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歡的17歲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21-03-03 22:17:42 字數 3934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喜歡的女孩子禮物,那浪漫一些的可能合適,或能夠體現自己滿滿愛意的禮物吧

如:1.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2.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6.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送給乙個17歲女孩生日禮物送什麼東西好?

2樓:生命源人參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

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

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1. 橡皮糖 輕視的人 2. 水果糖 好朋友 3.

巧克力糖 深愛的人 4. 棉花糖 重視的人 5. 薄荷糖 陌生人 6.

棒棒糖 喜歡的人 7. 口香糖 討厭的人 8. 泡泡糖 不愛的人 9.

奶糖 情人 10. 果汁夾心糖 老婆

3樓:連天籟華筠

要看送禮人和那個女孩是什麼關係了

家人:一段晚餐

朋友:一句真摯的祝福(因為我也有朋友近期生日)戀人:乙份只屬於倆個人的禮物

4樓:讓翠柏商雯

用她的相片為她製作個性拼圖

用她的相片製作是市場上決對買不到的禮物

拼圖可以永久儲存

儲存的不但是禮物

還有你們的情感往事和她的青春倩影

用朋友的相片製作個性時尚而且讓她感覺到你的用心和溫馨。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三年高考五年模擬》

送喜歡的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她也喜歡我

6樓:檸檬心理

送她喜歡的東西,比如花或者另外準備的比較精心的禮物。

7樓:購購明洞知道

那送什麼都是喜歡的了,只要意想不到就好了,注意投其所好,通過自己對女朋友的了解,看看她喜歡什麼方面的東西,不如,趁過生日之前,約她逛逛街,觀察觀察她喜歡什麼,有沒有想買卻又不捨得買的東西。

8樓:善良的花開一生

她最想要的就是你該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杜蕾斯 來的更直接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蛋糕,為她開生日派對,一定能抱得美人歸

11樓:我是數學教授耶

衣服 包包 毛絨玩具

送乙個喜歡的17歲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2樓:公冶同書宰念

送喜歡的女孩子禮物,那浪漫一些的可能合適,或能夠體現自己滿滿愛意的禮物吧

如:1.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2.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6.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喜歡的女生過生日17歲,送什麼禮物好

13樓:郗晚竹長衣

追求時尚的年來

輕人,大多自以簡訊、玫瑰或書信等bai方du式向戀人表達心意。

送給17歲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找她的朋友或是閨蜜了解一下,根據她的愛好,購買禮物。至於包裝麼,畢竟是女內孩子,如果是重要的話,一定容要在包裝上下功夫,要別出心裁,盡量細緻些,如果可以的話,自己包裝,顯得更有誠意。願此番送禮之行成功!

望採納!謝謝!

15樓:滿天星之夏

一件漂亮的連衣裙,或者拍立得

送17歲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16樓:禮姑娘

送女生的生日禮物推薦:禮盒項鍊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送她一條項鍊便知。你可以在她生日那天的時候為她個性定製一條心形的項鍊,上面可以刻上你的名字或者是其它你想表達的愛語,給她怦然心動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的選擇有很多,我給你建議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1)、創意u盤:我這裡說的是外觀造型和特別很美麗的那些u盤,u盤代表的不僅是可以儲存資訊,更重要的是貯存情誼。

一輩子的情,鎖定創意u盤。 (2)、水晶鋼琴:水晶鋼琴不僅美麗,而且可以放歌曲,還可以利用你提供的**弄上去,這樣的話,這份禮物不僅可以是擺設,更可以祝福。

(3)、diy報紙雜誌:提供她生活的相片和資料,做成一本精美的報紙或者雜誌,再加上你特別為她寫的話語,很有價值的。 (4)、熊仔花束:

這是不會凋謝的花,裡面都是狗熊,一大堆小狗熊構成的,再夾上一張你的卡片,寫上你的祝福的語句,溫馨快樂! (5)、個性變色杯:這種杯是你提供**,然後定做,將這些**設計到杯子上,在杯子沒有裝水的時候,杯子是看不到**的,但是杯子裝了熱水,她的**就顯示出來了,很有創意。

(6)、最佳朋友證書:送她乙個證書,註明她的名字,還有貼一張**。名為「最佳朋友證書」,或者你可以惡搞一下,反正資料是你提供的,朋友之間開心就行了,呵呵。

(7)、**枕頭:這是最新設計的**枕頭,小小音箱嵌入到枕頭內部,睡著是一種享受。對於想輕躺著休息的女孩來說,絕對是乙份創意實用的禮物。

更多創意禮物,建議搜尋《一心一意禮品店》,只提供讓你朋友驚喜的建議!!! 好了,乙份禮物乙份心意,希望能幫到你吧,祝你們開心快樂每一天!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建議送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

例如,手繪畫像。

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除了娃娃

贈送個性化禮品現在非常流行,但是要費點心思。可以買條毛巾 手帕 枕套 衣服送到刺繡店中,手工繡上收禮人的姓名等等.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建議送獨一無二的 有創意的 有個性的禮物。例如,手繪畫像。送喜歡的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她也喜歡我 送她喜歡的東西,比如花或者另外準備的比較精心...

生日禮物送籃球or護踝,送男生生日禮物 他愛打籃球 人比較單純

護具好一點的,的50不想是真的,我覺得nike的要好一些你最好去大一點的賣場啊 專賣店啊去買,這樣可以保證是真的。為什麼要送護具呢,當你男朋友打籃球的時候,他會和他的同伴說,看我的護踝,我女朋友送的,顯得倍有面子,而那個籃球顯得不倫不類,而你送護踝也能顯示你對他的關心和體貼,女孩子送籃球有點怪吧 除...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創意生日禮物排行榜

如果是女朋友,那就給她辦個熱熱鬧鬧的生日宴。可以用歡樂上牆,這樣的平台自己做祝福牆,活躍生日宴的氛圍,讓親朋好友都為自己的她送上祝福 你查查緣之原正宗佛珠。寓意祈福。天然材質養生保健。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建議送獨一無二的 有創意的 有個性的禮物。例如,手繪畫像。送給女生什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