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政治,怎麼學好政治

2021-03-03 20:39:06 字數 498 閱讀 9022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題怎麼才可以做好?主觀題呢??多做,不懂,問老師。沒有主觀題,只有客觀題或叫客觀的主觀題,不要自己認為怎樣,而要寫教科書認為怎樣。

2——有時候一些選擇題好像很難選,這個也對那個也對是的。乙個乙個地分辨,多了就熟了。

——主觀題要求讀熟 知識結構,但是 高1喝2整整4本,怎麼可以熟透這麼多知識結構,運用自如??找一張紙,把它畫出來,多畫幾次,也可以問問老師畫得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政治的前提應該是你先要有乙個信仰,這不是迷信說法,是你要先懂得你以什麼樣的哲學根基去認知事物判斷事物處理現實,所以學好政治就必須選擇一門恰當的哲學去認真讀熟讀至精巧靈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後可以看看邏輯學,大學前就多做題。不要只想著選擇對的選項、寫出對的答案,有時候,知道其他的為什麼是錯的更能增強你的知識運用。看環球和參考訊息,對高中階段還有些難度,但是有時間可以去試試。

怎樣學好政治?我是高二要公升高三的學生。政治成績一直不怎麼樣,求學習方法

初中畢業的同學們在進入了高中的生活之後,相比來說,課程多了不少,睡眠時間也少了不少.同學們都為了在最短的時間當中學會盡可能多的題目,爭取更多的高考前的複習時間,掌握並且記住每乙個課程的學習方式,讓學習變成自己的樂趣.那麼高中政治輔導老師現在就來教你如何才能學好政治吧 政治輔導老師講課 第一,要做好課...

高二政治意識的作用有那些,高二政治意識的作用有那些

具有目的性,計畫性,高度創造性,自主選擇性對人體活動的控制與調節 通過實踐改造客觀世界,既對客觀世界的反作用.意識的能動作用要求我們在實踐中要堅持唯物主義和辯證法的統一.意識對物質具有能動作用 意識能夠正確反映客觀事物 意識能夠反作用於客觀事物,正確的意識促進客觀事物的發展 錯誤的意識阻礙客觀事物的...

認識的特點及含義高二政治

馬克思主義認識論 3個核心 3大規律 3個核心 實踐 認識 真理 實踐 物質性 直接現實性 主觀能動性 社會歷史性 1 主觀見之於客觀 實踐是人類特有的 主觀見之於客觀 的一切活動,特別是改造物質世界的物件性活動.2 基本特徵 a 物質性 唯物主義實踐觀與唯心主義實踐觀的區別 b 直接現實性 實踐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