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風格類似顧漫的作家,一下唄

2021-03-03 23:21:29 字數 1980 閱讀 3359

1樓:安晟伽

《告訴大熊我愛她》和《何以》有點像的~你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還好。

2樓:那些年的小子

青春言情的話,後面的知青大叔寫的還可以,代表作是《風、動、草、的、年、華》系列

類似田反 有沒有風格類似田反的作家,推薦一下唄 很喜歡田反《告訴

3樓:城池半年荒

可以看看顧漫的《何以笙簫默》《驕陽似我》,書海滄生的《十年一品溫如言》

4樓:中國贛州臍橙

想入非非 這書好看,你可以去看看

求類似顧漫的風格的作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笙來離和陸觀瀾,我自個人認為她們的書bai都屬於溫馨du

不虐的。陸觀瀾的《心素

zhi如簡》dao、《青青陌上桑》和《向莎翁致敬》(也叫做《天使來臨的那一夏》);笙離的《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時擦》(也叫做《乙個人的歡喜與憂傷》)、《你的天涯我的海角》都很好看,我都很喜歡。

類似顧漫風格的作家有哪些?最近有沒有新出的能感動人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看辛夷塢的**

她的每一本 我都看過 很不錯 應該會是你喜歡的型別的

雖然沒有顧漫的那麼溫馨 但是很不錯

7樓:lrron軒

強烈推薦《香薰bai戀人》和《du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zhi這兩部超級好看dao的,也是我的版最愛,非常經典

有沒有類似風弄風格的耽美作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風刮過

風過無痕

蘇特寒衣(構思不錯)

舜華、公子歡喜

墨麒麟(np加h)

赤色十月

塵印天籟紙鳶

耽美(boys'love,簡稱bl),最初指無法到達的終點。隨著**的發展,出現了很多新的名詞,比如說耽美這一詞。 "耽",沉溺;入迷。

耽玩/耽於幻想;"美",則指美好的事物,這裡特指美少年。耽美,即沉溺於美少年之戀。

耽美最早是指一切以美為基準的事物,讓人看了賞心悅目的。不過目前逐漸指向描寫男男戀(bl~boy's love)或者**戀(gl~girl's love)的**或者動漫了。 但耽美文學和同志文學還是不同的。

耽美文是以美形男之間的'愛'為基準,也有如同志文學般寫實的。

耽美** ,又稱bl**,是描寫同性戀愛情的**,尤其是男同性戀,稱呼都**於日本,耽美的意思是唯美。耽美一般有漫畫和**兩種,也分為同人和原創。

和顧漫相同風格的作家

9樓:小伙

顧漫比較擅長寫bai都市言情,du你可以往這邊找zhi找。

如果你是

dao想看**,我可以推薦同

版類風格的,

舒儀權,七零年代出生,八零年代成長,九零年代逐漸褪去青澀,二十一世紀開始學習透過現象看本質。名校畢業,多年知名外企經歷,職業經理人。工科背景,卻深愛文字這種表述方式。

外表更具欺騙性,看似溫柔實則麻辣,是典型的表裡不一,永恆的矛盾統一體。

代表作, 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

辛夷塢,女,起點專欄作家。80後作家新領軍人物,獨創「暖傷青春」系列女性情感**,《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山月不知心底事》等,並且其作品有待拍攝成影視劇。另外辛夷塢還是王維和裴迪的同名詩作。

我推薦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這兩本是我看過的,很不錯,因為我也看過顧漫的何以笙簫默還有珊珊來吃,所以還算比較了解。這兩本書應該和你胃口的,作家,可能辛夷塢比較類似吧。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0樓:w我鹿爺

舒儀顧西爵 豈言不相思 錯過 最美遇見你

小晚 當愛已成習慣 下堂妻的悠哉生活

有沒有類似於《活著》這樣的小說一下

余華的書 許三觀賣血記 和 兄弟 都很好,還有 白鹿原 話說剛看了林和平的 繼父 也挺深刻的,另外推薦一下王安憶的作品,都很好的。兄弟 許三觀賣血計 有沒有什麼類似 活著 的書籍,推薦一下 30 茅盾文學獎歷bai屆獲獎作品,你可以du通讀zhi一下,任何一本dao都是中國文學作品中的集回大成之作,...

求一些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簡介。補充一下。顧漫的小說大多已經看

最美遇見你。顧西爵 一生至少為了乙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裡遇見你。走錯教室被點名,點了名又很悲催地開罪了老師,於是面壁思過中不小心記住了寫在黑板上的乙個名字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外交系大將,當然那時根本不知道此大將為何人?只記得乙個 徐莫庭 時隔數日去作陪...

顏月溪的小說有哪些?有沒有類似風格的小說一下

月光傾城 挽住流雲歸 簡單愛 思傾城 秋水長天 愛情是糖,甜到憂傷 狐狸的秘密 最好的年代 黑天鵝 顧漫 皎皎 摺紙螞蟻的作品都類似 有沒有和慶餘年風格差不多的 推薦幾本 法師故事 最後的地球戰神 其實單純按風格算,如果不要求是西方魔幻型別的,我倒是覺得 貓膩 大大的風格和 藍晶 大大的風格比較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