫水 鹽水一天泡一次 連泡三天水一定是要太陽曬過最少兩天的水,或者純淨水,礦泉水最好不要用。二 上的白點 感覺有點像人上火了臉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