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這些代表什麼,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他的意思是想表達什麼

2021-03-04 08:54:46 字數 4898 閱讀 6475

1樓:乙隻兔子

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無非就是表明他心裡還

有這個女人,心裡還想著以前和版女人在一起美權好的日子,也想著給女人補償一下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心裡想歸心裡想,做不做又是兩碼事,可能想給這個女人留下分手後的好印象吧!但由於種種原因,使他被迫無奈地或不得不與這個心愛的女人選擇分手,在要離開這個女人的最後時刻,才這麼跟這個女人說這番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說一般都是,漂亮和,說是舊曆的,好聽話,還

男人對女人說,其實就是瞿德,你的信任,好和你繼續相處男人是你的堅強後盾想和你

3樓:葛薇

可再沒有那天什麼意思,既然沒有可能了,還說這些,無非想引起你的注意,藕斷絲連的樣子。

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他的意思是想表達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男人是說沒有機會了,因為你被人追走了。他也結婚了,只是美好的願望,但是一切都過去。

說明這個男的沒有安全感,不夠主動,說這些沒有用。

光說不做,是得不到任何女人的認可的。

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想和她談戀愛,即使只有一天時間也行啊,但是現實情況是,女人的眼光太高了,這個男人覺得女人看不上自己,所以祝福女人找到更好的。

6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男人心裡一直有這個女人,現在他想要放棄或者是要離開去別地方了,現在這些就是要告訴這個女人他曾經喜歡過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男生說這樣的話就是喜歡這個女孩子想跟他陪伴一生。

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他的意思是想表達,其實他是十分在意這個女生,並且想向她告白,想和他一起逛街,一起當男女朋友,可是又怕女生會拒絕他

9樓:夏雄

其實他說的很明確的,他就是想讓你多體諒一下他,多關心一下他,多抱一抱多親一下手看看電影。

男生對女生說這些,代表什麼意思。 5

10樓:王譽澤

那個男同事是有點喜歡你的,但是又不足以表達出對你的情懷,介紹物件可能是對你的一種試探,看看你的反應,聽說你有物件又產生一種後悔心理!說的那些話也是一種自我安慰。弄清自己的想法,想說就說。

窗戶紙早晚有人得先捅破(不推薦女生主動,可誘使他主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這個男人沒有一點胸懷,心機也就那麼一點,如果是我,那個時候就該果斷的推薦自己,不惜自損顏面博得一愛,即便不成功,也是酒後飯餘的閒話,沒有誰會介懷!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成年人了,那麼含蓄幹嘛,找個適合的機會說喜歡他

13樓:不要叫我美女

這個男生對女生說實在我覺得是代表說這個女生太認真吧?具體的意思得結合某些事情來說,是不是這個女生對於某些事情很較真啊?如果在放在感情上面的事情來說的話,雖然是好話,但是並不代表就是好感。

男人對女人說這些事情是什麼意思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定這個男人是在找,找保姆阿且還不想付工資,他根本不是在找老婆,如果這個女人聰明一點,趕緊離開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我認為你說的這件事情,應該從兩個方面去分析。

乙個就是這個男生他很怕你是個拜金女,因此,他這麼說是給你聽看你什麼反應,看你是不是拜金女,他這是在考驗你。另乙個,就是現在社會上是有很多幫金的人,他說的可能是發生在他身邊的事情。看來你男朋友他很反感拜金的人。

16樓:目隠無酒

這不是很明顯麼,他說這些事是試探你的意思

,看看你對這些事的觀點,會不會像她們那樣要房子要車要錢,或者給你乙個暗示,女人要像乙個賢妻良母操持家務,把男人伺候的好好的,不要提額外的要求。然後他再判斷要不要和你繼續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男人跟女人說這些肯定是希望女人不要男方家的彩禮。或者不要張口向男方要房子要車或者要其他的什麼東西。他應該是彭嬌側擊的告訴你他是不喜歡這樣的人的。只是不好意思明著跟你說。

18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她在給你上課,讓你知道未婚妻在沒結婚的時候該怎樣就怎樣做,同時在側面也可以看出他在這種事情上的立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就想找個任勞任怨的保姆,如果你不是趁早分手。

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挺聰明,bai做的也對,這樣開du誠布公的對女方說明zhi,反而比一直欺dao騙更好,這裡的女人是說版你麼?給你個建議權,如果這樣說的男人,通常會有第二套房產,或者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畢竟喪偶和離婚區別很大。最近想用積分兌換小禮品,差的有點多,如果覺得有用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 他不想把房子給女方或者結婚後的孩子,可以說,男方根本就不打算認真談戀愛,只想找乙個能伺候他的

22樓:當市長的考拉

三層意思。

一是真誠相告,不隱瞞;

二是暗示房產問題不存在「共有或未來繼承」可能;

三是試探對方是否貪慾。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合適吧,彼此分清楚,怕女的對他有所企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因為家裡有人和事在沒有時間和你大招呼下次來玩是什麼意思

25樓:泉赫澹臺依波

喜歡你唄,這是在撩你,想跟你談朋友。

26樓:前飲宿運鴻

沒有什麼意思。他只是曖昧。

27樓:心定禪越

證明男人對你想當信任,成熟男人的表現,對你負責任,不欺騙。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一般稱女生笨蛋的 都含有喜歡的意思,這種稱呼也是比較親暱的,而且他喜歡你彈得曲子

看他這麼說的 很明顯 他喜歡這個女生

29樓:黑色桀敖

他對你有意思,如果他平時是個穩重的人那就表示他喜歡你,不停地在暗示你!看得出你也喜歡他,所以那就在一起吧……如果平時就是喜歡搞曖昧和別的女的打情罵俏的男的,就別多想了,他們只是享受這個曖昧的過程,這種人就別認真對待了。一笑了之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有的.但一般都會給人留下傷感的回憶!從此之後,唯一不同的是,你會一蹶不振,還是變得成熟更有魅力!

顯然你缺乏魅力! 真愛是有的.但一般都會給人留下傷感的回憶!

從此之後,唯一不同的是,你會一蹶不振,還是變得成熟更有魅力!顯然你缺乏魅力!

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其實就是非常愛你,非常想和你**的意思。我覺得有時候男人呢想和女人**也是因為很愛她。

關於換了別人這樣的想法,我覺得你真的想多了,如果你男朋友見到你沒有反應你是不是就高興了,心想他見到別的女人是不是就會沒有事了?呵呵,有時候男人會用說很瘋狂想法的做法來表達自己對自己女友的瘋狂的愛的。放心好了~~~~~

32樓:六良龐昭

那是要看是什麼情況下:如果在你向他表明心意的時候他這樣說是委婉的拒絕了你,說明他不想傷了你。

33樓:陰秀榮務錦

不能夠單憑這句話下結論,要看前面和後面都說什麼了。還要看這句話的語氣。

34樓:霍又夏明家

或許物及必反吧,對她太好了或許她會有反感。不過還是對她好些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充滿捨己和犧牲的衝動.為愛繳出自由,繳出道德,繳出信念,甚至於繳出生命都渾然不覺.其實,犧牲個性不等於賢惠,沒有主見也不是溫柔.

一味糊塗並不可愛.哪個肩膀也不能給你絕對的安全.做好自己,維繫你們親密關係的砝碼反而會加重.

或許在愛情中,誰也不欠誰的,愛他是他的福氣.在戀愛中,兩個人都是主角,要有自己的主見,懂得適當拒絕.遷就太多就成了懦弱.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吃了你,我對我老婆也經常說!但我非常愛她,沒她不行!那句話的意思是他現在非常性奮!

我想他也非常愛你,別有太多想法,跟著感覺走,兩個人之間的信任非常重要!別讓它毀了你的愛情,祝你永遠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告訴你吧

是太愛你了

想把你化為已有

就是他所說的恨不得吃了你

別想那麼多啊

人生短暫啊

今天就別想著明天啊

那今天的事什麼時候想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猜想沒錯

男人是要跟你**

不提倡婚前性行為

39樓:紫藤花勒

戀愛中的女人猜猜心就比較重,樓主你多想了。不知道以後,但看的出他現在很愛你!聽過一句話麼 含在嘴裡怕化了,揣在懷裡怕碎了!他對你應該就是這樣,好好珍惜他吧!

40樓:黃果小水

對了,他就是這個意思,至於換了其他人…我們外人根本不了解你的男朋友,怎麼能妄下定論,不過大部分男人遇到更好的女人都會那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當時他有想要你了,但是你也不用想多了,有時男人就是這樣急性子,我有時也是…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我女人!這代表什麼

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 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她 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 她 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 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

女人對男人說沉默,是代表什麼意思

她心裡對你某些做法有失望吧。我會對我男朋友說這樣話的時候就是失望,或者,我勸阻他某些事失敗他一意孤行,我放棄,不想再管他的時候。總之就是失望。其實這是乙個很嚴重的詞,積累多了就over了,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多陪陪她,別讓她傷心。或許你有地方惹她不開心了,要自審 還有一種情況是她或許想離開你了 她是...

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的意義代表什麼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