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弄這樣的紋身,可以做一次性的麼?大概要多少錢呢謝謝

2021-03-03 23:33:53 字數 4504 閱讀 9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彩繪 henna tattoo,henna tattoo也稱為mehndi,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紋身。它起源於印度,是一種古老的身體裝飾藝術,在東南亞,中東,北非等地區比較盛行。早期是婦女們用來社會和宗教儀式用的,後來男子也有進行此種裝飾的。

henna tattoo的紋理錯綜複雜,其實主要是在結婚儀式前給新娘作裝飾用。在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和素檀等地也有給新郎用這種裝飾的。在阿拉伯語和波斯語地區,這種紋身可以用於各種特殊場合,比如懷孕7個月、分娩後、婚禮、訂婚等。

henna tattoo在20世紀90年代開始盛行。這種紋身多用於手足部位,因為這些部位**上的角質蛋白比較多,染色劑能夠留存的比較久(但在幾週內會消失,最多不過數月)。一般用染色劑給**著色,所以henna tattoo被叫做tattoo(紋身)並不十分準確,因為紋身一般是永久性的。

印度彩繪與傳統針刺tattoo的永久性紋身不同,印度稱為『曼海蒂』(mehndi)傳到西方後被稱為指甲花紋身彩繪(henna tattoo),所謂的曼海蒂(mehndi),是指將指甲花henna(原為阿拉伯話,亦稱散沫花)的樹葉製成原料後,以肌膚當成畫布在手與腳畫畫,象徵好運的印度傳統裝飾藝術。 手繪所用的顏料來自北方一種叫「漢娜」的植物。人們採摘下這種灌木的葉子和嫩芽,將其磨成極精細的糊狀物,便成為手繪師重要的繪圖原料。

在新德里有「民間手工藝品集中地」之稱的迪里哈特,記者完整地**了手繪藝術的過程。在顧客把手臂清洗乾淨後,手繪師便利用裝著不同顏色、不同開口形狀的顏料筒,嫻熟地在其手背以及上臂上作畫。大約20分鐘以後,乙個非常精細而複雜的圖案便在手繪師「筆下」宣告完成。

為了讓圖案保留更長的時間,顧客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裡需要一動不動地等待顏料晾乾,待多餘的顏料乾燥脫落後,留在人體上的圖案便清晰地顯露出來。再用植物精油塗抹一遍,顏料便會在肌膚上「扎根落戶」了。

你需要:乙個朋友,指甲花粉,茶,檸檬或酸橙汁,糖或蜂蜜,非金屬碗,你還需要乙個麵粉袋或乙個很大的有拉鍊的塑膠袋。

古印度的人體繪畫非常讓人不可思議。你一定很想學習吧。

不過,你不可能自學成才,也許你可以在你家的周圍找個專家,他可以教你從最基 本的東西開始學起。指甲花粉可用來做紋身和染髮。在有機食品商店、美容品商店、印度人開的商店等很多地方,你都可以買到指甲花粉。

購買時應選綠色或棕色而 非黑色的粉末,而且要記住,指甲花粉越新鮮,效果越好。

按照以下步驟開始做手繪,提醒你,要做好實驗不成功後重來的準備。手繪前,你要先調製好指甲花粉,放置幾個小時甚至過一晚上後才能使用。

首先,要調製手繪的顏料。雖然各種哦誒之方法的配方不同,但基本上,都是將指甲花粉和茶、檸檬或酸橙汁在大腕裡攪拌製成糊狀。研究指甲花粉的專 家們不願透露具體的劑量比例,我們可以嘗試2:

3(粉末:液體)的比例進行調製。有乙個簡易的方法是:

泡一杯濃茶,再加入少量糖,然後,將茶和檸檬汁倒入 指甲花粉中。

混合物在調製好後會稍稍「凝固」,所以調製時,指甲花粉的混合物不應太稠。它看起來應該像加水的土豆泥,裡面不能有塊狀物或氣泡。調製好指甲花 粉後,要用玻璃紙很寬鬆地遮蓋住混合物。

調好的混合物需要放置一段時間,有人會將混合物放一晚上。一旦表面顏色變得比下面的部分深,就說明裡面的染料已經 釋放出來了。

準備做手繪前,先把調製好的混合物裝入乙個麵粉袋或自己製作的袋子裡。(只需剪下有拉鍊冷凍袋的乙個小角,並小心地將糊狀物倒入袋子內即可。)拿起裝混合物的袋子,並將它擠到袋子的一頭,讓它看起來像根管子。

然後開始將糊狀物從小角上剪開的洞中擠出來。

現在,你可以進行真正的彩繪了。如果指甲花粉混合物的濃度合適,你也可以用小刷子做手繪。你可以進行隨意設計,有很多不錯的書和很好的**可以為你提供創意。

在朋友的手上或腳上你的繪畫。(如果你想在不易看到的部位練習做手繪,可以試試肩膀、後背和雙腿。)很多藝術家會用沾有檸檬汁和糖的棉球拍打指甲花粉,以便促使它很快乾燥。

通常,手繪要六個小時後才能變乾。在繪畫結束後的四個小時內,只要你別用水沖洗它,做成的手繪就可以保持兩到三個星期。

你還可以用夜光顏料做手繪(工藝品商店有無毒的夜光顏料),那些手繪在黑暗裡和昏暗的燈光下會顯得很酷。如果你不想讓身上或臉上的手繪保留太長時間,可以將少許洗液和蛋彩畫顏料混合到一起。

我想問一下這樣的紋身能清除乾淨嗎?雷射乙個老寫的龍字大約要多少錢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紋身是不能完全清除乾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有很多地方都有清除紋身的,不知道你在**.我知道在深圳,比較熱鬧的地方就容易找到。還有美容院之類的地方也有

4樓:藍血·衛斯里

清除不乾淨的`用雷射會留下很淺的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現在還沒有任何一項技術能完全把紋身消除的,怎麼樣都會留下疤痕的,而且過程比紋身還痛,一般一次是除不完的,乙個十公分左右的字大概要6次左右才能除去,而且會留疤,深淺程度就看自身的癒合能力而言

6樓:彥y彥

你可以到正規醫院或美容院,但無論如何都有痕跡,

相信我,我問過醫生的

7樓:sa蔢

能,去美容院,有專門清楚紋身的

洗紋身多少錢 紋身一次性就可以全部洗掉的嗎

8樓:母嬰直播間

您好,紋身要根據本身的深淺,可能一次性無法洗掉,需要兩三次左右。

人的**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都是看面積收費的在採用雷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另外要告誡的是,去除紋身時必須選擇正規醫院,由整形外科醫生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你的**方法,以達到預期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少錢還是看紋身大小

一般我們就是用雷射來洗

也算是個好辦法了

還有用yanoxu 這樣也算是比較簡單的吧選乙個適合自己的辦法就好

紋這樣乙個紋身要多少時間,大概多少錢,紋成小臂,謝謝啦

10樓:

2個花臂應該要2萬左右

弄個二郎神或者鬥戰勝佛。要多少錢啊。

這個要看你面積的,正常的話一小時大概300來算 補充: 花臂 要紋很久不是1,2個月就能完成的

這樣的紋身大概要多少錢。 謝謝了

11樓:吳永修吳卿

至少得三四百吧!反正不會很便宜!因為紋的很有立體感,很費功夫的!紋這樣的一定要找個好的師傅紋!要不然會很死板的!

打乙個這樣的紋身大概要多少錢呢??

12樓:救救我吧

看你找什麼樣的紋身師

好的效果當然貴一點

便宜的不僅容易掉色斷線還疼

請問這樣乙個紋身一般要花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這樣小幾個字母的話一般的店:一兩百。

你發這個**不是紋上去的,紋上去的字這麼小,字型做不到這麼規整。

我想在手上紋乙個**這樣的紋身,大概要多少錢,求答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看電影呢

紋這個這麼嚇人

別人都不敢跟你做朋友了

乙個這樣的紋身大概要多少錢? 20

15樓:天外來客

我們這的紋身有的是按成品算的··也有按時間算的·我紋的是按時間算的··1小時100

16樓:柴培勝庚香

樓主你好,

你說的不是很大是哪種呢,如果大慨我沒理解錯的話,你說的紋身**一般是在三百左右,不懂請追問,謝謝!

17樓:弓長張敏

這種紋身都一般都要兩三千以上,有時候要看紋身師到技術高不高可會更貴

18樓:戎蓓謇元魁

便宜了就是500貴了就是700

一般紋身店都是看圖別去太好的紋身店那些店紋的一樣還死貴死貴的

19樓:須密夔飛翼

看***一點的不超過50元。

20樓:隋龍嶽尋桃

我不知道具體多少錢。只知道,如果想再去掉,是根本不可能,做個植皮手術一萬元,做個擴張器2、3萬。還不能根本去除。

21樓:夫葉乙曉蘭

100-200絕對不會超過

22樓:貊寅董南露

比一般的龍多2千左右~!

23樓:國彥幹簫笛

看你在哪了

一般都是按釐公尺算的

還有看你要的圖案的複雜程度

和幾種顏色

簡單的便宜

自己怎麼弄一次性紋身,一次性紋身是什麼,怎麼弄

外面有賣那種紋身貼紙的 不過好像只有綠色和黑色的。使用方法 1.將喜愛的圖案剪下並撕去表面的透明面紙 2.將有圖案的一面貼於 上 3.用濕紙巾將紋身紙浸濕 直接抹水也可以 4.等待20秒後將底面白紙去掉 直接拿下來就行 5.自然風乾即可 去除方法 用少量酒精或bb油塗於紋身上,10秒鐘後,來回擦拭即...

一次性紋身是什麼,怎麼弄,自己怎麼弄一次性紋身

其實就是小孩玩那些貼紙差不多的東西,一粘上去再一撕,顏料就在身體上了,一般手擦不掉,水洗洗就掉了,安全方便,玩玩不錯,好過真去紋身,省得以後不想要了還要去雷射洗 買紋身貼,用水貼上到 就行了 自己怎麼弄一次性紋身 外面有賣那種紋身貼紙的 不過好像只有綠色和黑色的。使用方法 1.將喜愛的圖案剪下並撕去...

怎麼用一次性筷子做手工,用一次性筷子可以做什麼手工作品

1.先把筷子用毛線纏好,我用的是兩種顏色纏一根筷子,看上去還不錯專,顏色是女屬兒選的。2.然後找了塊舊資料夾剪下做底板,這樣為了比紙板的結識。3.把8根筷子纏好後分別用毛線綁在硬底板的四個邊,這樣基本樣子就出來了。4.然後上面穿個毛線編的掛繩,可以懸掛 5.把孩子的畫用雙面膠粘在畫框上,然後再用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