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狗狗的作文帶有帶有排比句,關於狗狗的作文200字帶有帶有排比句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319 閱讀 6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飛飛。

小飛飛長著一身長長的

白色絨毛,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可有神了,鼻子黑黑的,尾巴短短的,四條腿也是短圓短圓的,走起路來來一扭一扭的,可逗人喜歡了。

小飛飛很講衛生,從來不在屋裡大小便。它要是想撒尿,就會給你不停的作揖,目的就是讓你帶它出去。吃飯的時候,它又會不停地給你作揖,還一邊汪汪地叫,好像在說:

「請你也給我吃東西吧!」我還經常和它一起做遊戲,互相追逐嬉戲。有時我們喂它食物,會把食物向空中一拋,小飛飛就會靈巧地向空中躍起,並穩穩地接住了食物。

我們向遠處扔去沙包,它會飛快地把沙包叼回來,然後衝著我們不停地搖尾巴。我們和小飛飛在一起玩得很愉快。

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它是我們好夥伴。

關於小狗的作文的排比句

2樓:低下頭了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乙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

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乙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

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

我趕緊三不並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

寫《狗》作文開頭運用排比句怎麼寫

3樓:孤島中的墓碑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家家家家是乙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

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

直至我到了車站,直至我安全上車,直至車子飛奔在馬路上,直至汽車在家家的視線中消失,它才肯回家.

每次放學回家,我一下車,便總能看到家家熟悉的身影.它總是外著小腦袋,搖著毛茸茸的小尾巴,向我跑來.然後,我們倆便一路又蹦又跳,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可是,在去年的暑假,我的家家永遠離開了我.到那美麗和平的天國去了.

4樓:開樂志應奧

每個人都會有喜歡的動物,也許你喜

歡小貓,也許你喜歡小雞,也許你喜歡鳥.....但我喜歡小狗,喜歡他的乖巧,喜歡他的有靈性,喜歡他的忠誠,喜歡他的調皮......(然後再介紹乖巧在什麼方面,在哪些地方體現出忠誠...)

關於寫狗的排比句

5樓:心誠則靈

狗的忠誠讓我們感動,

狗的機敏讓我們讚嘆,

狗的堅韌讓我們羨慕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它,陪伴你度過最孤單的日子,逗你開心,看著你微笑。

是它,獨自度過那沒有你的時光,送你上班,等待你歸來。

是它,在你傷心的時候陪著你傷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快樂。

也許它不能陪著你的一輩子,卻把一輩子給了你。

7樓:光春魏綾

和平是我們的夢想;和平是大地的希望;和平是世界的展望

表現狗狗最珍貴寫排比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它,陪伴你度過最孤單的日子,逗你開心,看著你微笑。

是它,獨自度過那沒有你的時光,送你上班,等待你歸來。

是它,在你傷心的時候陪著你傷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快樂。

也許它不能陪著你的一輩子,卻把一輩子給了你。

表示小狗活潑的排比句?

9樓:培根閣下

只見它彈跳自如,如蜻蜓點水般,上下竄動;一會兒又臥如幼虎,腦袋靈動,神形兼備;再又嬉戲打鬧,揮動著肉墊飽滿的小腳,踏在泥土之上,渾身弄得濕漉漉的,乍看有一種小狗本性的可愛。

10樓:青_兒

我家的小狗,喜歡,跑來跑去,玩接飛盤,和,接球。

請採納,謝謝(*°∀°)=3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一名親近的朋友;狗,一位相依的親人;狗,乙個活潑的孩子。

12樓:我從前那個少年

我家有乙隻活潑的小狗:喜歡跑來跑去,像永遠不會累似的,還是個好奇寶寶,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它東瞧瞧,西看看,跑來跑去,讓人眼花繚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一會兒挑骨頭,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飛盤。

小狗真愛動,一會兒排比句

14樓:可愛的小貓咪葉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飛飛。小飛飛長著一身長長的白色絨毛,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可有神了,鼻子黑黑的,尾巴短短的,四條腿也是短圓短圓的,走起路來來一扭一扭的,可逗人喜歡了。小飛飛很講衛生,從來不在屋裡大小便。

它要是想撒尿,就會給你不停的作揖,目的就是讓你帶它出去。吃飯的時候,它又會不停地給你作揖,還一邊汪汪地叫,好像在說:「請你也給我吃東西吧!

」我還經常和它一起做遊戲,互相追逐嬉戲。有時我們喂它食物,會把食物向空中一拋,小飛飛就會靈巧地向空中躍起,並穩穩地接住了食物。我們向遠處扔去沙包,它會飛快地把沙包叼回來,然後衝著我們不停地搖尾巴。

我們和小飛飛在一起玩得很愉快。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它是我們好夥伴。

關於狗的排比句,狗,一位忠誠的使者,狗……

15樓:堯燁生姿

狗,一位勇敢的守門人;狗,乙個貼心的朋友;狗,一位忠誠的使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一名親近的朋友;狗,一位相依的親人;狗,乙個活潑的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一位忠誠的守門人狗,乙個忠誠的朋友狗一位善良的使者。

18樓:不公平不可逆轉

狗,人類最好的朋友,狗,人類最好的寵物。狗,人類最好的陪伴,狗,人類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感恩的缺失,想到了那首風靡全國的《常回家看看》,這首歌曲的流行並不是乙個簡單的現象。實際上,它唱出的不僅僅是父母之愛,更多的是父母對兒女日益淡薄的感恩之情的呼喚。感恩是愛和善的基礎,當有恩不報的現象越來越多時,「誰幫人誰就是傻子」、「硬起心腸來做人」就會成為一種文化,社會就會失去最起碼的良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貼心的朋友,狗,一位愉快的玩伴。

帶有啊字的排比句,帶有有的好像的排比句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併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我們的校園多麼優美啊!我們的教學設施多麼完善啊!我們的老師多麼和藹可親啊!這個世界多麼美好啊!多麼充滿寧靜啊!多麼令人心馳神往啊!啊!感謝你,我的母親 啊!感...

用排比句式寫我的校園,帶有排比句式的作文開頭

我的校園,我很熱愛。它像一位母親,呵護著我,看著我成長 我的校園,我很熱愛。它是我學習的地方,是我獲取寶貴知識的純潔之地 我的校園,我很熱愛。我的夢想奇緣於校園,我的夢想啟發於校園。描寫校園的排比句是什麼?急!1.走進美麗的校園,這裡有明亮的教室,這裡有如茵的綠樹,這裡有忙碌的老師,這裡有勤奮的同學...

關於童話的排比句,關於童年的排比句

1 童年,像一條船,一條裝滿食物的船,童年,像一朵花,一朵香氣濃濃的花 童年,像乙個盒子,裝著許多快樂的盒子 童年,像乙個葡萄,又大又甜。2 童年如畫,定格無數精彩的瞬間 童年如歌,跳躍著無數歡樂的音符 童年如河,翻騰著無慮的歡樂的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萬花筒,使人永遠沉浸在愉快之中。3 童年像清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