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有多少個動物,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2021-03-03 23:33:53 字數 3121 閱讀 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圖上來啊,

無圖就無法判斷。

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往右從上往下,海豚、三葉蟲(那個褶皺)、魚、烏龜、鯊魚(海豚頭下面大象嘴巴,貌似就乙個頭,還很兇惡)、大象、蜘蛛(有人說是蚊子,但是明明有蜘蛛網,囧)、蛇(尾巴,一開始我沒看出來)、驢子、狗、貓、蚯蚓、兔子(有人說是老鼠,我第一眼就看著像兔子)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答案】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

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圖中有幾種動物

3樓:苦味精味苦

據說有十四種

我只能看出九個

象,鯨,龜,驢,狗,貓,鼠,蛇,蚊子

4樓:千年冰山雪狐

大象、驢、狗、貓、魚、烏龜、鯨魚/海豚、蛇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 烏龜 驢 狗 貓蛇 老鼠

6樓:趙

象、驢、狗、貓、魚、龜、鯨、蛇等

找出圖中有多少個動物

7樓:孤獨藍天

圖中有18種動物

從最左邊的「象鼻」來看,這其實是只海豚,接著沿順時針方向來看,陸續看到鳥頭、魚、海狸、龜、大象、蚊、驢、狗、蛇、劍魚、貓、鼠、蝦、雞。

在最後「象口」的部分,這裡面隱藏的乙隻鱷魚。

8樓:zpy啦拉

具體陌陌媽媽我想你默寫娃娃女性你問問

圖中有多少個動物,分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能看出的動物有:【大象】【馬】【狗】【貓】【老鼠】

10樓:sumunri蘇木

大象,鯊魚,烏龜,狗,貓,蛇,老鼠,馬,

圖中一共有幾種動物?分別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騾子,狗,貓,老鼠,羚羊,蛇,蚊子,烏龜,犀牛,魚,鯊魚,12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貓、狗、驢、蛇、鯊魚、烏龜、魚、大象

13樓:歲月無痕

由外到內,大象,馬,狗,狐狸,老鼠,5個動物^_^

14樓:一笑傾君似冷心

大象,海豚,驢,狗,貓,魚,豬,老鼠

15樓:樸希若卿

海豚,大象,馬,狗,貓,兔子,烏龜,我只找到7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大象,驢,狗,貓,老鼠

17樓:坤坤

7種,大象,老鼠小狗貓,蛇 魚 驢

18樓:趕羊人之祖

8種,象,鯊魚,小魚,驢,猴,貓,鼠,烏龜

19樓:

最明顯的就是大象了。

20樓:

大象 驢 狗 貓 魚 蛇 烏龜

圖中共有幾種動物?

21樓:小喬

16種,有象,烏龜,海豚,魚,雞,馬,狗,貓,老鼠,蛇,鱷魚,鷹,蝦,白鷺,犀牛和人。

大象介紹:是現存世界上最大的陸地棲息群居性哺乳動物,通常以家族為單位活動。大象的皮層很厚,但皮層褶皺間的**很薄,因此常用泥土浴的方式防止蚊蟲叮咬。象牙是防禦敵人的重要**。

生活習性:象是群居性動物,以家族為單位,由雌象做首領,每天活動的時間,行動路線,覓食地點,棲息場所等均聽雌象指揮。而成年雄象只承擔保衛家庭安全的責任。

烏龜介紹:隸屬於龜科、烏龜屬的一種。有時特指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

生物學特性:4月下旬開始交尾,傍晚進行;5~8月為產卵期,每年產卵分

三、四次完成,每次一穴產卵5~7枚;產卵前雌龜用後肢在向陽有蔭的岸邊鬆土處掘穴,將卵產於穴内,產畢複將鬆土覆蓋於卵上。

海豚介紹:具有齒鯨類典型的形態學性狀:紡錘形的身體;單個新月形的呼吸孔;頭骨套疊,上頜骨向後擴充套件與額骨重疊;顱頂偏左的不對稱;圓錐形或釘狀的齒等。

特徵:海豚游速迅捷,通常最快速度在每小時30-40km左右,個別種類的海豚時速可以超過55km/h,並能維持很長時間,是海洋中的長距離游泳冠軍。

圖中有多少個小動物?

22樓:

9個 大象 蛇 毛驢 狗 貓 老鼠 魚 烏龜 海豚

23樓:翻天其樂

126個吧 你們覺得呢

圖中你能找到什麼動物?有16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16分動物分別是:海豚、犀牛、烏龜、魚、鱷魚、大象、馬、蝦、狗、貓、老鼠、白鷺、蛇、鷹、雞、羊。

動物分類學家根據動物的各種特徵(形態、細胞、遺傳、生理、生態和地理分布等)進行分類,將動物依次分為6個主要等級,即門、綱、目、科、屬、種。

2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從最左邊的「象鼻」來看,這其實是只海豚,接著沿順時針方向來看,陸續看到鳥頭、魚、海狸、龜、大象、蚊、驢、狗、蛇、劍魚、貓、鼠、蝦、雞;在最後「象嘴」部分,這裡面隱藏了乙隻鱷魚。

象鼻子海豚,嘴巴而言,眼睛魚,耳朵烏龜,腦袋犀牛,腿中間蝦,尾巴是蛇……。

26樓:313傾國傾城

圖中的動物有:海豚、犀牛、烏龜、魚、鱷魚、大象、馬、蝦、狗、貓、老鼠、白鷺、蛇、鷹、雞、羊

27樓:幸運的

大象,毛驢,貓,狗,烏龜,海豚或鯨類,魚,蛇,老鼠,小鳥。

28樓:百度使用者

大象 馬 狗 老鼠 海豚

圖中有幾種動物,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圖 我只看到海豚 魚 烏龜 驢 狗 貓 鼠 蚊子 蛇 大象 十種僅供參考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 採納回答 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從...

瘋狂猜圖中有人在舉重打一成語,瘋狂猜圖中有乙個人在舉重打一成語

成語 斤斤計較 拼音 j n j n j ji o 解釋 斤斤 形容明察,引伸為瑣碎細小。指對無關緊要的事過分計較。打一成語,乙個人舉重,兩邊有得字 一舉兩得 y j li ng d 詳細解釋 解釋 做一件事得到兩方面的好處。出自 晉書 束皙傳 賜其十年炎復,以慰重遷之情,一舉兩得,外實內寬。示例 ...

圖中一共有多少個三角形,圖中有多少個三角形?

100個 給好評這是個對稱圖形,我們可按如下三步順序來數 第一步 大矩形abcd可分為四個相同的小矩形 aeoh ebfo ofcg hogd,每個小矩形內所包含的三角形個數是相同的.第二步 每兩個小矩形組合成的圖形共有四個,如 abfh ebcg hfcd aegd,每乙個這樣的圖形中所包含的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