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車燒機油燒的厲害是咋回事啊,鏟車燒機油燒的厲害是咋回事啊

2021-03-03 23:24:27 字數 2531 閱讀 5088

1樓:蔡廣煥

活塞環壞了,冒白煙麼?

2樓:瀟灑拽爺

先去看看濾芯是不是太髒了

鏟車燒機油怎麼回事

3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有渦輪增壓器,先看看渦輪增壓器是否損壞,其方法是:把渦輪增壓器出氣口氣管拆下,看看是否有新鮮機油,如果有,說明渦輪增壓器損壞,把渦輪增壓器換掉;如果沒有,則可能是缸套、活塞、活塞環磨損過甚,更換四配套及氣門油封。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4樓:祝融法體

有兩個原因,一,缸內進機油了,一渦輪增壓壞了

50裝載機燒機油是怎麼回事倆天一桶機油燒的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燒機油現象是活塞內油環磨損嚴重導致機油進入缸鐵進行燃燒,出現燒機油現象,使車輛動力下降並且油耗增加,這種建議您大修發動機。

我這裡一台鏟車的斯太爾發動機燒機油燒的很厲害 乙個晚上就要燒一壺4公升的機油 怎麼回事啊

6樓:三十心情範

要進行3級保養了。就是要換4配套(活塞環、活塞、缸套、曲軸瓦)

裝載機燒機油怎麼回事?

7樓:楊子凱先生

燒機油的主要**是缸體,因各種原因造成配合間隙加大、密封不嚴,致使機油上躥到燃燒室而出現燒機油,各部件組裝誤差不一,導致了車輛的個性差異,氣缸或缸壁磨損嚴重,導致兩者之間間隙過大,過量機油竄入燃燒室。

機油是指專門用在內燃機中的潤滑油,除潤滑外,還有清潔、防鏽、冷卻等功能,現今使用的機油其基礎油是由烴類、聚-α-烯烴(pao)及聚內烯烴(pio)等成分所組成,均為只由碳及氫所組成的有機化合物,有些高階的機油中會包括20%以下的酯類。

8樓:惡魔復古風

1:燒機油的主要**是缸體,缸內的接觸表面———缸壁與活塞。

2:因各種原因造成配合間隙加大、密封不嚴,致使機油上躥到燃燒室而出現燒機油。

3:活塞環的質量各有差異,彈性強度亦有不同,且在缸內做高頻上下往復運動,磨損量的差異性凸現出來,其密封效果自然不同。

1:裝載機是一種機械的兩種表述方式。專業術語是裝載機,使用者一般稱作鏟車,因為裝載車基本上都是裝鏟斗鏟東西的裝置。

2:燒機油自然磨損。隨著汽車行駛里程的增多,活塞與氣缸之間的磨損逐漸增大,當這種磨損增大到一定程度時,氣缸竄氣就會開始,隨之燒機油現象就會產生。

氣門油封損壞時,將使燒機油現象更加明顯。

9樓:惲詠魚彭

是不是增壓器問題,可將靠近增壓器端的出氣管拆掉進行判斷,如果該處有新鮮機油,則是增壓器損壞,若無,說明增壓器沒問題。打氣幫浦排氣閥有機油,說明打氣幫浦串油,但打氣幫浦串油不會這麼嚴重(3天5公升機油),有可能是發動機缸套、活塞(環)磨損嚴重或氣門油封損壞(有可能,但也不至於那麼嚴重)所致。

鏟車燒機油怎麼辦,維修大概多少錢

10樓:簡單的

一般燒機油可能是氣門油封損壞,或者活塞環磨損,如果帶增壓的話也很有可能是增壓器處燒機油,具體情況要檢查過後才能判斷。如果你的機器比較老的話很有可能是活塞環或缸套磨損了,得大修發動機,費用不低。

裝載機燒機油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的主要**是缸體,缸內的接觸表面———缸壁與活塞,因各種原因造成配合間隙加大、密封不嚴,致使機油上躥到燃燒室而出現燒機油,具體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是起密封作用的活塞環。活塞環的質量各有差異,彈性強度亦有不同,且在缸內做高頻上下往復運動,磨損量的差異性凸現出來,其密封效果自然不同。

二是接觸表面的配合情況。車型不同,加工精度各異。經濟型車,其精度略低,部分車間隙略大於高階車型,因而部分經濟型車用全合成機油並不太合適,機油消耗量將增大。

此外,各部件組裝誤差不一,導致了車輛的個性差異。

三是氣缸或缸壁磨損嚴重,導致兩者之間間隙過大,過量機油竄入燃燒室。

四是發動機材質設計不同,對油膜的要求也不一樣。

五是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不完全燃燒產物———積炭或積錳,使活塞環膠粘失去彈性,出現扁軸摩擦,使活塞環或者缸壁磨損,導致出現燒機油。

摩聖發動機修復寶可以解決因氣缸套正常磨損範圍造成的燒機油。

詳細你可以諮詢下摩聖 !!!

鏟車燒機油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主要的問題是發動機缸套,活塞,活塞環磨損了間隙過大了,也有的是氣門油封老化了,檢查看一下是不是機油加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很專業…本人不做答了……(不解釋)…

50鏟車燒機油為什麼不冒煙

14樓:等特

機油少不一定就是燒機油,可能是**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燒機油是不冒煙的,

途觀的車子燒機油是咋回事,途觀燒機油是什麼原因,有哪些解決的辦法?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 下排氣 不論冷車熱...

發動機換了四配套還燒機油,怎麼回事啊

車子燒機油的原因。抄1 冷車燒機bai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du起來時,發動機排zhi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dao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解決辦法 將發動機缸蓋拆下...

寶馬燒機油很嚴重怎麼回事啊大貨車廢氣管噴機油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車輛存在燒機油的故障一般常見的故障點有一下幾點 1.發動機內部的活塞環出現了故障,導致不密封,機油流入到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故障出現。2.發動機缸蓋和缸體之間的密封墊出現了變形或者破損,導致油道內的機油流入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故障出現。3.發動機缸壁磨損,活塞環和缸壁之間出現了縫隙,導致機油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