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對你說你瞅啥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2021-03-03 23:20:00 字數 3898 閱讀 8979

1樓:安徽大奇展櫃

當乙個人對你說「你瞅啥」的時候,他希望得到的答案是,我瞅你啊帥哥

2樓:yidi怡迪

金鍊子真好看,在哪買的

3樓:紫國

你:你瞅啥?我:瞅你咋的!你:你在瞅乙個試試?我:試試就試試!

4樓:易燃

關係好就說瞅你,一般就說沒什麼唄

5樓:堵我在風中凌亂

手捏蘭花指 說什麼自由發揮

6樓:墨晗

能打過他就直接罵,打不過就直接認慫

7樓:等後

那我問你你當時在看什麼啊

別人問你瞅啥怎麼回答

8樓:魔術之旋律

這是一道亂吵送命題,大致上有兩種回答:

如果你想跟廳飢他打起來就說:瞅你咋地。

如果你想避免打起來就說:我瞅你譁伏侍長得像我爸。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尺敬伏是歌手的花絮中 李健告訴李銳 如果有人問你 你瞅啥 千萬不要亂說 可以說 我瞅你好像我的乙個朋友

嗯 這個回答挺好 多年陵攜稿搜沒見的朋友 最多就是認錯 不會有啥後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動手,直陸燃接就早孝虛上慎羨,想讓他動手就說,不咋地,我是想問你瞅你爹呢,還是瞅你大爺呢,如果想化解,你就說你是不是瞅我長得帥(漂亮),

11樓:nice山東草原狼

東北人回答:瞅你咋地

其他人:不讓瞅啊,怕瞅回家去

12樓:redtea老酒

哈哈 一看就是東北人

你可以這樣回:嗯吶 瞅你呀! 放下你的手機,看遠處這是聯的江山!

13樓:同信上帝的我

首先,你有copy

沒有看人家啊,如bai

果是陌生人,你盯著看人家du的確有點不禮衡姿zhi貌……你可以笑一笑說沒什麼,化

dao解尷尬。如果你沒有看他,那就說我沒有看你呀……我也遇到過有些人(陌生人),從絕改上到下從並攔判下到上的打量你,特別不禮貌……然後我如果看ta,他就馬上把眼睛轉到別處……哭笑不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聽哥哥的。先給他眼睛一拳再說瞅你咋地,這都是經驗啊,

15樓:一步悲傷

啊 抱歉啊我剛才發呆了 被你的美貌驚呆

16樓:春羽乘風

你可以微笑著走開,什麼也不必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的?你是藏獒啊?瞅你那麼兇?

18樓:匿名使用者

瞅你咋地,還不讓你瞅了?可以說瞅你是因為你漂亮或者是帥呀

19樓:曉曉

我眼盲,分不清人,多看兩眼

20樓:j我love飛飛

告訴仿梁亮他告訴他渣模我瞅你長的帥還不行備寬嗎?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回答,走走開就行了。省得惹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瞅瞅有沒有值錢的東西!

23樓:傲嬌夕爺

就瞅瞅,你該咋滴咋滴,不影響你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沒看見 快速離開 避免尷尬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瞅你咋地。 求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回答:今天天氣不錯挺風和日麗的,你看我這手錶是夜光的!

27樓:孤獨症患者迷茫

瞅瞅你為什麼這麼帥?

28樓:匿名使用者

瞅你賣逗液咋指模滴中物

當別人對你說你看什麼看(你瞅啥:)你會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他:你看什麼看!!!

30樓:好的見多大你

我喜歡你 你長得太漂亮了!所以我要楸你一眼

"你瞅啥"這句話背後的心理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瞅啥三個字意味著征服,他們的心裡就是「瞅」意味著不服,不服才瞅你,服了冊旅世就不敢瞅你了,鎮賣所以瞅啥,不服就來州肢,知道征服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奉和中書舍人賈至早朝大明宮(岑參)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有點自卑的感覺吧

我以前去東北,隨便看了乙個人一眼,對方居然問你瞅啥?我說,不懂你說什麼,剛說完就被打了,下次我在東

34樓:王睿

我是東北人你只要不搭理他扭頭就走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35樓:庸庸庸

不是吧!東北人這麼野蠻啊?

36樓:路在何方

你哪只眼睛看見我瞅你了?

他要是說看見了就問他:「你瞅啥?」

最煩這種人了,臉上長金子了還是啥,莫名其妙,見這種人就像罵!

37樓:鄭大姐

男的你說帥,女的你就說美

合肥話你瞅啥指的就是你 怎麼翻譯啊?

38樓:傾城陽濤

what you see is you。

39樓:

"瞅"就是"看」的意思!

當乙個外地人在東北突然有個東北大漢問你你瞅啥,要怎麼回答才能避免被打啊

40樓:想陪你去北海道

你可以說:你是叫**麼,你長得好像我小學同學。這樣姿襲檔就沒事了。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直勾勾跡亂的禪枝看人或盯著某個部位超過5秒,在東北這是一種極其不禮貌的行為,是一種挑釁。

41樓:微商小綠盒

你不裝比能死不?還罵一句就慫了~逗比!東北人是怎麼你媽了還是殺你爹了?

42樓:瀋陽文保志願者

你如果是男人就必須去應戰,避免打架的人沒有骨頭,如果應戰***了也算英雄,但是避免打架的人是孬種!

43樓:刀槍炮子

就虛寬畢是開個玩笑,還東北人罵一句就慫了,我發現nmlgb的還特麼帶個有色眼鏡巧備看人。說別人之前看看自己啥b樣。b崽差芹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就知道裝b,罵他一句就慫了。

45樓:蒲珺委良策

這要bai視此外地人是哪的,如du果是山東或內蒙的,zhi這種不dao愛惹事,但惹了他們沒內

好果子吃頃仿的強悍族群,容會將挑釁的人爆揍一頓。如果你是來自戰鬥力稍弱的省份,則應智雀閉纖鬥而非武鬥。另外,如你體格比他棒,無論你是來自**,都可以將他一頓態缺爆揍,男人可接受道理,到不可接受挑釁。

46樓:匿名使用者

秀兒 最佳回答就是瞅你咋的 然後就是基本開打了

剛才走道,我瞅乙個人,他也瞅我,他說:你瞅啥?我說:你瞅啥?他說:瞅你怎地,我說:我瞅你怎地,他說 5

47樓:軒明

是你贏了,贏在實相!

有句話又叫:好漢不吃眼前虧。但用你身上不大合適!

48樓:王繼楊文靜

沒有誰贏不贏。你兩都是閒得沒事幹才找事。

當人對你說問心無愧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說到此,我覺得如果自己沒有什麼對不起他。比如該承擔的責任,你承擔了,又時常陪著他,他還這樣死不悔改,我覺得他,就太不知足了吧。或者你真的對他太忽略了。所以他說問心無愧。我就看我對他是否有愧,如果我對他有愧,可能會原諒他,如果我對他也盡到了自己的責任,她還是那個樣子,我肯定會離開的。其實你們自己在一起...

當女生對你說你要我如何對你,應該怎麼回答

如果你喜歡她,就告白吧。回答 我喜歡是像對男朋友一樣 如果兩情相悅就在一起,如果一廂情願就瀟灑放手。如果你不喜歡她,就回答 像對好朋友一樣呀。就以你最愛的方式對我 真心對我。可以行動。請先說明你們是什麼關係,否則不敢亂回答啊。真心對待,多點關心 好好珍惜 那她在等你回答呢。希望會有好的結果。如果真心...

當女人對你說煩的時候怎麼辦,當乙個女人對你說煩的時候怎麼辦

最好默默離開一句話也不說,直到她先開口 看情況處理,如果她心情特別差的時候暫時別去打擾她。等一段時間後如果她稍有好轉可以試著上去詢問她發生了什麼事並可以嘗試幫助她解決問題。但是如果她煩的原因是因為你幹了什麼事的話那就自己找時機想個法子去道歉。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助你。安慰她 給她想辦法解決困難 逗她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