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塊帶有一顆櫻桃的熱蛋糕,吃一塊有一顆櫻桃的熱蛋糕的英文

2021-03-03 20:39:05 字數 6402 閱讀 8956

1樓:你的別片我

正確答案:let's make a hot cake with cherries.

吃一塊有一顆櫻桃的熱蛋糕的英文

2樓:匿名使用者

eat a hot cake a cherry

3樓:蝶戀夢蓮

我們練習上就有……have a hot cake with a cherry.

4樓:雲丶

eat a hot cake with a cherry

一塊奶油蛋糕上鑲著一顆櫻桃,先吃蛋糕還是先吃櫻桃呢?

5樓:愛心吧正義使者

嘿嘿,有選擇恐懼症嗎?這個也要糾結,實在覺得必要就看看是新鮮的還是醃製的,新鮮的就先吃唄,跟飯前吃水果乙個道理

一塊帶有櫻桃的蛋糕英語怎麼說

6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a cake with cherries

英式音標:

[ə; eɪ] [keɪk] [wɪð] [ˈtʃeri]美式音標:

[e] [kek] [wɪð] [ˈtʃeri]

7樓:端木吟天

a cherry cake

8樓:逮勞

a cake with a cherry

蛋糕上的櫻桃2015中考作文

9樓:樹影搖曳丨

長得像企鵝、走路也像企鵝的唐飛,經常在同學們中炫耀,他爸爸有五弟兄,地球上5七大洲,就有五大洲上有他爸爸的兄弟。他爸爸是老大,在亞洲的中國;他二叔在歐洲的德國;他三叔芒北美洲的美國;他四叔在南美洲的巴西;他五叔在澳洲的澳大利亞。當然,唐飛又特別說明,澳洲就是澳大利亞,澳大利亞就是澳洲。

唐飛他們家有這麼多親戚在國外,所以國外的事情,幾乎就沒有他不知道的。

馬小跳聽唐飛講了許多許多國外的事情,汽車房子,漢堡比薩,滑板衝浪,蒙面大盜,等等等等,馬小跳都沒有多大的興趣,聽過就忘。他只記住了一樁事情,那就是無論是哪個洲的國家,小學生下午放學都很早,一般都是三點鐘就放學,然後回到家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反正只幹自己喜歡的事情。

馬小跳他們學校,下午四點半鐘放學,就已經比國外的小學晚放了乙個半鐘頭。放了學還不准你走,必須上代管班,就是在四點半到五點半這段時間,學校幫家長管學生,把學生關在教室裡做作業,做完數學作業,接著做語文作業。做完了語文作業,如果沒有其他的作業,就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或者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馬小跳在想,一塊奶油蛋糕上鑲著一顆櫻桃,那奶油是嫩黃嫩黃的,那顆櫻桃是鮮紅鮮紅的我是先把蛋糕吃了,再吃櫻桃呢,還是先把櫻桃吃掉,再吃蛋糕呢?。

馬小跳學得這個問題很傷蛋筋。他問他的同桌路曼曼:一塊奶油蛋糕上有一顆櫻桃,你是先吃蛋糕呢,還是先吃櫻桃?

路曼曼根本不理馬小跳,她在一張紙上寫了一行字:

不許東想西想,認真做作業!

路曼曼把紙條推到馬小跳的桌子上。

一塊蛋糕的熱量有多少

10樓:alison劉淑婷

一塊蛋糕的熱量如下:

蜂蜜蛋糕:熱量158大卡 / 個。

起司蛋糕:熱量359大卡/個。

黑森林蛋糕一片275大卡。

核桃蛋糕一片320大卡。

提子蛋糕一片320大卡。

芝士蛋糕一片367大卡。

起士蛋糕(1塊)224卡。

藍莓蛋糕(1塊)330卡。

水果蛋糕(1塊)297卡。

熱量:熱量是指當系統狀態的改變**於熱學平衡條件的破壞,也即**於系統與外界間存在溫度差時,我們就稱系統與外界間存在熱學相互作用。

作用的結果有能量從高溫物體傳遞給低溫物體,這時所傳遞的能量稱為熱量。

熱量和功是系統狀態變化中伴隨發生的兩種不同的能量傳遞形式,是不同形式能量傳遞的量度,它們都與狀態變化的中間過程有關,因而不是系統狀態的函式。

人體每時每刻都在消耗能量,這些能量是由食物中的產熱營養素提供的。食物中能產生熱量的營養素有蛋白質、脂肪、醣類和碳水化合物。

它們經過氧化產生熱量供身體維持生命、生長發育和運動。熱能供給過多時,多餘的熱量就會變成脂肪貯存起來,時間久了,身體就胖起來了。

11樓:風不停息

大概有200卡路里。

如慕斯蛋糕,90%都是忌廉,芝士蛋糕幾乎90%都是乳酪,它們的熱量又不一樣了。(麵粉的熱量是每100克335大卡;奶油的熱量是每100克309大卡;乳酪的熱量是每100克164大卡。

拓展材料:

我們大多數人把卡路里與我們吃的或喝的東西聯絡在一起,就比如「這瓶汽水含有200卡路里」。實際上,食品包裝上列出的卡路里是大卡,也被記做大寫字母c,相當於將1000克水在1大氣壓下由14.5攝氏度提公升到15.

5攝氏度所需的熱量,約等於4186焦耳的內能。 (1000卡路里=1大卡)。所以,實際上這聽汽水含有20萬卡路里(但不要擔心,這一點也適用於鍛鍊——當練習圖上說你慢跑2公里燃燒100卡路里時,它的意思是10萬卡路里)。

在英文中,「calorie」(首字母小寫)表示卡路里,約等於4.186焦耳,「calorie」(首字母大寫)表示大卡,約等於4186焦耳。

熱量作用:

正如電腦要耗電,卡車要耗油,人體的日常活動也要消耗熱量。熱量除了給人在從事運動,日常工作和生活所需要的能量外,同樣也提供人體生命活動所需要的能量,血液迴圈,呼吸,消化吸收等等。**人士可以通過運動可以來消耗脂肪,可以達到加速消耗卡路里以達到健康**的效果。

熱量來自於 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產生熱能 = 4千卡/克

蛋白質產生熱量 = 4 千卡/克

脂肪產生熱量 = 9 千卡/克。

12樓:小想的小世界

應該有兩三百卡路里。

一塊方形蛋糕,大小跟一盒方盒子形狀的牛奶差不多,大概是80g,它的熱量為278大卡。

一般情況下,辦公室輕體力人員一日所需要的能量為2000大卡左右,女性要更低一些,1600大卡左右就可以了。所以一塊這樣的蛋糕就佔了總熱量的1/6左右了。

如慕斯蛋糕,90%都是忌廉,芝士蛋糕幾乎90%都是乳酪,它們的熱量又不一樣了。(麵粉的熱量是每100克335大卡;奶油的熱量是每100克309大卡;乳酪的熱量是每100克164大卡。

各種蛋糕的熱量分析  以下是對一些常見的蛋糕的簡單的估算(當然不能精確,因為食材重量不一樣熱量就不一樣)

普通蛋糕347大卡/100g,

乙個小蛋糕大概是36g,熱量為125大卡

黃蛋糕320大卡/100g

奶油蛋糕378大卡/100g

西式蛋糕316大卡/100g

水果蛋糕347大卡/100g

巧克力蛋糕437大卡/100g

1、熱量:人體每時每刻都在消耗能量,這些能量是由食物中的產熱營養素提供的。食物中能產生熱量的營養素有蛋白質、脂肪、醣類和碳水化合物。

它們經過氧化產生熱量供身體維持生命、生長發育和運動。熱能供給過多時,多餘的熱量就會變成脂肪貯存起來,時間久了,身體就胖起來了。

2、熱量的單位:營養學中用「千卡」做熱量的單位。1千卡是1000克水由15℃公升高1度所需要的熱量

熱量消耗的途徑主要有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礎代謝率,約佔了人體總熱量消耗的65~70%,第二部分是身體活動,約佔總熱量消耗的15~30%,第三部分是食物的熱效應,佔的比例最少約10%,這三者的比例大致已經固定。

熱量的單位:大卡, 1大卡 = 1000卡

飲食中可以提供熱量的營養素是醣類(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酒精、有機酸等。它們所含的熱量,以每克為單位,分別是:醣類(碳水化合物) 4大卡、脂肪 9大卡、蛋白質 4大卡、酒精7大卡、有機酸2.

4大卡。

13樓:year金金

但是你想想你是在**啊!半斤也不容易減掉的吧!你想想本來應該瘦一點,結果又長了半斤。

話說之前那個回答好不負責任,又不是你**,說的那麼輕鬆,看不下去了我才回答的!祝你**成功,習慣是慢慢養成的,不要放棄啊!

14樓:緱淑蘭印醜

妙芙歐式蛋糕康師傅

100(克(g))

熱量471千卡

慕斯蛋糕

150(克(g))

熱量420千卡

北歐巧克力蛋糕

1(個)

熱量371千卡

籠統來說:347千卡/100克

15樓:由佑平仇鸞

蛋糕熱量(千卡)

347蛋白質(克)

8.6脂肪(克)

5.1奶油蛋糕

熱量(千卡)

378蛋白質(克)

7.2脂肪(克)

13.9

蜂蜜蛋糕:熱量158大卡/個

起司蛋糕:熱量359大卡/個

黑森林蛋糕一片275大卡,

核桃蛋糕一片320大卡,

提子蛋糕一片320大卡,

芝士蛋糕一片367大卡

起士蛋糕(1塊)224卡

藍莓蛋糕(1塊)330卡

水果蛋糕(1塊)297卡

純黑巧克力,一條20克,含熱量110卡

榛果牛奶味巧克力,一條20克,含熱量110卡花色巧克力,一塊15克,含熱量105卡

巧克力餅乾,一塊8克,含熱量52卡

巧克力蛋糕,一塊60克,含熱量285卡

德芙巧克力100g的熱量是2300kj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mm放心啦,偶按巧克力奶油

蛋糕(熱量相對比水果的要高哦)的熱量算一斤也才2000大卡而已啦,換算下也就半斤脂肪吧!

ps:你吃的又是水果地,何況你自己也吃不到1斤這麼多吧,估計也就吃進去3兩左右的脂肪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熱量真的很無聊的說……想**呢 就多運動 平衡膳食 不要計較的這麼細

18樓:97小小菜

1397千焦/100克!你要了這個去算什麼啊?算吃多少麼?

櫻桃除了直接吃還可以怎麼做

19樓:雨海臨風

櫻桃醬材料:櫻桃6斤(去核之後大概有4斤2兩多點),砂糖2斤,檸檬1個

做法1,櫻桃洗乾淨去核,對半切開

2,用200g砂糖醃製櫻桃2小時,然後倒進鍋裡,大火熬到櫻桃出更多的湯

3,湯稍微減少,加入剩下的全部砂糖,轉中火熬,檸檬切開,擠入檸檬汁,然後把皮也放進去

4,一邊熬一邊攪。越熬越稠櫻桃汁會濺出來~所以要不停的攪5,看大概縮減成原來的3/5就差不多熬好了,用勺子稱起來倒下去能明顯看到湯是黏的就ok。

6,撈出檸檬皮,趁熱裝進罐子

櫻桃果醬

材料:櫻桃500克、糖200克、麥芽糖50克、檸檬半個櫻桃醬的做法

做法1.櫻桃洗淨切開,去掉果核。(也可以用筷子捅出果核)2.將櫻桃和糖按照一層櫻桃一層糖的次序放入容器中冷藏醃漬2小時。

3.醃製到糖融化,果汁析出後取出。

4.將櫻桃連汁一同倒入鍋內。

5.中火熬煮20分鐘左右,煮至果肉變軟。

20樓:匿名使用者

冬菇櫻桃:水發冬菇80克,鮮櫻桃50枚,豌豆苗50克,白糖、薑汁各適量。水發冬菇、鮮櫻桃去雜洗淨;豌豆苗去雜和老莖,洗淨切段;炒鍋燒熱,下菜油燒至五成熱時,放入冬菇煸炒透,加入薑汁、料酒拌勻,再加醬油、白糖、精鹽、鮮湯燒沸後,改為小火煨燒片刻,再把豌豆苗、味精加入鍋中,入味後用溼澱粉勾芡,然後放入櫻桃,淋上麻油,出鍋裝盤(菇面向上)即成。

此菜具有補中益氣,防癌抗癌,降壓降脂的功效。適用於高血壓、高脂血症。冠心病及癌症患者食之。

櫻桃酒:鮮櫻桃500克,公尺酒1000毫公升。櫻桃洗淨置壇中,加公尺酒浸泡,密封,每2—3日攪動1次,15~20天即成。

每日早晚各飲50毫公升(含櫻桃8~10枚)。此酒具有祛風勝溼,活血止痛的功效。適用於風濕腰腿疼痛,屈伸不利及凍瘡等病症。

櫻桃醬:櫻桃1000克,白砂糖、檸檬汁各適量。選用個大、味酸甜的櫻桃,洗淨後分別將每個櫻桃切一小口,剝去皮,去籽;將果肉和砂糖一起放入鍋內,上旺火將其煮沸後轉中火煮,撤去浮沫澀汁,再煮;煮至粘稠狀時,加入檸檬汁,略煮一下,離火,晾涼即成。

此醬具有調中益氣,生津止渴的功效。適用於風濕腰膝疼痛,四肢麻木不仁,消渴,煩熱等病症。

櫻桃汁:櫻桃80克,冷開水1杯。櫻桃洗淨後去核,放入果汁機中加冷開水攪成櫻桃汁,倒出供飲(可加適量白糖調味)。此汁具有潤澤**的作用,可消除**暗瘡疤痕。

櫻桃龍眼羹:龍眼肉10g(或鮮龍眼15g),枸杞子10g,加水適量,煮至充分膨脹後,放入鮮櫻桃30g,煮沸。加白糖調味服食。

櫻桃銀耳:銀耳30克,紅櫻桃脯20克,冰糖適量。銀耳用溫水泡發後去掉耳根,洗淨,上蒸籠蒸約10分鐘;湯鍋加清水放入冰糖,微火溶化後放入櫻桃脯,再用旺火燒沸,起鍋倒入銀耳碗內即成。

-k適者如斯:消化不良、飲食不香的人可吃櫻桃開胃消食。癱瘓、四肢不仁、風濕腰腿痛、體質虛弱、面色黯淡、軟弱無力、關節麻木患者的食療佳品。

糖尿病患者忌食。

夢見兒子吃一塊豬肝

孕婦夢見吃豬肝抄,預示夢者會出現和自己的 丈夫關係變緊張,但是自己的孩子會一直站在你這邊。學生夢見吃豬肝,預示夢者學業成績會下降,考試時候太緊張發揮會失常。男人夢見吃豬肝,預示夢者事業會紅紅火火,愈來愈旺。夢總是無厘頭的,安心 已婚男人夢之,乃是近期身邊桃花運頗多,對他人關係會有不順,則應從回真誠角...

一塊蛋糕熱量是多少,一塊蛋糕的熱量,到底有多少?

蜂蜜蛋糕 熱量158大卡 個 起司蛋糕 熱量359大卡 個 黑森林蛋糕一片275大卡,核桃蛋糕一片320大卡,提子蛋糕一片320大卡,芝士蛋糕一片367大卡 起士蛋糕 1塊 224卡 藍莓蛋糕 1塊 330卡 水果蛋糕 1塊 297卡 純黑巧克力,一條 克,含熱量 卡 榛果牛奶味巧克力,一條 克,含...

一天吃一顆德芙巧克力,會發胖嗎,每天吃一整個德芙巧克力會不會長胖?

一天吃一顆德芙巧克力,不會發胖,適量吃巧克力不會發胖胖。補充 巧克力含有超過300種已知的化學物質。科學家們上百年來對這些物質進行逐一分析與實驗,並不斷在此過程中發現和證明了巧克力其各種成分對人體惟妙惟肖的藥理作用。巧克力是防止心臟病的天然衛士。含有豐富的多源苯酚複合物,這種複合物對脂肪性物質在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