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樹樹幹大概多粗,桂花樹規格如何計算

2021-03-03 23:21:29 字數 1948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家有十多畝的八月桂,小苗的樹幹只有牙籤大,成品樹有二十多公分

桂花樹規格如何計算

2樓:禚依琴滿儼

樹幹高1公尺,是公尺徑,樹幹高1.2公尺,是胸徑。

用卷子量周長,周長除以3.14等於直徑,就知道樹木多大了。

桂花樹所指的直徑是樹杆還是樹葉的幅度?

3樓:斯彌

直徑當然是樹幹咯

還有個引數叫「蓬徑」,也就是樹冠的直徑

桂花樹杆徑多少從樹的什麼位置測量

4樓:薛進澤

樹木的直徑測量一般有兩種方法,

1、公尺徑,就是自地面向上一公尺的位置。

2、胸徑,就是自地面向上到胸部的位置,約距地面1.3公尺。

可以先測出周長再計算出直徑。

請問怎樣才能讓桂花樹的主樹幹長得更粗,長得更快?

5樓:安靜的女漢子

1,桂花適應於**帶氣候廣大地區。性喜溫暖,濕潤。種植地區平均氣溫14~28℃,7月平均氣溫24~28℃,1月平均氣溫0℃以上,能耐最低氣溫-10℃,溫最適生長氣是15~29℃。

濕度對桂花生長發育極為重要,若遇到乾旱會影響開花,強日照和蔭庇對其生長不利,一般要求每天6~8小時光照。

2,桂花對土壤的要求不太嚴,除鹼性土和低窪地或過於粘重、排水不暢的土壤外,一般均可生長,但以土層深厚、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微酸性砂質壤土更加適宜。

3,應以薄肥勤施為原則,以速效氮肥為主,中大苗全年施肥三四次。早春,芽開始膨大前根系就已開始活動,吸收肥料。因此,早春期間在樹盤內施有機肥,促進春梢生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施複合肥,二是適當修枝,去弱枝病枝叢枝留強壯枝三是適當控制頂端優勢,可打激素也可摘頂芽四是春季去掉部分新枝新芽,這樣促進新芽新枝,五是打花芽控制開花,這樣促進根生長和營養**樹幹,

7樓:隆德公子

每年春天剃頭。樹幹會加速變粗。

8樓:一無量

想辦法讓他發生新枝條;可以採用棗樹上用的開甲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少留枝條,每年修兩次枝《理髮》。

我家有棵桂花樹,直徑12cm,樹幹高2.5m,可以賣多少錢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清楚這個可是需要林業局審批才能賣的。偷偷的賣應該不是問題。 要看你的品種了。

金桂 銀桂的價值高。八月桂稍次。再次就是日香桂了。

一般這種大型的桂花樹。價值並不會很高。因為需求擺在那裡。

價高無人問。價低又虧本。 要問市場**的話。

大約只能在1500-30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蓬形怎樣,蓬形好的話可以賣到1500元-2000元

如何才能讓桂花樹長粗?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桂抄花樹長粗的方法:

一要襲施複合肥。

二是bai

適當修枝,去弱du枝病zhi枝叢枝留強壯枝。

三是適dao當控制頂端優勢,可打激素也可摘頂芽四是春季去掉部分新枝新芽,這樣促進新芽新枝。

五是打花芽控制開花,這樣促進根生長和營養**樹幹,

13樓:八月金桂香

桂花樹屬於長勢比較緩慢的樹種,如果你想短時間內讓桂花樹長很粗是不可能的。正常情況下等樹到了一定高度,擷取頂上主杆,定期除芽,修剪,施肥就能讓桂花樹長粗。

14樓:銀州老者

噴幾次矮壯素,想要多粗都能達到,它所有的養分都往橫向輸送不往上面輸送單純多施肥只能是往高生長粗則不明顯

桂花樹規格如何計算,桂花樹直徑怎麼算?

樹幹高1公尺,是公尺徑,樹幹高1.2公尺,是胸徑。用卷子量周長,周長除以3.14等於直徑,就知道樹木多大了。小的十幾公分的幾十塊樁好幾百 中等的二三十公分的得幾百塊 還有更大的多得幾萬.腰長 桂花樹直徑怎麼算?桂花樹的直徑一般是指它的主幹直徑。你可以拿捲尺量出主幹的圓周尺寸,再除以3.14就是它的直...

關於桂花樹,關於桂花樹!

移植樹木是很有講究的,一是季節要選擇得適當,一般是春天與秋天比較好,為什麼植樹節要定在三月十二日,說明這段時間種樹,移植成活率比較高。秋天在十一月中下旬也比較合適。現在這兩顆桂花樹已經移植了,當然也是無法選擇日期了。二是移植時,一定要剪掉一些樹枝與去掉一些葉子,為的是減少營養消耗。這一點先前沒有做,...

桂花樹價格,桂花樹價值多少?

幾千不行,至少一萬多。桂花樹的 要看樹形和桂花品種的,丹桂最貴,依次是金桂 銀桂 四季桂 不同地區 差別比較大。上車價 90 230元之間。100 120左右居多。樹形及品種好的能到200多。桂花樹的 按照大小 如下 桂花 金桂 高150 180公分蓬徑40 50公分10元 高180公分以上蓬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