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的閱讀,能讓你的知識有所提高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54 閱讀 406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知識儲備往往是跟閱讀量成正比的。

但是,大量閱讀是知識提高的必要而非充分條件。 就像題海戰術是不行的,可不進行題海戰術卻是萬萬不行的一樣;想僅僅通過大量被動式地吸收閱讀來提高知識也是不行的,可要是想提高知識而忽略閱讀,那卻是萬萬也不行的。因為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熱愛閱讀吧,請賜予我合成知識所需要的養料,再加點理性的陽光,插上堅韌的翅膀,讓我飛抵真理的彼岸!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質量是最重要的,大量的閱讀,不能理解、記住、運用,反而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不如買個硬碟大量儲存資料?更誤了自己。只有在高質量的前提下大量的閱讀達到廣博精深!

你有大量廢鋼鐵嗎?我需要大量的廢鐵

大批量的鋼鐵直接走鋼廠就可以的。我這是大量 電纜廢銅變壓器的 你那裡現在還有嗎我最 收購廢鐵 華北地區較大規模的現貨銷售單位,是生產鋼材的專業廠家。現有無縫鋼管工廠 圓管改拔方管加工廠 厚壁卷管廠 異性鋼材加工廠。無縫鋼管可產外徑18 63mm壁厚1 8mm的精拉光亮管,外徑33 133mm壁厚3 ...

閱讀大量網路小說對人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我看五年多 各種型別的知名的不知名的,也看了好幾百本了。我是沒感受到看 能對我有什麼實實在在的提高,並且讓我喜歡胡思亂想,難以集中精力,而且對學習新知識感到疲憊和厭倦,但是我看一整天 都不會累。我們看網路 大多是一目十行,你很難去仔細觀察和分析作者寫作的技法,只能體會到大概的劇情,所以看網路 基本不...

怎樣才能讓孩子更好的理解閱讀短文

真的要理解的話多看書,為了考試的話就針對性的學習學習,畢竟做題肯定會有解題方法和技巧 如果想要理解的話就得多讀多看多聽,沒有更好的辦法。多讓孩子讀,讀完了給你複述大概內容,這樣進步快一些。怎樣才能讓孩子更好的理解閱讀短文 只需要三點 先初讀原文,整體把握文章內容 然後理清思路,找出短文的中心思想,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