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的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汽車從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24:27 字數 6168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機動車廢氣管明顯感覺到有噴機油的現象,這很簡單,就是你的機動車存在比較明顯的燒機油的現象,則往往可能的原因是要麼你機油加多了,要麼你的活塞環和缸壁的間隙過大。

汽車從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2樓:途虎話養車

廢氣管子噴油,基本上最有可能的還是pcv閥故障!也就是曲軸箱通風系統出問題了。

最簡單的排查方法是:直接拔出機油尺,看看有沒有機油,從油尺的插入管那裡往外噴。如果有,那百分百說明pcv閥壞了。

因為發動機工作時都會有高壓廢氣竄入曲軸箱,所以曲軸箱裡壓力很大。為了曲軸箱的安全,這部分廢氣就要通過pcv系統進入發動機重新燃燒掉。這也是為了環保。

但如果pcv閥壞了,曲軸箱裡的高壓廢氣無處可去,那就只能從管道裡往外噴了。這還是比較容易排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從廢氣管噴機油存在以下原因:

1、檢查下pvc單向閥有沒有堵塞。

2、開啟加機油蓋,啟動發動機檢查加油蓋噴出的廢氣大不大,如太大有可能是活塞環漏氣,導致廢氣管噴機油。

3、渦輪增壓器是否損壞。

解決以上原因需到專業修理店進行修理。

4樓:公尺粒

一般排氣管都有兩公尺長,肯定不會有噴機油現象的,發動機活塞的環壞了是會導致發動機燒機油,排氣管冒藍煙,動力性變差,機油明顯減少.機油如能在排氣管尾部見到的話,你發動機內早沒機油了,發動機也抱缸不轉了.

排氣管在冬天容易見到液滴可那該是水,或者含有少量的未燃燒汽油,攙雜少量的碳

有中可能是會有機油出現的,那就是維修或者自己怕排氣管腐蝕人為的往排氣管內加了機油,在發動機高轉速的時候被高壓排氣吹出來了

你最好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哦,免得造成不必要的巨大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車呀,

一般排氣管都有兩公尺長,肯定不會

有噴機油現象的,發動機活塞的環壞了是會導致發動機燒機油,排氣管冒藍煙,動力性變差,機油明顯減少.機油如能在排氣管尾部見到的話,你發動機內早沒機油了,發動機也抱缸不轉了.

排氣管在冬天容易見到液滴可那該是水,或者含有少量的未燃燒汽油,攙雜少量的碳

有中可能是會有機油出現的,那就是維修或者自己怕排氣管腐蝕人為的往排氣管內加了機油,在發動機高轉速的時候被高壓排氣吹出來了

你最好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哦,免得造成不必要的巨大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的是正常的 要是特別多的話就應該是機油加多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不是吧?

是水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應給去檢查一下活塞的油環和氣環

車子的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9樓:資彤出景

你的是什麼車bai呀,

一般排氣管都du有兩公尺長,肯定不zhi會有噴機油dao現象的,發動機活塞的

內環容壞了是會導致發動機燒機油,排氣管冒藍煙,動力性變差,機油明顯減少.機油如能在排氣管尾部見到的話,你發動機內早沒機油了,發動機也抱缸不轉了.

排氣管在冬天容易見到液滴可那該是水,或者含有少量的未燃燒汽油,攙雜少量的碳

有中可能是會有機油出現的,那就是維修或者自己怕排氣管腐蝕人為的往排氣管內加了機油,在發動機高轉速的時候被高壓排氣吹出來了

你最好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哦,免得造成不必要的巨大損失

10樓:古寧鄂碧

少量的是正常的

要是特別多的話就應該是機油加多了吧

11樓:靖海雪督唱

如果你的機動車廢氣管明顯感覺到有噴機油的現象,這很簡單,就是你的機動車存在比較明顯的燒機油的現象,則往往可能的原因是要麼你機油加多了,要麼你的活塞環和缸壁的間隙過大。

12樓:鄲菲查歌

對了,還有種很小的可能就是機油道在汽缸附近和排氣門出有裂縫,導致洩露,不過可能性很小.

如果你說的現象屬實的話強烈建議你去維修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發動

bai機蓋的廢氣管吧du。1、你檢查下zhipvc單向閥有沒有堵塞 2、打

dao開內加機油蓋,啟動發動機檢容

查加油蓋噴出的廢氣大不大,如太大有可能是活塞環漏氣,導致廢氣管噴機油。起亞車,你還是檢查下裝在氣門飾蓋上的pvc單向閥吧,希望對你有用。建議你去維修廠檢查下。

14樓:龍行虎步移太極

我說掉了一根絲有人信嗎?廢氣口正下方固定凸輪軸的絲,掉了。你的進氣歧管裡面全是髒的。

15樓:蔣惠傑

發動機燃油不充分,建議去檢查下。油耗肯定比平時大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活塞環漏氣或者機油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動機太老了,機油加多了,被廢氣衝出來。

18樓:

有些燒機油了,輕則換環,重則大修

發動機從廢氣管裡噴機油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能是汽缸竄氣。

2、可能是是曲軸箱呼吸器堵了壞了。

3、如果車的廢氣管連在上部,則要考慮氣門油封的問題了。一般說,廢氣管排機油是因為曲軸壓力大。

4、如果是剛維修完,氣缸內有機油存留,短時間內會有油排出。

5、若維修完若長時間執行後,仍然漏油,可能是增壓器浮動軸承密封圈磨損,導致漏油的可能性較大。

6、其它複雜原因也會引起排氣尾管漏油,可觀察進氣道是否有油、排氣歧管是否有油,來推斷漏油部位和原因。

20樓:llone重口味

一般說,廢氣管排機油是因為曲軸壓力大(可以把加油口開啟跑跑看,如果不噴了,證明就是)

原因有二,1是汽缸竄氣,2是曲軸箱呼吸器堵了壞了。對應檢查一下。

還有的車廢氣管連在上部,則要考慮氣門油封的問題了。

建議去檢查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車剛換的四配套廢氣管裡噴機油,一年換了二回四配套都沒法解決,頭疼求高人指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1、汽缸竄氣;

2、曲軸箱呼吸器堵了壞了;

3、曲軸壓力大;

4、如果是剛維修完,氣缸內有機油存留,短時間內會有油排出;

5、若維修完若長時間執行後,仍然漏油,可能是增壓器浮動軸承密封圈磨損,導致漏油的可能性較大。

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

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可能:

1.維修後氣缸內有機油存留,短時間內會有油排出。

2.若長時間執行後,仍然漏油,增壓器浮動軸承密封圈磨損,導致漏油的可能性較大。

3.還有其它複雜原因也會引起排氣尾管漏油。可觀察進氣道是否有油?排氣歧管(增壓器之前)是否有油?來推斷漏油部位和原因。

24樓:古風

汽車或多或少都會出一點,柴油機嚴重一些,所以現在都把廢氣管接到進氣道上,外排是過不了環保關的。如果用噴,可能是過了,建議檢查機油是否加多

不知道動力表現如何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可能是廢氣大造成的,建議看一下是不是機油加多了,機油不多的話可能是燒機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從排氣管裡噴機油是缸套活塞了人環的過度磨損引起的竄機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排氣筒裡倒了機油防止排氣筒生鏽老化,

也有可能是加的汽油質量太差,汽油內含有甲醇等人為新增物產生的水和雜質油品的混合物,噴出廢氣筒

如果發動機漏機油會冒藍煙的。因為裡面溫度很高,直接把機油燒焦了。

28樓:開心老漢

如果剛換了四配套,這是正常的,因為在修車過程中一部分機油進入氣缸。進入排氣管,過幾天機油燒完了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修完正常。機油型號不對也出現此故障。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4s電區看一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大修完也是排氣管排機油

32樓:河蟹蛇薈

一、電瓶虧電

是起動機開始轉但轉速不夠即無力,後來起動機只咔咔響不轉。冬季低溫及個別用電裝置忘關後會造成車輛無法起動,特別是冬季長期短途低速使用,電瓶電壓會低於額定值,起動及無法正常運轉。

二、汽油流動受阻

不要等汽油快燒完才加油,發動機供油管內無油壓。

三、點火系統工作狀態不好

1、特別冷天由於進氣溫度低,燃油在汽缸內霧化不好,若加之點火能量不足,其結果就會發生淹缸現象,即過多的燃油積累在汽缸內,超過著火極限濃度而無法著車。

2、檢查火花塞,看型號是否正確,電極間隙是否在0.7~0.9之間。同時觀察燃燒狀況,有助於判斷化油器的調整。強烈建擇優質進口的火花塞,熱值要正確,且謹防假冒。

大貨車廢氣管噴機油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33樓:塵塵塵塵塵囂

發動機廢bai

氣管噴機油,很可能是du因為曲軸通zhi風閥出現老化dao了,或者是專活塞、缸套、屬活塞銷和活塞環出現故障,從而失去原有的密封效果,導致噴機油的現象。其次,也可能是因為氣門杆和氣門導管之間磨損得比較嚴重,從而產生過大的間隙,以至於出現下竄機油的情況。

至於怎麼維修,這時候就需要找到受損的位置,然後將其更換即可。可別等到出現拋錨的情況才開始注意,到時候的後果可以說是不堪設想的。當然,有些車型是因為本身的設計存在缺陷,以致於廢氣管噴機油,但基本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

那如果噴機油較為嚴重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需要按照上述所說的進行排查。

34樓:廊橋夢者

你好一般情況造成廢氣管嚴重噴機油有以下三種原因第一是氣缸嚴重磨損

第二是因為活塞環損壞或者活塞碎裂

第三是因為散熱器缺水導致發動機粘缸拉缸

35樓:良弘壯符宜

你的是什麼車呀,

一般排氣管都有兩公尺長,肯定不會有噴機油現象的,發動機活塞版的環權壞了是會導致發動機燒機油,排氣管冒藍煙,動力性變差,機油明顯減少.機油如能在排氣管尾部見到的話,你發動機內早沒機油了,發動機也抱缸不轉了.

排氣管在冬天容易見到液滴可那該是水,或者含有少量的未燃燒汽油,攙雜少量的碳有中可能是會有機油出現的,那就是維修或者自己怕排氣管腐蝕人為的往排氣管內加了機油,在發動機高轉速的時候被高壓排氣吹出來了你最好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哦,免得造成不必要的巨大損失

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1、機油過多;

2、油標尺不准;

3、四配套磨損過大;

4、檢查下pvc單向閥有沒有堵塞;

5、開啟加機油蓋,啟動發動機,檢查加油蓋噴出的廢氣大不大。如太大有可能是活塞環漏氣,導致廢氣管噴機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你檢查機復油有沒有制加多,加多了可能被

38樓:鄭州小管家

廢氣管是排高溫產生的油氣水的,經過油水分離後再燃燒,另外還有乙個真空管連線曲軸箱是抽取發動機氣缸竄氣的再燃燒利用,著重檢查真空管有沒有堵塞和單向閥。

39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廢氣管是排高溫產生的油氣水的,經過油水分離後再燃燒,另外還有乙個真空管連線曲軸箱是抽取發動機氣缸竄氣的再燃燒利用,著重檢查真空管有沒有堵塞和單向閥。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bai排氣管都有兩公尺長,肯定不du會有噴機油現象的zhi,發動機活塞的dao環壞了是會導致發動機燒機內油,排氣管冒容藍煙,動力性變差,機油明顯減少.機油如能在排氣管尾部見到的話,你發動機內早沒機油了,發動機也抱缸不轉了.

廢氣管滴機油是怎麼回事,汽車從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廢氣管排機油是因為曲軸壓力大。如果出現廢氣管滴機油,一般可能是是汽缸竄氣。或者是曲軸箱呼吸器堵了壞了,對應檢查一下。你檢查下pvc單向閥有沒有堵塞,開啟加機油蓋,啟動發動機檢查加油蓋噴出的廢氣大不大,如太大有可能是活塞環漏氣,導致廢氣管噴機油。保養車子時一定要選擇好的機油,能讓車子更耐久,更有動力。...

濰柴發動機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需要檢查兩個地方,乙個是廢氣渦輪增壓器內部漏油,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車輛的排氣門的氣門油封損壞,這個需要再檢查一下。你好,廢氣管噴機油一般是發動機串氣引起的,就是發動機活塞環與缸套間隙過大,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可能要維修發動機。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建議去修理廠維修一下比較...

寶馬燒機油很嚴重怎麼回事啊大貨車廢氣管噴機油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車輛存在燒機油的故障一般常見的故障點有一下幾點 1.發動機內部的活塞環出現了故障,導致不密封,機油流入到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故障出現。2.發動機缸蓋和缸體之間的密封墊出現了變形或者破損,導致油道內的機油流入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故障出現。3.發動機缸壁磨損,活塞環和缸壁之間出現了縫隙,導致機油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