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有幾種動物,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2021-03-03 23:33:53 字數 5215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圖

我只看到海豚 魚 烏龜 驢 狗 貓  鼠 蚊子 蛇 大象 十種僅供參考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回答】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

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往右從上往下,海豚、三葉蟲(那個褶皺)、魚、烏龜、鯊魚(海豚頭下面大象嘴巴,貌似就乙個頭,還很兇惡)、大象、蜘蛛(有人說是蚊子,但是明明有蜘蛛網,囧)、蛇(尾巴,一開始我沒看出來)、驢子、狗、貓、蚯蚓、兔子(有人說是老鼠,我第一眼就看著像兔子)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答案】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

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這張圖里有16種動物。你找到了幾個?分別是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圖里有16種動物。從最左邊的「象鼻」來看,這其實是只海豚,接著沿順時針方向來看,陸續看到鳥頭、魚、海狸、龜、大象、蚊、驢、狗、蛇、劍魚、貓、鼠、蝦、雞;在最後「象嘴」部分,這裡面隱藏了乙隻鱷魚。

看圖練眼力:欣賞鑑別的能力;眼光;見識。①宋 周密 《齊東野語·前輩知人》:

"初非有袁李之術,特眼力高,閱人多故爾。"②《西遊記》第四十回:"噫!

不知是那個有眼力的,想應認得我了。"

4樓:伏天神王

從最左邊的「象鼻」來看,這其實是只海豚,接著沿順時針方向來看,陸續看到鳥頭、魚(眼睛)、海狸、龜(大象耳朵)、大象、蚊、驢(大象肚子)、狗、蛇(尾巴)、劍魚、貓(狗的肚子)、鼠(貓的肚子)、蝦、雞(驢的耳朵);在最後「象嘴」部分,這裡面隱藏了乙隻鱷魚。

5樓:冷520川

大象、蛇(尾巴)、

海豚(嘴巴)、魚(眼睛)、驢(大象肚子)、狗(驢肚子)、雞(驢的耳朵)、貓

(狗的肚子)、鴿子(大象的後兩腿)。

)、子)、兔子(貓的肚子)、烏龜(大象耳朵)、蜻蜓(大象的那一排牙齒仔細放大就能看見)、蚯蚓(大象後背上白色條形)、蚊子(蚯蚓下方)、

域)、貓(大黑色區域裡面白色區域)、兔子、老鼠,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鹿、狗、貓、老鼠、馬、蛇、企鵝、野豬、鯨魚、龜、雞

7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貓,狗,馬,蛇,企鵝,野豬,小魚,鯨魚,烏龜,就只能找出這些了。

8樓:手機使用者

象,馬,狗,貓,兔,蛇,鳥,龜,魚,昆蟲,,,

其他看不清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象,狗,貓,驢,兔,鼠,鯊魚,龜,魚,蛇,熊,

10樓:向左va卻向右

象 驢 海豚 狗 貓 老鼠 龜 魚 蛇 企鵝 看不出了…總覺得龜那裡還像鼴鼠

11樓:要做你的花海

大象,海豚,狗,驢,烏龜,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 驢子 狗狗 貓咪 老鼠 海豚 魚 烏龜

13樓:卡洛馳乀

象,驢,狗,貓,龜,鼠,魚,鯊魚,

14樓:微

這幅畫裡有16種動物。從最左邊的「象鼻」,這實際上是乙個海豚,然後沿順時針方向,鳥頭看到順時針方向。鱷魚

左轉右轉

拓展資料

看**,提高視力:欣賞和識別的能力;視力;知識。1。

宋舟公尺的《齊東野玉及其前輩》:「一開始,沒有袁立的手法。他視力很高,讀了很多人的書。

「第四十次西遊記:」我不知道是不是視力。我想認出我。

」**不完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問現在這張圖2023年31期的這張圖上面有幾個商銷幾個動物。

16樓:快過得好點

你看見什麼動物最。清楚的。

這**上代表是什麼?動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更健康卡了吧阿魯卡略略略

圖中一共有幾種動物?分別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騾子,狗,貓,老鼠,羚羊,蛇,蚊子,烏龜,犀牛,魚,鯊魚,12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貓、狗、驢、蛇、鯊魚、烏龜、魚、大象

20樓:歲月無痕

由外到內,大象,馬,狗,狐狸,老鼠,5個動物^_^

21樓:一笑傾君似冷心

大象,海豚,驢,狗,貓,魚,豬,老鼠

22樓:樸希若卿

海豚,大象,馬,狗,貓,兔子,烏龜,我只找到7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大象,驢,狗,貓,老鼠

24樓:坤坤

7種,大象,老鼠小狗貓,蛇 魚 驢

25樓:趕羊人之祖

8種,象,鯊魚,小魚,驢,猴,貓,鼠,烏龜

26樓:

最明顯的就是大象了。

27樓:

大象 驢 狗 貓 魚 蛇 烏龜

請問**中有幾個動物

28樓:張杰我男神

象,魚,烏龜,海豚,,馬(應該是馬吧),狗,貓,老鼠,鱷魚我找到九個

29樓:小兮兮

就看了八個動物,大象,駝子,狗,貓,老鼠,蛇(在大象尾巴上)海豚(大象鼻子)。魚(大象的眼睛),大象的耳朵有點像豬但是不敢確定,所以只看到八個。

30樓:手機使用者

海豚,魚,大象,馬,狗,貓,老鼠。

31樓:匿名使用者

7個 魚 大象 烏龜 驢 狗 貓 老鼠 求採納

32樓:乾坤之藝

九種,兔子貓狗驢大象龜魚海豚蛇

33樓:

9只,乙隻龜乙隻爐乙隻狗乙隻貓乙隻鼠一條蛇兩條魚一條是鼻子一條是眼睛。不知道對不對忘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數到11個,樓主應該自己也思考一下

35樓:乙個閃電屁

兔子,狗,驢,大象,海豚,小魚,烏龜

36樓:匿名使用者

11只!!!!!!!

圖中共有幾種動物?

37樓:小喬

16種,有象,烏龜,海豚,魚,雞,馬,狗,貓,老鼠,蛇,鱷魚,鷹,蝦,白鷺,犀牛和人。

大象介紹:是現存世界上最大的陸地棲息群居性哺乳動物,通常以家族為單位活動。大象的皮層很厚,但皮層褶皺間的**很薄,因此常用泥土浴的方式防止蚊蟲叮咬。象牙是防禦敵人的重要**。

生活習性:象是群居性動物,以家族為單位,由雌象做首領,每天活動的時間,行動路線,覓食地點,棲息場所等均聽雌象指揮。而成年雄象只承擔保衛家庭安全的責任。

烏龜介紹:隸屬於龜科、烏龜屬的一種。有時特指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

生物學特性:4月下旬開始交尾,傍晚進行;5~8月為產卵期,每年產卵分

三、四次完成,每次一穴產卵5~7枚;產卵前雌龜用後肢在向陽有蔭的岸邊鬆土處掘穴,將卵產於穴内,產畢複將鬆土覆蓋於卵上。

海豚介紹:具有齒鯨類典型的形態學性狀:紡錘形的身體;單個新月形的呼吸孔;頭骨套疊,上頜骨向後擴充套件與額骨重疊;顱頂偏左的不對稱;圓錐形或釘狀的齒等。

特徵:海豚游速迅捷,通常最快速度在每小時30-40km左右,個別種類的海豚時速可以超過55km/h,並能維持很長時間,是海洋中的長距離游泳冠軍。

這張圖你看到有幾種動物,我只看到十種,據說有十多種!你們呢?

38樓:哥是路過的小鷹

眼睛--魚 鼻子--海豚 耳朵--烏龜 貓,兔子,狗,驢,大象,豹子,老鼠,蛇,鴿子,蚊子,鯨魚。共十三種

39樓:減數**

找出1-3種的是弱智,4-6種正常,7-9種聰明,10-13高人,14-16神人也。低於9種說明你的右腦還需開發,學習掌握立體思維。

40樓:赤赤痴痴吃吃

大象,海豚 , 蛇 ,馬 , 狗,貓,老鼠,海龜,蜻蜓,魚,海豹,鳥

41樓:dodo影魔黑黑

你們是不是沒看到尾巴蛇

42樓:我們會天涯海角

我無能,只看出了10種

圖中你能找到什麼動物?有16個

43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16分動物分別是:海豚、犀牛、烏龜、魚、鱷魚、大象、馬、蝦、狗、貓、老鼠、白鷺、蛇、鷹、雞、羊。

動物分類學家根據動物的各種特徵(形態、細胞、遺傳、生理、生態和地理分布等)進行分類,將動物依次分為6個主要等級,即門、綱、目、科、屬、種。

4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從最左邊的「象鼻」來看,這其實是只海豚,接著沿順時針方向來看,陸續看到鳥頭、魚、海狸、龜、大象、蚊、驢、狗、蛇、劍魚、貓、鼠、蝦、雞;在最後「象嘴」部分,這裡面隱藏了乙隻鱷魚。

象鼻子海豚,嘴巴而言,眼睛魚,耳朵烏龜,腦袋犀牛,腿中間蝦,尾巴是蛇……。

45樓:313傾國傾城

圖中的動物有:海豚、犀牛、烏龜、魚、鱷魚、大象、馬、蝦、狗、貓、老鼠、白鷺、蛇、鷹、雞、羊

46樓:幸運的

大象,毛驢,貓,狗,烏龜,海豚或鯨類,魚,蛇,老鼠,小鳥。

47樓:百度使用者

大象 馬 狗 老鼠 海豚

圖中有多少個動物,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發圖上來啊,無圖就無法判斷。猜圖中有幾種動物 從左往右從上往下,海豚 三葉蟲 那個褶皺 魚 烏龜 鯊魚 海豚頭下面大象嘴巴,貌似就乙個頭,還很兇惡 大象 蜘蛛 有人說是蚊子,但是明明有蜘蛛網,囧 蛇 尾巴,一開始我沒看出來 驢子 狗 貓 蚯蚓 兔子 有人說是老鼠,我第一眼就看著像兔子 您好,答案已經...

請問下圖中有哪幾種花,圖片上有哪幾種花。

康乃馨,勿忘我,洋桔梗 紫色,白色是洋桔梗,小紫色是勿忘我,上有哪幾種花。圖中一共6種花 第乙個 圖中左上角的是 梅花 四大美女從左到右依次是 楊玉環 杏 梅花,茶花,牡丹,蘭花 裡面有哪幾種花,分別是什麼?白色是牽牛花,粉色是玫瑰吧!那個小的白色的是梅花。不知道是否正確,純屬個人判斷!圖中五種花各...

瘋狂猜圖中有人在舉重打一成語,瘋狂猜圖中有乙個人在舉重打一成語

成語 斤斤計較 拼音 j n j n j ji o 解釋 斤斤 形容明察,引伸為瑣碎細小。指對無關緊要的事過分計較。打一成語,乙個人舉重,兩邊有得字 一舉兩得 y j li ng d 詳細解釋 解釋 做一件事得到兩方面的好處。出自 晉書 束皙傳 賜其十年炎復,以慰重遷之情,一舉兩得,外實內寬。示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