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題目為《感動》的作文。急急急

2021-03-03 23:44:35 字數 442 閱讀 2609

1樓:空谷幽月

他,就是一位即普普通通而又不平凡的清潔工。上衣布m了灰塵,雙手長滿了老繭,褲子早己褪了顏色。

在秋天裡,他是一位掃葉的大使;在冬天裡,他是乙個美麗的「雪人」。

他不顧炎熱,不管寒冷,無論是大紙片,還是小紙花,都會去清掃,他一心只想著都市的潔美,居民的健康。

他把自己的家忽視了,把錢財蔑視了,把譏笑他的人輕視了,他常說:「現在的這些人吶,我真摸不透!」

偉大的清潔工,我想告訴你,你們儘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乙個平平凡凡而又容易被人忽視的清潔工;你讓我感動的是:你是乙個讓都市絢麗,讓環境美好,讓市民生活健康,而又不計較得失的人。

啊,你的行為感動了我,我要以你為榜樣,我要以你為光榮,我要為你驕傲。

所以,我今天寫下了題為《感動》的這篇散文,以作為我向我們偉大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們致敬!

以我和新詞為題目,寫作文。急用!急急急急急急

媽,學校要交錢。我說。怎麼整天交錢啊,這次又交多少啊?媽媽雖然嘮叨了一句,但還是很爽快地把錢拿了出來。我接了過來,磨磨蹭蹭不好意思地緊接著又提了乙個要求 那個,還有,給我點零花錢吧!媽媽接著拿出了十塊錢,我接著說 十塊錢,乙個星期,你打發要飯的啊?媽媽說 在學校能買什麼啊,這些就行啊!不給就不給!我...

關於磨練的作文題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拼湊的完整 雛鷹不經歷懸崖上的生死考驗怎能展翅高飛?花蕾不經歷風錘雨打的過怎能竟相綻放?柳條不經歷寒冬的肅殺,怎能在春風的撫摸下一夜抽出新芽?生活不經歷刻苦銘心,怎能完整?當每乙個人都在奮力向前的時候,當每個人都在努力奮鬥的時候,你,在 你的生活,一次又一次粉碎,在你埋怨命運的不公時,在你一次次失落...

跪求初作文,題目為《考驗》,謝謝了。急,急,急

驀然回首,發現我們已漸漸長大,不知什麼時候起,18歲這個字眼已時常掛在嘴邊。曾幾何時,認為18歲是那麼神聖,只知道那時我們長大了,可以飛得更高更遠。而此時,當我真正要面對它的時候,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手足無措。我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充分理解18歲這一平凡數字所蘊藏的豐富內涵,但我明白,18歲意味著責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