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培訓機構的前台,辦公桌座位背靠窗,正對門怎麼破解,坐

2021-03-03 23:38:26 字數 2549 閱讀 9259

1樓:盧俊傑

您還是認真工作吧,,坐著舒服就行,,

對著陽台,靠窗戶最好。

吃飯坐席的座位是怎嗎安排的?能詳細講一下嗎?比如對著門口的位置以及坐南朝北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座次總的來講,座次是「尚左尊東」、「面朝

大門為尊」。若是圓桌,則正對大門的為主客,主客左右手邊的位置,則以離主客的距離來看,越靠近主客位置越尊,相同距離則左側尊於右側。若為八仙桌,如果有正對大門的座位,則正對大門一側的右位為主客。

如果不正對大門,則面東的一側右席為首席。如果為大宴,桌與桌間的排列講究首席居前居中,左邊依次2、4、6席,右邊為3、5、7席,根據主客身份、地位,親疏分坐。 如果你是主人,你應該提前到達,然後在靠門位置等待,並為來賓引座。

如果你是被邀請者,那麼就應該聽從東道主安排入座。一般來說,如果你的老闆出席的話,你應該將老闆引至主座,請客戶最高端別的坐在主座左側位置。除非這次招待物件的領導級別非常高

辦公桌背靠窗如何化解

3樓:微視藝術

辦公桌座位的後bai方最好是du固定、不動的東zhi西;如果辦公桌座位背靠dao窗戶或者專過道,背後就是乙個風屬口,類似感覺背後有人走動,容易讓人精神不集中,無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轉到後腦,長久下來會消耗掉能量,也就是氣場不穩,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辦公桌移動下,要不然就在座位後放個小櫃子,上面放個鎮宅擺件,如果不方便放,就再辦公桌上里放一串久遇五帝錢這種化解各種沖煞的物品,辦公桌上方可以放一盆綠色植物,也能起到保護氣場的作用。

4樓:花姍蘇瀅瀅

換個高背椅即可。

我是風水師,隨時答疑解惑,望採納!

我的辦公室座位坐東朝西,靠窗戶,大門正對如何化解不好的氣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桌子的位置不變,

但是坐向要改,擺成坐南朝北。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風水輪乙個化解可聚財

辦公室坐南朝北,辦公桌也是坐南朝北,背後靠窗,請問大師風水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辦公室坐北朝南風水原則 中國位於地球北半球,歐亞大陸東部,大部分陸地位於北回歸線(北緯 23 度 26)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53766北,一年四季的陽光都由南方射入。朝南的房屋便於採取陽光。陽光 對人的好處很多:

一是可以取暖,冬季時南房比北房的溫度高1-2 度;二是參與 人體維生素 d 合成,小兒常曬太陽可預防佝僂病;三是陽光中的紫外線具有殺 菌作用;四是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坐北朝南,不僅是為了採光,還為了避北風。中國的地勢決定了其氣候為 季風型。

冬天有西伯利亞的寒流,夏天有太平洋的涼風,一年四季風向變換不定。 甲骨卜辭有測風的記載。《史記 律書》雲:

"不周風居西北,十月也。廣莫風據 北方,十一月也。條風居東北,正月也。

明庶風居東方,二月也。" 風有陰風與陽風之別,清末何光廷在《地學指正》雲:"平陽原不畏風,然 有陰陽之別,向東向南所受者溫風、暖風,謂之陽風,則無妨。

向西向北所受者 涼風、寒風,謂之陰風,宜有近案遮攔,否則風吹骨寒,主家道敗衰丁稀。"這 就是說要避免西北風。 風水學表示方位的方法有:

其一,以五行的木為東,火為南,金為西,水 為北,土為中。其

二、以八卦的離為南,坎為北,震為東,兌為西。其三、以乾 支的甲乙為東,丙丁為南,庚辛為西;壬癸為北。以地支的子為北,午為南。

其 四,以東方為蒼龍,西方為白虎,南方為朱雀,北方為玄武,或稱作?quot;左青 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吳興志 談起》記載宋代吳興郡治的布局:

大 廳居中,譙門翼其前,"卞蒼"擁其後,"清風""會景""銷署蜿蜒於左,有青龍象。 ""明月"一樓獨峙西南,為虎距之形,合陰陽家說。 概言之,坐北朝南原則是對自然現象的認識,順應天道,得山川之靈氣,受 日月之光華,頤養身體,陶冶情操,地靈方出人傑。

2,你的辦公室坐南朝北,你的位置也是坐南朝北,跟大環境比較和諧3,但是辦公室座位後面宜有靠忌空門.辦公桌後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就是後方是門或窗或過道。這樣易缺乏安全感,最不易集中精神辦公。

人的後腦為腦波放射區,也是人體感應氣場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辦公室座位的後方最好是固定、不動的東西;如果背後有人走動,容易讓人精神不集中,無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轉到後腦,長久下來會消耗掉能量,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在身後放屏風或用高靠背的椅子

辦公室座位朝向窗戶和門是對著的,兩個辦公桌怎麼擺放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桌不要正面對著進門,背靠實體牆,桌前有乙個比較寬闊的空間,按風水說法乙個是生氣區,可使人的胸襟開闊。如此,便可以了。

有關風水的。我們的整棟樓是坐南朝北。我們的辦公室是在裡面的門朝北。我坐的位置後面有乙個很大的窗。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背靠窗有什麼不好啊?美國的總體背後就是窗戶啊?

風水不是這樣看的,辦公室的格局擺設都畫出來看看吧。

我的辦公桌周圍如何擺放泰山石,我的辦公桌周圍如何擺放泰山石

當今辦公室的各種裝飾物品種類繁多,有花草 有樹木 還有怪石等,如果擺放的得體讓人看了耳目一新 別有風趣,尤其在比較寬大的室內空間安放一品稱心如意的藝術飾品,室內顯得更高雅 更有蓬蓽生輝之感,如何在辦公桌周圍如何擺放泰山石更是有講究的,古人看陽宅講的是風水,當然坐北朝南背後靠山 眼前看流水,那是太美不...

辦公桌抽屜的味道是全是甲醛麼,辦公桌的抽屜味道很大,放點什麼能去除呢?

新買的辦公桌抽屜裡刺鼻氣味應該是木材用的膠水散發的甲醛或其它溶劑。解決方法 1室內放些綠葉植物,吊蘭 綠蘿 長春藤 虎尾蘭 蘆薈等植物,這些植物對吸收甲醛都有一定的功能.2保持室內通風,通過空氣的流動,將有害氣體排到室外,這是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不好的是甲醛釋放週期比較長。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的使用...

我的辦公桌坐東朝西風水好嗎,我的辦公桌坐東朝西,風水好嗎?

辦公桌的擺放及風水問題,注意這五點,千萬不要犯!以你所示之辦公室門窗及出入格局,且你生肖屬虎。辦公桌靠東邊,宜偏北向擺辦公桌,坐東朝西,動線留在南,也就是座下左手方作為動線,一是出入有情,二是龍行利事業。三是此位是你本宮位,座實宜權。辦公桌對面也就是西牆上宜掛幅手書吉祥風境畫。辦公桌右手方擺印章,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