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英雄志,共築中國夢作文怎麼寫啊

2021-03-03 23:18:31 字數 660 閱讀 7918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祖國,那麼大,那麼美,那麼絢麗,也那麼富饒。

人生需要有夢想,才能做出成功事業。

老師告訴我:夢要更高更遠,不能只有小家,還要有國家,國家的夢更偉大。於是,中國的夢就成了我們的夢,我的夢就是中國夢!

小夢連著大夢,乙個個小夢想加起來,就組成了國家的夢,我們的中國夢。

青春,屬於每個最燦爛的時光。因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去迎接生命的巔峰。

青春時期的我們,有著最年輕的夢,最天真的夢,從不怕會來不及,會失敗。

乙個夢想,乙個國家富強的夢,乙個民族重新崛起的夢。 夢想照亮人生,夢想改變現實,夢想創造歷史!夢在前方,路在腳下。

民族的崛起源於青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蔚藍的天空幸福的彩虹,屬於我們編織的夢輕輕乘著風甜蜜的遨遊青春的夢想手中緊握不怕孤單淚水墜落。我要飛越世界勇敢的承諾堅持最初的夢幸福在轉角等候七色的彩虹點燃心中悸動閃耀的夢,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張開翅膀天地任我瘋湧穿越絕望堅定的翱翔綻放無限的笑容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

我們的中國夢,應該繼承前輩們的堅持不懈,發揚當今時代的特點,去放手創造乙個激盎的青春,我實現屬於我們的中國夢!

中國信心共築中國夢為話題的作文

中國夢 具有最大限度為實現國家富強 民族復興 人民幸福而凝聚人心的偉力,無論面對多少挑戰 多大困難,始終以中華民族深厚的文化積澱和 歷史智慧型為底蘊,給人以希望 給人以信心 給人以力量.近代以來中華民族飽受欺凌,山河破碎 民生凋敝,但 中國夢 在無數矢志於民族復興的仁人志士心中 從未泯滅過.夢想不滅...

以中國信心共築中國夢為話題寫作文

中國的夢,是和平之夢 中國的夢,是幸福之夢 中國的夢,是富強之夢!讓夢想衝破冰土綻放 讓夢想插上羽翼飛翔 讓夢想照亮美好前程!夢想是鑰匙,開啟心靈之窗 夢想是帆船,暢遊知識海洋 夢想是甘泉,澆灌生命的苗 夢想是燈火,照亮黑暗的街 夢想是道路,帶你走向成功!乙個人,便有乙個夢,中國十三億人,便有十三億...

傳承中華文化共築美好家園作文,要怎麼寫,怎麼開頭

情,融化冬天 情形成春天。其實我的情終有一天會化作沉默的大山融入腳下的這片土地,其實我的情無時無刻不在戀著家鄉的土地。風塵僕僕的我走下汽車的那一刻,一陣卷著黃沙的狂風吹來,它向到來的人們打著招呼告訴人們你來到了黃土高坡。熟悉的氣息,沒錯,這就是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曾經生活過的家鄉。腳踩著鬆軟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