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糾結也很煩該堅持還是放棄

2021-03-03 23:43:05 字數 475 閱讀 2001

1樓:加工**c中心

點子沒有,看法也沒有,你都知道問她信她朋友還是信她自己?

2樓:冰河獨樹

你們需要找時間好好談談,在社會上久了,想法會變得多且亂!

你可以明確你的想法,表一表決心之類的!

也要她說說自己的想法,盡量讓她想清楚!

我的建議:其實她已經有想離開你的想法了,總說那些事情還能是什麼呢!

做好心理準備,攤牌吧!

3樓:苦難一帆船

猶豫不決,當快刀斬亂麻,因為你的人生還沒開始,你以後的路怎麼樣,尚未不知,放棄這個不穩定因素,一門心思去挑戰未來吧!前途路上什麼都有。

4樓:

這個關鍵是她耳根軟,證明她對你也不是一心一意的,搖擺不定,這就難玩了,自己權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求助 該堅持還是放棄?該放棄還是堅持?

1 錢的問題 2 距離的問題 兩個問題都關係到錢。可以看成乙個,既然是結婚,錢肯定要考慮到。不過這都已經是事實了,沒發改變,那就等結婚後了再存點錢啊,兩個人分開的時候沒積蓄能過日子,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呢?3 外貌的問題,也已經是事實了這樣的問題就不要考慮了。4 食物愛好 這樣好哈。結婚了的時候輪...

女朋友跟了相親男我該放棄還是堅持

如果真的事喜歡,就追回來,女生都是敏感的,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架,估計是傷了她的心,別因為一點點挫折就放棄,找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不要傷害愛你的人,鬧矛盾的時候,你說的那些氣話你有沒有覺得傷害了她,被愛人傷害是一件無法原諒的事,如果真愛怎麼忍心去傷害,不要怪她,也許錯的人是你,努力的挽回,如...

我愛的人不愛我了,是該放棄還是該堅持

你也說了是曾經了,如果堅持下去沒有什麼結果的話,還是放棄的好呀。還是放棄吧!如過她真的不愛你了。這樣強求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把時間浪費在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太不值得了,你不覺得會委屈你自己嗎?既然他已經變心了,你在怎麼做都沒有用,只會讓對方更看不起你的!愛乙個人就是要看到他幸福,即使那種幸福不是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