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爺爺怎麼幫忙啊?照樣子,寫句子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930 閱讀 7869

1樓:郝躍朱運虹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公公怎麼幫忙啊?

地球爺爺桃子摘下來了幫小猴把怎麼連成句子

3樓:瀛洲煙雨

地球爺爺桃子摘下來了幫小猴把

怎麼連成句子

解析:地球爺爺幫小猴把桃子摘下來了。

幫我查一下地球爺爺能讓什麼掉下來

4樓:宇宙幽蘭

地球爺的手指的是地球的引力。

《地球爺爺的手》出自於人民教育出內

版社一年級下冊讀本容。

原文小猴和小兔是好朋友。

一天,他倆在樹下玩,跳啊,唱啊,真高興!玩了一會兒,小猴說:「小兔,我請你吃桃子吧。」

是啊,樹上的桃子又大又紅,一定很好吃。

小猴對正在樹上的猴爸爸說:「爸爸,請您給我們摘幾個桃子,好嗎?」

猴爸爸還沒有回答,也沒有動手,只見幾個桃子自己從樹上掉了下來。

小兔說:「猴伯伯,謝謝您!」

猴爸爸笑著說:「別謝我,這是地球爺爺幫的忙。」

小猴覺得很奇怪:「地球爺爺怎麼幫忙啊?」

小兔也說:「是呀,地球爺爺怎麼能幫忙呢?他又沒有手。」

地球爺爺說話了:「不,我有手,而且有很大很大的力氣,能讓成熟的桃子掉下來,能讓踢到半空的足球掉下來......我的手,就是你們看不見的地心引力。」

地球爺爺的話剛說完,幾個桃子又從樹上掉了下來。

發揮你的想象,把地球爺爺怎麼就診的經過詳細寫一寫,注意語句通順,文中要能

5樓:辰在

其實,仔細一想,你會發現,痛苦大多因為未得到。未得到,所以痛苦。已失去,都是未得到。

人心的慾望總是無窮無盡,想要這樣,又想要那樣。就像,在安穩的環境中你想尋求刺激,在刺激的環境中又想念安穩

6樓:北上

今天,地球爺爺起床時感到呼吸不通順,咳了幾下,估計是最近吸多了汙染氣體喉嚨發炎了。

地球不是圓的照樣子寫句子意思不變

7樓:寶寶

地球不是圓的。

照樣子寫句子意思不變:

難道地球是圓的嗎?

分析:改為雙重否定句表示肯定的意思,

句意不變。

照樣子,寫句子。地球是我們美麗的家圓。

8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句子。地球是我們美麗的家園。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樹林是鳥兒的美麗家園。

9樓:會輸也會嬴

中國是我們美麗的祖國。

照樣子寫句子啊我終於怎麼寫句子

10樓:碧波冰輪

啊我終於明白糧食來自不易了!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地球爺爺怎麼幫忙造句

11樓:盡快

1、蹲bai踞: 警察令二人蹲踞而背倚du之。

2、酬和zhi: 李白與杜甫常有酬和之作。

dao3、熹微: 我每版

天都在熹微的晨光中慢跑。

4、譬權喻: 這個譬喻很生動。

5、淳樸: 我們的人民都是勤勞、淳樸、善良的。

6、即物起興: 聯歡會上,***即物起興為大家表演了乙個節目。

7、引經據典: 小張寫作文總喜歡引經據典,缺少自己的見解。

8、悠遊自在: 爺爺退休在家什麼事情都不管了,每天過著優游自在的日子,真幸福啊!

9、龍吟鳳噦:他演奏的樂曲猶如龍吟鳳噦,真是沁人心脾!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怎麼寫

讀其人,雖歷經坎坷,卻樂觀向上,一往無前 讀其事,雖困難重重,卻滿懷自信,沉穩執著 讀其書,雖不修辭藻,卻情深意切,大智若愚。照樣子寫句子怎麼寫 照樣子寫句子 例 棉花很白.棉花像雪一樣白 1 天很藍.2 這座小.最佳棉花很白.棉花像雪一樣白 1 天很藍.藍的像寶石一樣 2 這座小山村很美.美得像一...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怎麼寫

仿寫句子專項練習 1.例 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誦著一首首小詩,是邀我與你唱和嗎?1 你好,高大的樹林,你撐著一把巨傘,是要我在此處休息嗎?2 你好,林間的小鳥,你撲騰著翅膀,是在為我的到來翩翩起舞嗎?五星紅旗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是烈士們用他們的身軀和鮮血換來的.照樣子,寫句子?一年級的題目不要有太難...

照樣子寫句子,該怎麼做啊,照樣子寫句子,怎樣做

我奮力地朝終點跑去,一會兒手捂著肚子跑,一會兒雙手插著腰跑,一會兒像脫了韁的馬兒一樣 照樣子寫句子,怎樣做?擬人。問答。比如 蘋果紅了臉。為什麼要上學?因為接受知識的洗禮是人生的精華。照樣子寫句子怎麼寫 照樣子寫句子 例 棉花很白.棉花像雪一樣白 1 天很藍.2 這座小.最佳棉花很白.棉花像雪一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