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葉樹幹如下,請問這棵是什麼樹,這是樹葉和樹幹照片,請問這是什麼樹?

2022-01-24 01:04:42 字數 1550 閱讀 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株桉樹,葉柄上有不規則的變大隆起一般是出現病害。

2樓:不丿言

我認為這個數的話看上去應該是那種分數的。也就是說,這種樹的話應該是比較好的那種,有觀賞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樹應該是桃金娘科、桉屬的 桉 eucalyptus robusta,注意桉樹通常是桉屬樹種的統稱,種類繁多,不過本種中文學名就是「桉」樹,桉樹的幼態葉呈卵形,成熟葉是類似柳樹的披針形。另外桉的樹皮宿存,和桉屬很多其它樹種是不同的。

旁邊的竹子是 **間碧竹。

4樓:陽光女孩

葉柄很別緻,我也是第一次見,搜了搜,搜不到,有答案了,麻煩告知。謝謝!

5樓:

樹葉的樹幹如下,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我覺得這個可以查一下資料,可或者問一下相關的人士,看看是什麼書?

這是樹葉和樹幹**,請問這是什麼樹?

6樓:林魂樹痴

這是柞木。大風子科柞木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15公尺,分布於秦嶺以南地區。柞木多為灌木狀,長這麼大非常不容易;枝條幼時有刺,結果株常無刺;樹葉菱狀橢圓形至卵狀橢圓形,長4-8釐公尺,寬2.

5-3.5釐公尺,葉柄短,長約2公釐。

柞木材質硬重、堅韌、耐腐,結構細緻,適合做工具柄、家具、農具等。一般多用於製作盆景樹樁。

請問這是一棵什麼樹?葉子好大

7樓:班門弄斧

這是玉蘭樹葉;白玉蘭是最有名的早春觀賞花木之一,英文名「yulan magnolia」。她屬於木蘭科、木蘭屬,為落葉喬木,原產印度、爪哇以及我國中部山區。

白玉蘭樹高可達20m,樹冠寬卵形,幼枝及芽均有灰黃色長絹毛,葉倒卵狀長橢圓形,幼時葉背有柔毛。她先花後葉,花朵碩大單生於枝頂,花徑12cm~20cm,其花高雅瑩潔,花香似蘭,花形可愛,盛開時滿樹潔白如雪山瑤島。果熟時種子裂開,形如扭曲的紅色麻花,可榨油。

花蕾和樹皮可人藥。

8樓:陽光女孩

不出意外的話,這是菠蘿蜜。

菠蘿蜜**

9樓:中英文

這個。這個是大葉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是你這個豬耳朵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相關的小程式找找看呢

這棵樹是什麼樹?樹葉是白色的。很好奇啊很好奇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是真的啊,估計**是假的吧……完全白色的葉子無法光合作用。有些植物的例如銀葉菊,葉子白色是因為葉片上很多毛,在陽光照射下,會反射很多光線,看起來是白色的。你這張**是逆光拍攝,肯定不是反射變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右下角是啥?

哪複製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樹形是香樟,但葉子不可能白啊,不然早死翹翹了

請問這棵是什麼樹,請問這棵是什麼樹

看不到 仔細看看題目,再補充一下吧,發出來就會有人回答 請問這棵是什麼樹 5 龍爪槐 學名 sophora japonica 為喬木,高達25公尺 樹皮灰褐色,具縱裂紋。當年生枝綠色,龍爪槐專是國槐的屬芽變品種,落葉喬木 喜光 稍耐陰 能適應乾冷氣候。樹冠優美,花芳香,是行道樹和優良的蜜源植物 花和...

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啊,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

鵝掌柴,schefflera octophylla lour.harms 為常綠灌木。分枝多,枝條緊密。掌狀複葉,小葉5 8枚,長卵圓形,革質,深綠色,有光澤。圓錐狀花序,小花淡紅色,漿果深紅色。是熱帶 帶地區常綠闊葉林常見的植物,原產大洋洲 中國廣東 福建 以及南美洲等地的 帶雨林,日本 越南 印...

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啊,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

無圖無真相,最好上傳 哦 是剛剛另乙個問題嗎?那個是鵝掌柴 鵝掌柴,schefflera octophylla lour.harms 為常綠灌專木屬。分枝多,枝條緊密。掌狀複葉,小葉5 8枚,長卵圓形,革質,深綠色,有光澤。圓錐狀花序,小花淡紅色,漿果深紅色。是熱帶 帶地區常綠闊葉林常見的植物,原產...